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转帖] 剥去刘帮画皮 揭露骗子真相

萨刘邦/文

最近,自由中国论坛上又登出张鹤慈的大作《傅希秋等已是否认为刘晓波的11年不算中共违反人权 》。链接详见:http://www.zyzg.us/thread-217043-1-1.html,文章中张鹤慈大言不谗指责傅希秋先生在一篇演说中只提到了“高智晟、胡佳、陈光诚、郭飞雄、力虹等人,却没有提一个叫什么“刘晓波”的人。于是,张鹤慈就认定傅希秋先生认为这个“刘晓波”不是良心犯!便组织刘帮集团对其“声讨”接下来就要“诛心”了。

刘帮集团那几只跳梁小丑连忙起哄:“牧师也不是每个都能令人尊重的”(方应看语), 傅牧师“只不过是披上了个宗教的外衣而已,,,,,,,根本不具有作为一个牧师必须具有的人道情怀,境界实在太低”。(若迷1语)呵呵,傅希秋几句子的话,为何刘帮集团要那么紧张?要这个集团的头面人物出场身先士卒对傅希秋先生进行公鸭嗓般的狂吼?到底是怎么的回事?简直让人莫明其妙,神了!

据了解,傅希秋先生这次也到了奥斯陆出席了那个什么会,但傅希秋先生却没有象刘帮集团所期待的那样为刘歌功颂德。相反,傅希秋先生想到国内高智晟、范亚峰、胡佳、陈光诚、郭飞雄、力虹等人的残酷遭遇,会场内却是叫嚣无敌是爱的论调,那若果傅希秋先生还附和刘晓波的“人性化监狱?,那么傅希秋先生何以面对国内的维权运动一线受到残酷镇压的仝人?

人们不妨看一下,赵连海案件,最后却获得“控诉罪犯者成了罪犯”的荒唐结局,表明中国人在法律框架内维权之路目前已走到尽头。范亚峰被持续打击,家屡次被抄,研究所亦被查抄,银行卡和存折都被没收。其妻子吴玲玲被传唤并以抓捕相胁,母亲被严格监控。钱云会之死,让人们明白到“无敌论”是什么样的货色!加上那臭名昭著“人性化监狱”,更加让中国人民退避三尺,嫌其臭不可闻!其实“无敌论”已经被网民们扯为笑谈了。

张鹤慈何许人也?中共狗官张东孙的龟孙子,可惜他老子不是李刚,要不,那死的人可就多了。现在张鹤慈这癞蛤蟆又跳出来咬人,高智晟、胡佳、陈光诚、杨茂东(郭飞雄)、力虹等人给这刘帮集团咬遍了还不算,现在连与他们甚无瓜葛的傅希秋先生也咬,也不想一下,你们这个集团对中国民主运动的付出能与傅希秋先生比得了吗?刘帮集团这群瘪三为其主子保驾,想搞垮民主维权运动在向傅希秋先生这些冲锋在前的人背后捅刀子了!

刘帮集团这次跳出来攻击傅希秋先生,也让网民不得不从新审视这群披着人皮鬼魅魍魉的虚伪。综合这几年国内的民主运动和维权运动的发展,这个集团做过那一件让人们赞赏的事?他们真正做的事就是利用一切手段来对付国内维权运动的人,如对高智晟、郭飞雄他们进行栽赃诬陷和造谣中伤!他们的所作所为,毫无疑问是在残害民主维权运动!

还有的集团成员竟然无耻狡辩:“我们不是异议人士,我们独立的作家”,老夫我“呸”!真的以为将谎言说上千遍万遍就是真理?硬是装模做样写十来篇烂文章来哄骗网民也就是民运领袖了?你们满大街丢人现眼不要紧,但不要象猴子般的上窜下跳充当专制的当马前卒,现在国内的公理与强权,良知与撒旦,善与恶,正与邪,都在大决斗,没有任何一人是旁观者,任何人也不例外!凭你们集团这么一点可怜的臭墨水,那种德性,能执牛耳吗?恐怕你们三世再生也不配!

攻击傅希秋先生,如果没有中共的首肯或默许,借张鹤慈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想借刘晓波来“维稳”用“一切”的方式消灭一切可能的反对力量,能吗?你们行的无非大都是各种毒心和白痴的肆意表演,你们有什么可以真正名之为“异议”者的品位?其实说穿了就是一群不知廉耻、丧尽天良的人渣而已。

张鹤慈,你都一把年纪了,做人若是欠缺了广阔的胸襟,象一只无脑的癞蛤蟆跳来跳去,真的以为你张鹤慈会大放异彩?孰料是不是有所谓的癞蛤蟆转世之传言?或者说张鹤慈你这奴才去揣摩刘皇帝的圣意?一旦揣摩错了、岂不是将自己放在火上烤之?或是癞蛤蟆之文章出自他人授意?将恶忏当媚辞。若是这样真的呜呼哀哉!

所以,老萨还是说那句老话:只要老萨有时间在网上,你们集团这帮小丑肯定没好果子吃,天理就是要让你们烦不胜烦,就是要令到你们特别是那幕后的主脑对老萨咬牙切齿!张鹤慈,老夫今日点破你这癞蛤蟆,合天意、顺民心,这一大件功劳。你若是不服,你尽管反驳,只要你说一下你们集团做过那一件对中国人民有益的事,而老萨又驳斥不了你的!老萨道歉!反之,你张鹤慈以后就闭了把乌鸦嘴,老老实实做人。更加不要对身边想站起来做人的同类眦牙!记住,老萨将注视你张鹤慈下一个的蛤蟆功表演。

2011-1-29于上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