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9, 2007

奈莫仁:祝廖梦君小同学你一路走好!

作者:奈莫仁

对着电脑前廖梦君惨案的一帖,我哭了,同事们也感到心酸。他们同时问我,你是给冥界的廖梦君小同学写信么?是!阴阳相隔,我不知道我写封信能不能站他收到?更加不知杀害廖梦君的人能不能给我送信。但我奈莫仁懂得什么叫正义和耻辱,并学会了要有尊严地活下去。以此写给廖梦君小同学的信给这个在深渊里沉沦得麻木的民族一点记忆之光。让迷失了良知的“园丁”们和杀害廖梦君的凶手们怎样去面对廖梦君。

他们甚至还要杀人,猖狂之极,并且在廖梦君惨案后依然毫无顾忌地为所欲为!在全社会建设和谐社会的今天,在公安部要求“命案必破”的今天,故意杀害廖梦君小同学的犯罪分子竟然无恙地招摇过市,得不到法律的严惩。更加不会说要还廖梦君小同学一个公道!

廖梦君小同学,你将会看见一个新的世界,现实的一切将离你而去。上帝会与你同在,无论在什么时间,无论今后你在什么地方。仁慈的天使会擦去你的眼泪,天堂里没有不公,更加没有狼奔豕突的铁棍……,也不再有保安和---这些披着合法外衣的土匪!这些剥夺廖梦君最后一丝生存希望的魔鬼! 祝你一路走好。你是不会再遇到虐杀你的刽子手魔鬼的,他们下地狱了。

廖梦君小同学,天堂有正义的老师和自由。天堂也有许多和你一样遭遇的好心叔叔阿姨培你一路走……

2006-11-28 凌晨 于长沙

此文献给廖梦君小同学纪念馆

首发:http://ceo2006.org/phpBB2/viewtopic.php?p=1962#1962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