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5, 2011

圆谎还是继续撒谎?

文/天理

6月21日下午,一段视频监控录像在网络流传。视频中称,襄阳市樊城区法院院长范海涛与该院女纪检书记柳华梅在某宾馆同处一室达1小时。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视频疑似当事人院长范海涛承认视频为本人,但拒绝告知两人在房间内的情况。”中共樊城区委6月22日明确表示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迅速调查,尽快查清网传视频涉及樊城法院院长范海涛一事的事实真相。并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认真处理。

本人希望这不是部分别有用心的网民恶毒攻击革命干部的虚有事件。因为法院院长范海涛与该院女纪检书记柳华梅俩人在房间内干了什么,谁也不知道。如果没有办法知道,也就不能臆测。那么,最大扔问题就只是上班时间用公款(当然也要有证据)开房交流性先进的实践问题。!院长日书记,革命一家人,这也是人家党内的份内事,傍人也不该说三道四。书记的体内流淌着院长的精液,这叫“熟鸡怨账珠联璧合、天衣无缝”,这也是和谐的一部分!

问题是,现在中共樊城区委应观众的要求下来调查,既然是要调查那就得有结果,有了结果就得要向公众公布。如今院长应该是发扬提裤不认账的优良传统,坚持和女政法书记在房内谈工作的说法,联合调查组总不会从女书记的逼里去找院长的精液吧?那就得要公开室内的监控视频,没有房间里的真实内容,作为一个在法律界摸爬滚打这么些年的院长,是不会轻易低头的。因为现在的干部都具有先进性的代表,在床上裸体“干事”是也是潜规则。这比在汽车里谈“工作”安全,而且没有缺氧的问题存在。

范说是有人陷害他,这个本人相信。但谁有这么大的本事能事先知道他姓范的和女政法书记俩要去酒店干事?这肯定不会是酒店老板主动干的。若是有人能随便的调取酒店的录像,那么谁拿到的?咋拿到的?为啥要拿?这个人的确不简单了。调查组去调查?到底能调查到些什么?

在不明白两人在房间内干什么的情况下,调查组扛不住的就可以证明院长和女政法书记俩人开个房间认真唱红歌,闲人勿扰总解释得过去吧?只不过是女政法书记是吹“笛”什么的,男院长忙淫(琴)。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法院院长和纪检书记到宾馆开房一个小时开展D的思想交流工作,这个不无可能。再加一个开党小组3P大会都可能呀。

再加上,现在闻说反贪兴起是微服调查,说不定这院长和女政法书记是上边派下来的人,要秘密商量,君不见1949年前,组织上安排的革命假夫妻从事地下活动的多得很呀。如果换成年轻干部的话,肯定要超过一小时,所以现在不是要搞干部年轻化吗?年轻就是要“搞”多几小时。法院院长和女下属纪委书记,在房内搞工作,大战一个半小时,这是一种超级战斗力。

从上面的分析,这事的调查的关键不是范院长认与不认,范院长肯定是不想认。但在中国这种官权体制下,其调查的关键的是范院长的上级是怎么想。所以,上级如果要保,范院长肯定会没事。范院长的上级如果觉得范院长给官场或者上级找来麻烦,要惩治范院长杀一警百,那么要调查范院长腐败的证据,你们说找不找得到?这简直是小菜一碟!

有网友担心娶公务员老婆在当前形势下戴帽子的概率太高了,警告人们千万不要在法院系统找老婆,引以为戒。本人认为:真的要想找个干净的公务员做老婆,除非是那些乳房不对称的了……最后,请这个范海涛院长与该院女纪检柳华梅书记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还是老老实实认了吧!再这样给调查下去,不利于和谐呀!哈哈!

2011-6-25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