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March 28, 2010

检察官的素质比郑明生更加低劣

文/天理

辽宁省辽阳市实验小学东门口,一个小女孩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不小心把一个女人的辽K—66373轿车碰掉一块没有小指甲盖儿大小的漆,于是乎,这个凶残狠毒的女人就和她亲属一共三人揪住小女孩子连踢带打,左右开弓连打女孩几个耳光,打完而且还不解气,在110北铁门派出所的警察到来之前又恶毒地将小女孩再打了一次。

警察来到后,这个凶残狠毒的悍妇竟然不认账,不承认打人。后来围观的群众才知道,难怪此女如此嚣张,目无法纪,无法无天,原来是实权部门的人:辽阳市检察院的人民检察官----王岩。众目睽睽之下暴打小女孩,简直灭绝人性,而且当着指责她施暴的围观群众大言不惭:“我是学法律的,有本事就告我!”这就是他们自称伟大的标准,没有这样的凶悍和野蛮就真的别想在这个圈子里混!

看到照片,这个凶残狠毒的人民检察官的嘴边满是痘痘,说明此女肯定是内分泌失调,性生活肯定不和谐,所以才会为一点点小事大为光火。本来,网民最好不要用官方对待屁民的语气来批评之前先扣政治大帽子。这种句式令人不爽。但不管小女孩子犯什么错,作为检察官也不能打孩子。退一万步说:普通老百姓也不能这样,更甭说作为一个国家的公职人员检察官。立此存照,让人民群众怎样看你们这些体制内的公仆们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所以,这个悍妇真是个贱人,这个恶毒的女人竟然如此欺负小孩儿,畜生不如!

几天前,当郑明生事件后,很多网友都大谈道德底线。本人只想说,此人民检察官的道德不如郑明生!郑明生是用他的狗命作陪带走其他人的生命,虽非等价的交易,但至少他愿意付出成本。但此女是利用自己的强势地位,随意欺辱别人一把,而不想付出任何代价。这种骨子里完全强盗逻辑的上层,比郑明生有道德吗?她的暴行是在给自己、自己小孩及周围人群的小孩安上生命的加速器,她自己可能不明白,但明眼人却一看就知,这正是活腻了的烦躁表征!

重庆已经证明了检查官素质的低劣。这次的东北再一次证明了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这个不仅仅是素质问题。只要权力没有制约,任何个中人都可能会变得如此。是这个国家的制度烂了,不是人素质高低的问题。难度说这就是我们纳税收养活的、就这样品行的公检法队伍?人民群众还指望它们公正执法?真的是一群白眼狼王八旦!网民怎么也想不到这个集团里尽出产些歪“瓜”劣“枣?

为什么党国的公务员怎么都像畜生? 为什么这个所谓能代表一切的集团,衰败的竟如此迅速?被欺压成这样的中华民族还有脊骨吗?一看这照片就有答案!这公仆果然是奇丑无比的悍妇一个!此种贱B如何能混到检察院的?对这公仆必须要严惩,不但罢免检察官职务,还要追究刑事责任,外加民事赔偿!

贵阳市中华女打耳光拘留10天!辽阳这个人民公仆应该拘留几天?我们拭目以待!看这些体制内者自毁长城、自取灭亡!亿万网民我们等着看!!!

2010-03-27于广东佛山

本文新闻消息来源于: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846865.shtml

本文章首发: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http://www.wqyd.org/bbs/index.php
附:

王岩在辽阳贴吧的解释:  ---------------------------------------------------------------

  SY小学---真相211.224.8.* 1楼

  假如说网上不炒这事,我就打算不提不追究划我车这事了,毕竟牵涉到一些人在里面

  事情是这样的

  23号,本来日程计划我是要跟进个赌博的案子,10点多钟,李ronghuXZ给我打电话说中午一起吃个便饭,我知道是他儿媳妇进检察院的事,王mingxiJCZ之前和我打过招呼。11点多钟,我赶紧收拾了下,打电话给我弟和弟媳妇,他俩孩子正要上小学,也一起过去。(网上说我和三个亲属一起欺负小孩子是没有道理的,只有俩,我弟和弟媳妇)。下楼取车,嗯,就是大家议论纷纷的66373。车是09年6月新买的,我很中贵这车,炽热的红色和大气的构架,能把女人妩媚高贵的气质彰显出来。

  吃饭的过程我很来气,虽然说领导打过招呼,怎么说办事的是我,李ronghua好像不懂规矩似的,什么表示也没有。如果说后面的事情,我有责任,可能是因为这事,心里憋股火

  吃完饭正赶上上下学,门口闹哄哄的,我可劲按喇叭,但这些孩渣子也不给我让地方,撞死你们好啊?半天也过不去。实验小学老师都吃shi去了啊,也不维护下秩序

  右边有几个丫头耍疯,互相追撵,这么大点就这么浪货。

  我看右前方有个空,我合计挤过去,正这时候,那几个浪三中一个撞我车上了 我赶紧下车看,mlgb,给老娘车划掉漆了。我一把拽住那丫头衣领,那丫头挣,我一下火就来了,是的,我抽了她一巴掌。这么大点儿就浪白白的瞎跑,就该抽。

  我打的110,把我车刮那么大块,我不该报警么???维护财产安全是每个公民的权利,我是学法律的,我懂!

  在110来之前,我弟是t了那浪丫头两脚,原因是我打了她一巴掌她就哭了,让她别哭,她非哭,我感觉她是故意哭,好让边上的路人家长什么的同情,现在小孩心眼儿老多了。我弟所以才踢她。我弟也有个孩子,在家里是个严格的好父亲,我觉得我弟弟踢她完全是像家长打孩子一样,有种爱在里面。难道家长管孩子踢两脚也是错么?

  我是学法律的,我不会做违法的事情。

  网上不明真相的网友,看了我介绍的事情经过,就不要煽风点火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