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May 01, 2011

论洪哲胜先生眼中的“石头”!

文/天理

闻网民张三一言写了一篇文章,说的是“有甚么理由和根据要“先放了刘晓波”?。洪哲胜先生对此文大为不满,发文指责张三一言,为刘晓波先生的“无敌论”来一个美化。刘晓波先生的“无敌论”是什么的货色?国内的人却是一清二楚!也轮不到洪哲胜先生来误导读者!

刘晓波先生的“无敌论”是要证明中共对狱中的犯人有人性化,什么问题也是朝有利于和谐的方向发展,那些暴打犯人的警察没有一个是不友善的,个个都是和蔼的,刘晓波先生自称自认:坐的是具有人性化管理的监狱,享受的是无比温情的狱中生活!

洪哲胜先生还用“石头”来比喻:一块10公分的石头,上游人说是小石;河口人说是大石来论述刘晓波先生的“无敌论”是怎么的伟大光荣与正确!可惜,凡是蹲过监牢的人,谁也知道中共的监狱是什么的兹味,叫他们也来说一说他们遭到什么的人性化对待?

洪哲胜先生为中国的民主运动作出巨大的贡献,这让世人敬重,但洪哲胜先生如此为刘晓波先生的“无敌论”来辨护,天理本人认为是“过了”!不要说国外的朋友们,就算国内的人,也对刘晓波先生的“无敌论”恨之入骨!国内的人批评刘晓波先生,也就是源于这个无敌论,这是原则的问题,不能就此放过!

洪哲胜先生所说的“石头”,本人认为,不管这“石头”大小,一样可以砸死人。问题是,不管那“石头”是大是小,都是专制的“石头”,是独裁的“石头”,是害人的“石头”,对这个洪哲胜先生不会是不知道吧?若是洪哲胜先生以大小“石头”来为刘无敌来开脱,不但说不服众人,而且会引来更加大的辨论。

当然,洪哲胜先生慈悲为怀,对极权网开一面的心态本人不敢评论,但本人认为,最好洪哲胜先生好来大陆坐上个三五年,尝尝监狱的兹味,也享受一下什么叫恐惧,到那时,洪哲胜先生才发表高见也不迟。总不能跟着刘晓波先生瞎叫?

从现在国内的环境下,谁对当局有威胁的,不管你在网上也好,在实际的行为也好,只要你有损他们的声威,你就是他们的敌人!那么,他们将你当成敌人,你还会把他们当成朋友吗?洪哲胜先生最好出来说明一下!

若是洪哲胜先生要为刘晓波先生的“无敌论”作美化,本人劝一下洪哲胜先生,千万不要将自已陷进刘帮集团为大家设下的迷魂阵,要不,一生的英名尽丧,那就得不偿失,划不来呀!若是洪哲胜先生真的要美化 “无敌论”,那本人只能说一句,在你洪哲胜先生这样有优秀榜样带动下,各地政府和警察将勇敢地抛弃法律,将一切心向民主自由的坏分子严密控制,对不听话的,对其肉体摧残,使他们明白这是谁的天下,象洪哲胜先生一样,永做“和谐”社会听话的臣民。

2011-5-1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