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不许污蔑赵连海先生的人格!

文/天理

  据新华社消息:从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获悉,赵连海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宣判后,赵连海表示认罪服判,至11月22日上诉期满未提上诉,一审判决生效。司法机关已经受理对赵连海保外就医的申请。

  赵连海保外就医的讯息一出来,有人就逼不及待了!如当年搞臭高智晟一样如出一辙,皆因赵连海先生近来的名声盖住某某大人物的名声,将全世界人们的注意力引向了中国维权运动的英雄赵连海,试问?,那群搞臭高智晟的小人能不搞臭赵连海吗?

  各位看官,这次热炒赵连海认罪保外就医的,最恶心的就是一集团小圈子的一帮垃圾。这种招数在高智晟和胡佳等人身上反反复复用过,彼此不乐。所以才有了一群猪狗奴才跟着起哄。哭天抢地的有之,根据黑帮拉一堆狗屎反复琢磨也有之,真的是贱人!赵连海被关一年多期间有几个人去天天琢磨他受怎样的苦?

  赵连海已经在里边扛过了一年,他已经成为英雄。他有选择和重新选择的权利,有表达和重新表达的权利。坐牢与圣人无关,也不是什么境界,劝这些小人还是别折腾洗洗睡吧了,免得反悔。赵连海如果保外就医,大家不要苛求,活在这个没有底线、流氓、无赖的国家,你们还能怎么着?不要要求坐牢的人做到圣人境界!将赵连海的保外就医与某某大名人的狱中悔过来相比,简直另人恶心。赵连海认罪是行为,某大名人悔过是原则,是牛马不相及的事。

  加上赵连海不是某某大名人,也不是什么颠覆政权案,赵连海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容侵害而站出来的。当局主要是想打击报复这个“刁民”。因为一审判决的恶劣影响之大出乎当局高层意料之外,为保住面子有台阶下、同时柔性处理尽快平息此案的政治影响就变成当务之急,这次赵连海能获保外就医的结果也是海内外抗议之声争取来的。

  不上诉可以申请保外就医,赵先生怎样做也是为了家中的孩子着想。把人关了一年,即便保外就医,已经是严重迫害,赵连海案发展到现在,那些活在阴沟的所谓正义人士有些尴尬了,也可能超出了他们早前的预料。因为,本人明白赵连海先生的理念,就是连自己的权利也维护不了的,还吹什么要改天换地的骗人鬼话?

  至今,赵连海也许能尽快狱保外就医,这个集团小圈子的丑态如此,他们丢脸得还不够?赵连海的律师被撤销委托、多部门高层级联合4次找律师谈话施压说明什么?说明当局急得团团转!现在,此集团与当局联手,坚决向赵连海从 “肉体上搞垮、名声上搞臭” !赵连海在狱中经历了些什么?赵连海在狱中经历激烈的对抗和残酷的绝食!

  老实说吧!天理相信赵连海在狱中的处境,赵连海不可能天天在看书和写文章,赵连海也不可能有开小灶加暖炉的待遇,当局的监狱也不可能让赵连海有“人性化”的对待!可怜的赵连海,一年来的坚持,十四天绝食的倔强,多次残酷惨遭灌食的折磨,所有忠诚和勇敢,却被当局接二连三的谎言掩盖,而且还遭到某集团小圈子的恶毒攻击和中伤!

  中国的网民理应记住被此黑帮集团小圈子骗过多次的惨痛教训,若是有人竟然在事实真相未明的情况下相信赵连海先生的认罪行为,真的是傻到家了!

  看推特小圈子的狗屁言论感如鲠在喉 不得不写一文驳斥之。

  2010-11-24中午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