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04, 2011

[转帖] 方应看是如何利用张鹤慈攻击维权运动人士的

萨刘帮/文

看到香港张三一言的一篇文章《为什么说张鹤慈是“义务御用文人”》心有感慨,忍不住也来说几句。张三一言在文章最精辟的部分就是:“义务御用文人是可以单方面行动的,只要文人愿意,谁都可以做义务御用文人。这和做奴才一样,自愿当奴才,不用领导批准,别人谁也阻挡不了。成龙就做了没有自由的奴才了,我看他并没有事先请示批准,全香港全中国人也阻挡不了他”。

要在网上公开敢做“御用文人”的人也许是凤毛麟角。张鹤慈敢于在刘帮集团文笔方面作主持,想必会有这个组织给它一笔不菲的出场费。虽然张鹤慈除了热情拥抱刘晓波之外,大概很少看到他对什么人有好感。特别是对国内的维权运动将士,从大到要小肯定给张鹤慈他踢两脚,至于拥刘者当然可以豁免。

从历次网络上反高(智晟)反郭(飞雄)反胡(佳),人们不难看出,张鹤慈在自由中国论坛得意忘形,它在方应看的策划下,露出了一副专制打手的面孔。而共党则似乎已经看出了张鹤慈的心里在想什么,当局也不会对这种出尔反尔的小人面受什么的机宜。相反,共党是看张鹤慈今后的行动。估计张鹤慈心里当然也明白,因为张鹤慈习惯性地代表刘晓波先生的团体来对外说话,即使是在做一项大多数刘帮集团不赞成的决策的时候仍然坚持称自己代表着刘帮集团。

当然,梦想归梦想,对这个张鹤慈能不能为中共达到打扒国内维权运动的人士的目标,除了方应看的《自由中国》论坛和刘帮集团外,从绝大多数中国网民看来,张鹤慈这种为党国的“执着”和现时中国人的认知可以上说是格格不入,人们对张鹤慈一点也不“感冒”。记得在几年前,张鹤慈看到某一大虾风华正茂,于是也去靠拢,结果遭此大虾的严正拒绝,他后来就辩解称是靠拢错了。可见,对于张鹤慈这种垃圾而言,投靠谁,只要有利益,都是家常便饭。

现在,在刘帮集团认为,张鹤慈可谓是蓬荜生辉,魅力四射。为什么,因为张鹤慈有去开个什么无敌奖的资历,说起话来也可惊天动地!据说,因这次张鹤慈想回大陆与中共商量刘奖的事宜,在机场与中共密谋了几十小时,于是,开完无敌会就急忙下手了。由方应看将一爱党爱国的佛教败类往国内基督教私人教会身上引去!详见: [关键词:教会]资深农民骗百位女子失财色,链接:http://www.zyzg.us/thread-216412-1-1.html

此举动一经曝光就引发网友私下的热议,那种骗财骗色的所谓教派,能和国内的家庭教会相比吗?但张鹤慈却深知其中的奥妙,明知方应看是什么货色的他居然从中附和,究竟张鹤慈是出于面子还是出于对中共的表白?大多数人更倾向于后者。因为,张鹤慈这种反应应该说并没有超出人们的意料。相反,若是张鹤慈不这样做,才让人们觉得奇怪哩。

刘帮集团能请张鹤慈他出场,本身也无可厚非,因为他们是同一路人,而且张鹤慈还是刘晓波的狗头军师,至于受到什么的舆论抨击,那也用不管什么,反正,只要是刘获奖,就算与中共联手,外边的人也不好说些什么!因为刘晓波是一面大旗!利用得好,中共满意,刘帮集团得分。此举估计张鹤慈与中共一早就计算好的了。

众所周知,刘帮集团在今天真的是团结得象一团?非也!在张鹤慈过往的大作在网上多次引起非议时,刘帮集团对这些也不予置评,明显是皮笑肉不笑,可见刘帮集团是貌合神离,其协助中共打压国内维权运动的目的昭然若揭!

这种现象再次证明,刘帮集团非是国内维权的朋友,而是国内维权的敌人!刘帮集团的小圈子们:你们不用犹豫,莫要迟疑,向你们的敌人开炮吧,让“炮火”来得更猛烈一些吧。虽然你们将会披上羞耻的外衣,但是也许党和政府是会感谢你们的,会在“维护社会稳定”的“功劳簿”上为你们记上一功!

2011-2-4于上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