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声明: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白东平先生!

据白东平先生的太太杨丹透露:中国访民维权律师团的成员白东平先生今天早晨被刑事拘留,拘留的原因是“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具体的理由和事实尚不清楚。对此,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强烈谴责有关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来构陷白东平先生!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认为:公民白东平先生是一个守法的公民。白东平先生一贯热爱自己的国家,白东平先生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也有规定公民有信仰的自由,尽管白东平先生的个人理念与当局的信念有差异,这也是在宪法所规定的范围之内,如今白东平先生被当局刑事拘留,其家人十分担心,此举实在令国人无法忍受。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强烈要求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公民白东平先生、还公民白东平先生的人身自由!并对当局拘留白东平先生的无耻行径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我们同时认为:言论自由和宗教信仰是公民的自由表达,也是宪法所规定的,政府也无权干预,这是世界人权宣言中所被确认,当今世界上任何一个真正的法治国家恐怕也不敢如此放纵。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认为,当局继续无理拘留和剥夺白东平先生的人生自由是违法的。拘留白东平先生将会严重影响不同信仰人士对政府的认识和理解。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希望,当局应该停止镇压不同政见的和不同信仰的人士,让国内真正实施依法治国的施政理念,处理好与不同信仰的宗教人士的关系,不要让人民在恐惧的阴暗下生活,因为那样将会给执政者留下永远也抹不去的历史污点!

公民白东平先生的案件结局如何?我们将试目以待!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2010-11-29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