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声明:立即还姚立法先生自由

 据悉:昨天家住潜江市的选举专家姚立法的家中突然断电,姚立法和妻子欲看一看楼道里的灯是否正常,不料刚把房门打开一条缝时,早已守候在门外的实验小学的5、6名教师突然冲开房门冲进屋里,几个人合力将姚立法强制拉出门,绑架挟持往停在小区门口的汽车,随后不知去向。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强烈遣责潜江地方政府不顾党纪国法,绑架姚立法的行为!潜江市黑社会政府其行为已经严重触犯中国的相关法律!对此,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全体法律工作者和义工对潜江市黑社会政府恶意阻止公民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任意非法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表示极大的愤慨。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认为:姚立法先生多年来致力于基层的选举普及和推广工作,为基层的选举和人权的工作做了大量的实事。姚立法先生所做的工作,是国家宪法赋予姚立法的权力,任何人和组织也无权利干预或阻拦,更加不能被地方政府无端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认为:潜江地方政府对姚立法先生的多次实施的骚扰、绑架、软禁的违法行为,中共中央有关部门必须要追究其潜江地方政府实施者的法律责任!并将其绳之于法。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警告:姚立法先生频频被绑架、失踪,将引起维权界及舆论的严重关注,同时也为姚立法先生其严酷的生存环境而担忧。对姚立法先生遭遇,我们感同身受,我们希望并督促潜江地方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姚立法先生和恢复姚立法先生的人身自由,否则,我们将会就此事件的严重性不排除发动大规模的救援行动。

 何去何从!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将视潜江地方政府的态度再作行动。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2011-2-13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