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天理:论失败者与成功者

文/天理

成功者们如果被关在笼子里自淫自乐就能换来民主人权自由和幸福快乐,靠自欺欺人就能赢得人们的尊重的话,那么人们谁也可以不用去面对真正的残酷事实!记得林肯说过:你只能在某一时间里骗所有的人,或是在所有的时间里骗某一些人,可是你绝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里骗所有的人!

刚才某网友链了某论坛的一帖给本人看,一大帮虐人害物、嗜血成性的精英以他们的“长远”眼光去论断它人。明明不想站出来维权,却要借刀杀人保全自己,妄想谋求当局承认他们的存在和池局平共处的局面,这种人以极其虚伪、煞费苦心,以似是而非的东西地包装自己的观点。可是,最终也会落得个给卖了也帮人家数钱的悲惨结局。

不锈钢老鼠故意问:缓刑期间违反缓刑监管规定,情节严重的可以收监;但是缓刑附带剥夺政治权利期间,违反剥夺政治权利的有关规定,能否收监?其实也就是说“高智晟也就是一当宣传干事的料。”也就是说要贯切“勇气并不是良知”的最高精神指示,将倒高倒郭运动进行到底。所以,一网友指出:在家啃鸡腿的肯定是成功者;在牢里电鸡巴的当然是失败者。

还是不锈钢老鼠一言道出原故“精神病患者总怀疑别人要害自己” 很欣赏她的坦率,本人将这句子直截了当说清吧!只有精神病患者才怀疑别人要抢自己民运领袖个位置!而且她所说的道理正是今天这里某些“成功者”不敢说出来的真正内涵!但本人要说的是,她不锈钢老鼠总比那些内怀鬼胎的“成功者”要光明磊落,也不失是一种站在自己人的立场上说的话。

记得网上有个小幽默是这么说的:有两兄弟进山砍柴,遇见了一只饿虎。两兄弟见老虎气势汹汹地冲过来,大惊失色,赶紧扔下手上的东西拔腿狂奔。老虎穷追不舍,两兄弟跑得气喘吁吁,眼看力有不支,于是跑在后面的那位就喊前面那位:“我看咱们是跑不过老虎的,不如停下来咱们一齐和它拼一下,还可能有活路”!跑在前面那位头也不回地说:“我知道我们跑不过老虎,但我只要跑得比你快就行了”……

什么唇亡齿寒?简直是胡说八道。他们充当当局对维权运动的打手,在美国执行“拒郭”这个丧尽天良的事实,是中国人的永远也忘记不了!这永远是中国国内民主维权运动的耻辱!什么个人行为?你们可以欺骗自己,但你们却欺骗不了千百万站在一线维权的律师和维权义工。你们可以给自己组织的人洗脑,但却不能堵住全世界正义人民的嘴!

他们应该自己扪心自问,高(智晟)郭(飞雄)陈(光诚)他们的“比胆竞赛”行动至少可能令独裁统治的出现某种变化。比那些一天在争取高叫民主自由人权,而整天全世界飞来飞去享受人权的人高尚多了!正所谓,得道多助,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一个运动之所以强大,绝对不是由任何一个所谓的领袖设计出来的,而是战胜那些龌龊肮脏,助纣为虐的小人的成果!小人清除了,运动自然就会壮大,小人消灭不了,这个运动自然就会消失!这是铁的定律,无人能改变得了的。
圈内的人现在心醉神迷地在接受在使馆里头吃了一顿牛扒就是民运领袖这种伟大观念,所以,本人对这种人的下场是不看好的。所以,现在流氓成群,痞子作队,以“维权要远离暴力”为荣,切勿“比胆竞赛”。要用“真话来维权”。一切从实际出发以嗜丑为时尚,以一稿几投为风雅。用民主运动的资源对付维权运动,开始咬起对独裁者说“不”而站起来的人,真是连禽兽都不如的东西!

2007-10-8 于中国佛山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5528&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