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奈莫仁:笔会是如何将民主运动的基金分光的!

作者:奈莫仁

从二00二年开始,我奈莫仁就为全世界各大网站写帖子,因为,本人家景困难,想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发一分光,写点什么的支持中国民运。那时候,我奈莫仁天天拼命地写,也希望有网站发出我奈莫仁所写的文章,好兼点稿费来养妻活儿。

可是,我奈莫仁错了。我奈莫仁将稿子投到所谓的民主民运动叫得响当当的论坛,可就是不能发表出来,与我奈莫仁水平一样的笔会会员的文章却天天见坛帖出来。我奈莫仁带着这疑问给投稿的论坛询问,全是石沉大海不见回音。后来,在向网友的了解下,方知道原来的奥妙。

民主自由基金会给独立中文笔会的钱,原来是除了是帮助受到当局逼害的作家出庭的帮助之外,(占其全部支出百份之五左右)再扣除笔会头头们大吃大喝、借开会到全世界旅游玩剩之余的余款,用来赞助国外的民主运动论坛。其中一部份是论坛的开支,其它的是给作者的稿费。

网友别以为你们在这些网站发表文章评击中共暴政就可以发得出来?这,网友们就错了!正是由于是笔会用民主运动的基金资源赞助的网站,发不发你们所写的文章是要看是谁发的。笔会的人发的,一律通过,照登不误,稿费也就是最高的,不管是写什么,分光那些稿费才说。

若是投稿的网友与笔会无关或者说与笔会头头们不合的,就算你写的文章是多么的有力度,同样靠边站,不发!就算发了也都是给一点点安慰的稿费你,同时要让你心寒,这就是笔会要消灭民主运动的一种手段。说不好听有也就是说肥水不留别人田,要么你想得到这些网站的稿费,你就得附和笔会的观点,相反之的,一帖也不会给你发!

用美国纳税人支持中国民主运动的钱来收拾中国的民主维权运动,这一招可谓不得不配服笔会的头头们的用心良苦了。在大陆写作的网友是知道这一状况的,只是没人敢出来说明白了吧!他们也知这是一道无法绕过的墙。于是,归顺的归顺,称臣的称臣。终于苦心投靠下,发表出了大量有锋芒的思想批判和社会批判性的文章,正因为如此,毫无顾忌地将思想交给了笔会。

可怜!从这次“拒郭”事件中我奈莫仁就知道笔会讳莫如深,国党黑手介入以及日后对高郭的政治迫害,完全是笔会的精心安排。更加让人们想不到的是,笔会此除了发出这些人所写的文章中一再丑化、高郭之外,行动上更是将民主的维权行动赶尽杀绝!诸多的反高计谋,笔会可谓是层出不穷!甚至派人到处造谣设计圈套,残害民主运动同道的手法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如今,网人的答案恐怕是已经正实了我奈莫仁所说的答案,在这水深浪阔的民主运动大场合,谁是民主运动的“斗士”“英雄”已经是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怎样不去害人,也不给他人害自己!在一些眩目的光环下,当事人显然还有另一面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笔会的一切所作所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真实、更完整的民主运动领导者的另一面。对于这一面,我奈莫仁只有是对天长叹了。

2006-11-14 下午于长沙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