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澄海8.14大火灾到底烧出了什么?

姚某欣冤死之(二)

文/天理

从澄海8.14大火灾的整个过程,可见当地贪赃枉法的官员对欺上瞒下控制之严,比当局让我们从小受灌输的旧社会更加恐怖、可恶!手段更加毒辣,已经堕落到丝毫没有人性的程度了。对他们在澄海8.14大火灾期间的丑恶表演、流氓欺骗的手段也让人们看出了8.14大火灾到底烧出了什么?

一、各政府部门当官只有一个目的---捞钱

从网友跟帖来看,当火灾发生的时候是凌晨5时许,消防车来到是六点多。中间约是一个半小时。那时的火已很大,已是没法再救了,只能救旁边的那些厂家等等,救火车也可再进去,而且,说什么水源不足,这是不可能,两边都是沟.怎么会没水?这是借口,车没法进去也是借口...

大火烧出了当地政府是怎样规划城市消防设施的?平时收了的消防费用那去了?消防车是用软管一盘盘接下去的,是否没消防软管?地方税局收了的税有没有拨款给消防队?

二、“违章建筑”“偷税漏税”目的----二千万

从网友跟帖来看,看到二千万就给事主姚某欣来个“违章建筑”“偷税漏税”看看他们的执法就知道猫腻了!这些贪赃枉法的官员他们要“执法”的特点是:看当事人有没有钱,十年不鸣,一轰而上,一罚就分,并诉诸媒体,坏他名声;至于后果,无非就是钱!到于真正执法,充其量他们是各种节目拼凑起来的杂碎汤这样的黑社会集团,恐怕已经是到了老年痴呆期,离入土为安不远了。他们能为国家执什么法?

大火烧出了当地的所谓执法部门,(1)早不执法迟不执法,看见二千万就来执法?既然认定了事主姚某欣“违章建筑”“偷税漏税”,既然建房是1997年,为何那时不来执法?不来拆“违章建筑”?(2)税局既然查出事主姚某欣“偷税漏税”?怎么不一早罚他倾家荡产?平时你们是怎样执法的?其中真相又是什么?

三、何以要姚某欣去死,目的只有一个---杀人灭口 从第二点来看,事主姚某欣“违章建筑”“偷税漏税”以是公开的秘密了,既然要罚他二千万的,何一早不罚,是不是姚某欣和当地贪赃枉法的官员背后有某种协议,互相勾结,奸商贪官一丘之貉坑害老百姓,这次由于这火灾闹大了,要保姚某欣也可能保不住,怕万一姚某欣爆出内幕,就先来个杀人灭口!

若是俺天理的论点立得住脚,大火烧出了当地的消防、工商、警察、税务等相关官员全都是垃圾!难道说他们一早不认识姚某欣这澄海首富?难道说他们不是姚某欣家中的座上客?难道说他们没从姚某欣身上拿过黑钱?难道说他们不怕姚某欣将他们的丑事抖出来?这就说明了为何姚某欣五时多跳楼九时左右才死亡,这其间四个小时的时间为什么不救他?

四、姚某欣是怎样给引导跳楼自杀,目的----背黑锅 从网友跟帖来分析,要将事主姚某欣逼到精神彻底崩溃,开始首先采取了野蛮的、毫无人性的软禁、警告、当众出丑搞臭等各种手段。再来就无中生有来个刑拘拷问。这不仅是违背了起码的人伦、人性,连最起码的做人道义也没有!不要说当年事主姚某欣和这帮贪官跳梁小丑称兄道弟,一出事,首先得要找人出来背这黑锅,不弄死你姚某欣他们就得脱不了身。所以,嗜血成性的贪官就得下手,君不知道由两名刑警看守一个精神彻底崩溃的病人,也能让他从医院五楼跳下来,其实他们目的就是要他自己去死,这样他们就能将责任会都推到事主姚某欣身上,他们就得以冼脱干净。

大火烧出了当地的所谓人民保护神丑恶的真面目,作为警察执法部门,你们是怎样保护证人的?你们是怎样看着姚某欣跳楼的?姚某欣是当地一商人,其面子就是他经商的牌子,你们又是受谁的指令,要在电视上当众公开刑拘他?当众羞辱他的人格?在刑拘他以至到医院前,你们是如何进行严刑逼供的?姚某欣尸体上的两个脚痕到底是什么回事?为什么姚某欣的家人来要回姚某欣的遗体你们不给?到底想掩盖些什么?其中又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真相?

五、丧尽天良扣尸、暴打受害有家属---利令智昏

从网友跟帖来看,姚某欣的家人要将姚某欣尸体带回家,政府相关部门就是不准,政府到底是怕姚某欣家人从姚某欣的尸体中发现被严刑逼供的痕迹和证据,这样他们害死姚某欣的阴谋就会败露。所以,当姚某欣儿子和母亲要求带走姚某欣尸体的时候,他们还没来得及消灭证据。恼羞成怒之后就不顾什么党纪国法了,为了拖延时间消灭证据,竟然丧尽天良、惨无人道大打出手,将死者其子和母亲打成重伤住院!

大火烧出了这群狗官的恶毒真面目!其实,他们能将中共中央派下来的中纪委官员活活烧死,还有什么不敢做的呢?

六、当地媒体良心给狗吃了---罪恶的帮凶 从网友的跟帖来看,当地媒体电视台故意扭曲事实!明明是烧了30几小时,却只说烧了15小时,明明是事实上是损失二个亿左右,却把损失说到600万。可耻!俺天理不用妓者来形容你们,因为这样就污辱的性工作者。

大火烧出了当地媒体的可耻无良、龌龊肮脏的丑陋面目。在害死姚某欣此事件中你们到底是充当了什么角色?你们还要蒙骗汕头市民以至全中国人民?平常你们是怎样信口雌黄、一派胡言来吹捧这些贪官污吏的?看一看人家兴宁矿难的记者传媒是怎说怎写的?你们为贪赃枉法的狗官摇旗呐喊,其实你们也是一丘之貉!

七、汕头澄海的狗官---给胡温政府抹黑的流氓无赖 从网友的跟帖来看,汕头澄海的狗官全是一群邪、骗、煽、痞、间、灭、控的流氓、土匪、黑心烂肝、人贩子黑社会!人他们管理下的社会没有公理只有强权,良知与撒旦,善与恶,正与邪,天天在在大决斗,根本上没有旁观者,谁也不例外。总之,渗透了黑社会流氓无赖的灵魂。

大火烧出了当地政府官员“入党为公、立心为民的”的假象!当官的?在姚某欣事件中当领导的该是怎样一付心肠?是不是像京剧“打渔杀家”中大话唬人的教师爷?或者说象拐卖人口的流氓?还是要摆出和人民不惜一战的架势?姚某欣家中被抢走的二千万怎分了?给胡温政府抹黑还没彻底?难道说要搞到“灾难天天有,腐败满街走。人民不聊生,命贱比猪狗”的时候你们才放手?

够了!俺天理这七大烧出来,希望汕头澄海当局最好出来解答一下!要不俺天理得闲无事的时候就弹一下你们,令你们当官也当得心惊肉跳!

狗官们,从猫眼你们汕头网民纷纷血泣发帖,就知道民智已开,奈何你们兴风作浪?不要再蔑视大众市民的智商了,毕竟不是30年前了!只是大家怕死,才暂时做乌龟罢了!你们的所作所为,就是给党抹黑!这也是很多民众包括大批老党员对党毫无信心的根本原因所在。姚某欣事件既然还没有给出最后结果,网民还是静观其变为上。随着胡温政府反贪棒起舞,你们最终必然是偷鸡不着蚀把米。不信?走着瞧吧!

2005.8.24.于佛山

首发:凯迪网络 猫眼看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