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荒唐与幼稚!----热烈恭贺博讯彻底封杀《天理夜话》!

文/天理

《天理夜话》终于给彻底封杀了!某组织这个邪恶之极的摧残民主维权事业的恶魔终于胜利了!那些寄与希望于在某个“民运领袖”带领下民主运动就会出现转机的网友应该彻底丢掉幻想了。对于博讯彻底封杀《天理夜话》,俺天理还是那句话:某些人“狼永远改不了吃人,狗改不了吃屎”!对于残害民主维权运动的伪类,不管它们是什么样的狼或狗,它们的本性是不会改变的!除非它们全都死掉或者消失!

当人们对它们的观点大胆提出一点点批评的时候,它们就会迫不及待地撕下了“民主自由”的遮羞布,露出杀人恶魔的原形!因为,只有封杀异己才能维持它们苟延残喘的“民运领袖”地位。许多网友被它们这几年的假面蒙蔽了双眼,以为它们改邪归正。但血淋淋的反高反郭的事实教育了人们!丢掉一切幻想!因为某组织这头恶狼永远不会变成羔羊!最多也是伪装成披着羊皮的出来吃人!

在今天民主运动的严峻形势考验下,民主运动何去何从?不得不另每一个国人思考,要么随波逐流,见风使舵。在某组织的“维权不要暴力”的谬论指引下,一个个垃圾奇形怪状,其言词充满剧毒却又色彩艳丽象香饽饽的从他们的狗嘴吐了出来!他们不肯承认自己放毒的心态,反而把奴才残缺的精神心态当作高雅,并无休止地嘲笑他身边要站起来的同道,大肆吹捧和自我的抬高。

是值得同情的是,他们同时也来自一个遭受着当局高压的群体,同样也承受过残酷的镇压和杀戮。但是,他们后天的懦弱心理,造就了他们的卑微、恐惧的心理人格,这的确是令人厌恶的。更加可悲的是,他们善于编造出各种打倒同道似是而非的说法,将自己向当局献媚的心态合理化,从而塑造了维权要远离暴力的形象。

更加可怕的是,为了巩固摇摇欲坠狗屁的小圈子,不惜将民主运动的垃圾、当局的密探国安的内线拉进组积。充当残害民主维权运动的杀手!为了维护所谓的小圈子的利益,不择手段地为自己的错误行经进行抵赖、推脱,完全暴露了其沦为既得利益者和既得利益集团代言人的嘴脸,更加是丧失了作为一个正义代言人的起码品质,不惜牺牲民主运动的厚望、人权的尊严!这是确凿无疑的事实,某组织不容抵赖!

这次博讯彻底封杀《天理夜话》不仅有违人伦,而且是不顾江湖道义。《天理夜话》的言论来自媒体互动。网络舆论是虚拟的,当《天理夜话》网络舆论的影响力日益增强的时候,谁敢轻视这样的舆论的影响力量?是谁怕《天理夜话》了?是谁要封杀《天理夜话》?明眼人可清楚得很,某组织这做法肯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更加是不得人心。

《天理夜话》的成功在于,它没有那种如同怨妇诉苦、拐弯抹角的一肚子的委屈不能明说白的那一种,更加不会是张三李四王五谁也都不敢得罪的那种论坛。《天理夜话》的文章简洁明快,没有废话,就象俺天理抓住一把大刀上街,大吼一声抓住敌人把他臭骂一顿。观点鲜明爽快。那些伪类谁不对《天理夜话》咬牙切齿,更加是一封为快!

《天理夜话》的成功在于立场鲜明,决不是背后落井下石,玩阴谋诡计的那种狗屁文章。《天理夜话》所有的文章光明正大,有来源有根据更加加是有链接。决不是象一小人那样:今天投靠袁红冰,背后后大骂袁红冰;今天投靠任不寐,背后大骂任不寐将他当枪使唤;今天大骂刘晓波和“方应看”们,明天就去卖身投靠刘晓波和“方应看”们!是好人还是坏人?活着是否窝囊,死了是否卑鄙?是人是鬼可谓孰轻孰重泾渭分明。

纵观封杀《天理夜话》从道义上来说,什么是道德高尚,什么是卑鄙无耻?网友一目了然。有一诗人说“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用网友的一句话就是:“封杀《天理夜话》就是你坏我比你还坏,你卑鄙我更卑鄙,你流氓我更流氓”。 当然,封杀《天理夜话》这也不是一件坏事,这可以给俺天理重新去认识假民主运动的谎言,也不失为一个教训,俺天理想,这可能是让俺在它方搏弈出另一个新世界还不一定哩。

写于《天理夜话》给博讯彻底封杀之日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