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奈莫仁:“方应看”温水煮青蛙,论坛小丑乐也融融

作者:奈莫仁

在欢祝倒高倒郭的鞭炮声中,“方应看”又敲起锣鼓大声高呼起来:“如果认识刘晓波,就知道大家说老高招了的证据是什么”( 不锈钢老鼠语)。真的是不幸而言中,原来维权律师高智晟的“招了”的源头果然在笔会的会长刘晓波身上。真的多谢老鼠的坦率。的确是“树欲静而风不止”!这一下身为独立中文笔会的会长刘晓波该出来说清楚了吧。

如果说笔会的会长刘晓波不敢承认,那么不锈钢老鼠刘荻就得背这造谣污蔑的黑锅。诬陷高智晟“招了”,未免既无耻又无知。对于刘晓波和刘荻这种恶意诬陷,我们只能嗤之以鼻。刘晓波先生既然有高智晟的“招了”的证据,乍不敢拿出来示众,让人们断个真假?若是借刘荻的嘴巴说出来,但是又拿不出任何证据,这样,只能让网友认为你刘晓波更加败德,而且败德到成了不齿于人类的狗屎堆。

当然,可能是不锈钢老鼠刘荻栽赃于你刘晓波,刘晓波也可能想到不锈钢老鼠刘荻有日会来这一招。所以刘晓波一早就不动声色写了一篇有关“破鞋”的文章。文章内容我奈莫仁就没看了,标题“破鞋”二字我倒记得清楚。一说“破鞋”就联想到荡妇。历史是无从考据的,但本人认为按现在网上流行“破鞋”与有关民谣“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来推论,变坏而有钱的女人,肯定就是“破鞋”!从不锈钢老鼠刘荻变坏的一而再再而三给总结出来倒高奥妙,用“破鞋”两个字来概括刘荻荡妇化的过程,不会是言过其实吧。

再看一下用温水来煮网友的“方应看”先生,一篇又臭又长的自己写数十字就是“原创”的文章,实在是“不置一驳”。我奈莫仁本来也不会浪费我的时间与之争论,但为了我的俩学生的清白,我奈莫仁才码几字出来。真的不明白笔会的御用文人怎么会堕落到如此地步。“方应看”和刘荻是泼妇骂街还是混混耍赖?事实已经证明:高智晟“招了”的说法除了谎言是真,其它都是假!

但是,在“破鞋”发飚的后面,隐约可见专家的影子,真不知你刘荻是不是沉鱼落雁的绝色引得这些浪子们如此器重,要由你不锈钢老鼠跳上前台越造越假,越造越逼真?其技术含量可能是越来越高了。可惜,造假的小丑文化层次太低,根本上就没有一点专业的水准,甚至是文盲!他们怎能掌握如此“巧夺天工”的造假术?说来说去就是由当局一手炮制,由刘方实施的倒高鬼把戏。人们不妨去高家看看还有多少国保就知道高智晟“招了”没有?对此,我奈莫仁真的是无话可说。

其实怪就怪高智晟出身草莽,还是一个在家挖煤的。这样的乞儿农民头学人家搞什么维权运动?以高智晟的素质,也只能是在律师所玩玩离婚案这些小玩意。当什么脊梁、玩什么骨气呀!什么的高度责任感、不愿做麻木的看客,还抛弃优越的个人前景和既得利益,你高智晟做什么思考者、行动者呀?什么为民维权、为国担忧?这是你高智晟做的么?人家民运的大大领袖的光环是你高智晟抢得了的么?

郭飞雄为你高智晟积极奔走,令人景仰却给关入大牢,完全是当局在司法程序外的黑箱操作。还有比你高智晟还惨的就是你的夫人和孩子,正是你“招了”,她们才被“虐待”!你高智晟在狱中的“招了”毕竟还被笔会的真正民主运动的领袖刘晓波先生给“捅”了出来。至于你高智晟在大牢里受到什么“优待”就没人知道了。

我奈莫仁这样骂高智晟,那些高举“人道主义”和“真正”的民主运动的“人”不会有异议吧? 过去,统治者挑动群众斗群众,把人民当傻B来玩弄。现在是大佬们玩资格,挖煤的玩不过教师的,光明磊落的玩不过阴谋诡计的,前面冲锋陷阵的,玩不过背后放冷箭的。所以,人最好就不要锋芒外露,最紧要会看风使舵。这做就可四平八稳,哼哼哈哈的骂一骂当局做做样子就分钱,大家乐一乐。

更加有无耻的,诈骗个论坛来这当局收集网友资料,将论坛当大铁锅,慢慢将水来温煮,那些网民就象青蛙一样在锅中跳呀跳,什么救国大计,什么改朝换代,嘿嘿,当锅水一煮开了就有好戏看了。那么就要多无耻有几无耻了。当然,还得布置熬点面糊糊去抹一下他们网站上的牌坊。什么自由论坛?过过嘴瘾而已!谁不怕下地狱就在锅里跳吧!而且会更加光荣。我奈莫仁年老就不要遇我了,冷眼看中国,我奈莫仁心中数着呢!

2006-11-20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附:

不锈钢老鼠的言论:

这小子居然撒谎说自己认识晓波,哈哈,真认识的话就不应该不知道大家说老高招了的证据是什么,还在这里造谣。

https://211.233.12.102:10000/viewthread.php?tid=146116&fpage=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