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绝对不能让胡佳成为下一个力虹!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泣血呼唤

  今天,胡佳的母亲和妻子金燕狱中探望胡佳,谈话之间胡佳突然倒地闭上眼睛坐着不说话,脸色苍白,嘴唇发白,头上冒汗。金燕连忙问胡佳何故?胡佳说左腹部疼痛。后来胡佳躺下来后,冷汗越来越多。金燕给胡佳解开领口时发现贴身衣服已经浸湿,垫头部的椅子也湿了。在金燕的呼叫下,狱友赶来协助狱警将胡佳送到监狱医院。

 之后,金燕猜测可能是肾结石,去年查出没有做手术,胡佳也说这种情况以前发生过几次。至今天的傍晚,金燕收到胡佳的信息说疼痛已经缓解,但病因不明。

 据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义工(医生)认为:胡佳的左腹部疼痛,出汗,结石不是这样反应的。胡佳可能有其他的问题,需要入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如果误认为是肾结石,那么就可能被耽误了。因为,肾结石虽然剧痛,但一般不是要命的事儿,不治也没有危险。肾结石发作的时候,疼痛难忍,根本无法平躺,呼天喊地叫奶奶很常见,但很少见到出汗的。 当然每个人犯病时的反应未必都一样,但认定胡佳是肾结石,也许会错过了发现和治疗可能有的其他疾病,那就耽误事儿了。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认为:胡佳是中国人的良心。胡佳被冤入狱前所做的事,也是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应该做的事。胡佳是无辜的,判胡佳有罪入狱是违法的。当局应该从人道主义立场出发,为社会的稳定作出积极的态度,立即无条件释放胡佳,让胡佳出狱医病。

 为此,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呼唤!全世界海内外一切有爱心和正义的人士大家行动起来,共同发出时代最强的声音!救命如救火,共同要求中共中央人民政府让胡佳出狱医病,为了胡佳,我们再不能沉默了,因为,我们绝对不能让胡佳成为下一个力虹!

  致:一切有爱心正义的朋友们。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2011-1-16凌晨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