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人在做 天在看!

文/天理

 钱云会先生已经死了。是死于 “正常的交通事故”。有人说太黑了,天理说:怎能是一个“黑”字得了?这个“正常的交通事故”,已经超出了正常国人能理解的水平和人类能容忍的介限了。试问?家人被压死了,家属还要被抓起来。这个“正常的交通事故”说什么也没人相信了!

 一则不许报道的通知,一篇含混其词的发言,一个无证上岗的替身,一件石沉大海的真相,一段未完待续的尾声……。 “正常的交通事故”成为处理灭绝人性事件的模式其已经成为常态,居然敢用这种方式来粉饰太平,政府的公信力彻底崩溃。一个好村长,一个有良知有责任的好人就这样去了,真的是好一个“和谐盛世”!

 有人“建议公安部以专案组接管此案,同时由全国人大组织包括律师记者在内的独立调查团,并开放媒体报道,以显示国家之公正无所偏私”。这个本来从法理来说是一定要支持的,因为没有独立调查就没有真相。但是,这个世道有钱有权就可以干一切伤天害理的事,你说这种事能独立调查得了吗?能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村民,让他们在不受到威胁的情况下自由说几句话就算不错了,还想独立调查?谁能独立调查?多少次了,我们看到的是:越邪恶的、越匪夷所思的事,越能得到保护,乌鸦有白的吗?

 在目前的体制下,本人相信,估计这事以后,相关的“正常的交通事故”会越来越多。困为,“鲜血显现了它所代表的理论,暴行证明了它所要辩护的思想!” 当利润大于杀人的成本时,杀人就是不二的选择。为了统治者的稳定,如果发现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借机造谣滋事、破坏社会秩序的,要坚决依法予以处理。于是,一次次骇人听闻、惨绝人寰的事件都能顷刻间化解于无形。

 邪恶之徒越来越疯狂了,这片土地历来都是邪恶干掉良知,公正只是他们在为自己粉饰的太平。对付邪恶,跟它们讲道理根本讲不通,最有效的办法就是以暴制暴!人们不妨多读点历史书刊,你就会发现暴政一定会灭亡,这是一条人类社会的铁律。俗话说,若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越凶残越自信的暴政,垮台也会越快。

 钱先生的死,唤醒了天真的国人。下一次,可能不会再有钱先生这样白白的牺牲了。盗亦有道,非黑亦黑!也许心死,也许无奈。但我们要生存、我们要做人的权利,每一个中国人,无论你是见证者,还是闻说者,都要为那一天正义法律的审判作证,纵有灭顶之灾,何所惧哉!我们一定要以反人类罪起诉这个集团,从它们邪恶的酋长到恶贯满盈的爪牙。

正是:上有苍天,下有黎民,看今日之暴政还要横行到何时!

2010-12-28晚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