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une 06, 2010

[天理] 匪夷所思、瞠目咂舌!

文/天理

惊闻北大司法鉴定室主任孙东东教授在出席一个会议上对医院治病救人的解读是“医院要死人才正常” ,“躺着进,竖着出,这不是正常的”,而“竖着进,躺着出,才正常”。医院本来是救死扶伤之地,为何要“竖着进,躺着出,才正常”?难度说孙东东教授这畜牲毫无人性?一查之下,果然这孙畜牲真的是毫无人性、丧尽天良之辈。

这个毫无人性、丧尽天良孙畜牲是谁?就是那个臭名昭著公开发表“老上访专业户,至少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精神有问题”的言论,而引起轩然大波的北大司法鉴定室主任、国家级权威的孙东东教授。真的是匪夷所思、瞠目咂舌!难怪这个国家沦落到已经没有人性可言的境地!皆因有孙东东教授这样的畜牲当道,这条畜牲教授还多次炮轰“记者无文化”,当然,这畜牲教授声明他主子的喉舌“人民日报”除外。

如此毫无人性的教授否有一个具备法学常识和人权保护观念的现代正常人思惟?天理就不得而知了,但这个毫无人性、丧尽天良孙畜牲的言论,却是今天利益集团所希望要得到的声音。试想一下,上访,本就是法律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也是公民反映个人诉求,并寻求解决的一种途径。从某种意义来说,选择上访,实际也是民众相信共产党的一种表示,他们相信政府能为他们解决问题才去上访的。

可是,正是因为北大司法鉴定室主任孙东东这个畜牲教授,建言政府将他们当成是“精神病人”,另到这个本来就凶狠无比的政府如获至宝地将上访者打成是精神病人”关入精神病院。因为长期以来,老百姓上访一直是许多地方政府颇感头疼的问题,为了截访和息访,许多地方煞费苦心屡出奇招,有办“学习班”的,有送进“精神病院”的。说得干脆些,这全是拜这畜牲教授孙东东所赐,周莉女士也是为这畜牲的言论入狱的。正是这畜牲孙东东的言论,引发了一系列和郑明生一样将受冤屈的怒火发到儿童身上的惨剧,另到中国大地人人自危,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正是现政府任用这一种毫无人性、丧尽天良的畜牲教授,才另到今日之国不将国之境地。

这个毫无人性、丧尽天良的畜牲教授现在还来一招让国人死无葬身之地的毒招,要医院不要救人,反正医院死人是正常的,要“竖着进,躺着出,才正常”。就是说配全当局整治人民作理论上的宣传。因为现在政府从暴力拆迁,镇压罢工,殴打访民等都是用暴力去进行,天天那里没人给打死、冤死和害死?用畜牲孙教授的话来说就是没死的送到医院死了的也是正常的,其用心是何奇的毒!

这毫无人性、丧尽天良的畜牲教授为掩盖罪恶,却不准让媒体监督和将其的丑行曝光,竟然高调斥责媒体:“记者无文化”。从而另到这畜牲教授从更高权力者那里寻到合法的一种保护。看来,过不几天这个畜牲教授的言论将会破格地升为国家机密了。这个畜牲教授的名字也会成为敏感字了。

更加可恶的是,这条畜牲教授对主子的的喉舌念念不忘,显示出一副狗奴才的嘴脸。如此看来,当局的一系列对会民众的暴力手段也是先让这种畜牲教授放信息出来的,北大的中国知识分子畜牲教授已经沦为暴力集团的帮凶了。这让公众看到一个更加残酷的现实,社会最低层的民众将有医不能医,“竖着进,躺着出,才正常”,国人的生存权利、人格尊严又何从谈起?

总之,这个畜牲教授孙东东的恶毒行径罄竹难书。终有一天将受到世人唾弃和严惩!本人警告孙东东这个畜牲教授,怀中揣火,衣服岂能不烧?炭上走行,脚足焉能不烫?本人深信!公平与正义的真理将永远无敌于天下!绝没有黑暗!你孙东东越是作孽,以后将受到人民的追究,其下场将会是死无葬身之地!

对畜牲孙东东的今天在广东江门会议的歹毒言论,看后感如鲠在喉,不得不说几句以警世人。

2010-6-6于佛山首发: 中盟维权论坛zhongmeng.org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