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跳大神的“维权大律师”与同流合污的人权论坛!

文/天理

这年头, 有人为了一个“钱”都在拼命发癫,国内的贪官为了它极尽腐败之能量,恶势力黑社会的人更跟狼一样在枪口下寻食,最可怕的是,自认为国人谋利益的所谓“民运”维权人士与其管治的论坛,也绞尽脑计出各种花招变着法子捞钱。从政府到个体,从将军到流氓,从民运到维权,也同一起狼狈为奸一起瓜分正义人士的捐款和社会或者说是私人的财富。他们只认金钱、权力为祖宗,视道德、法律为儿戏。不择手段,胡作非为,眼珠子一转,想的全是歪门邪道,要怎么缺德就怎么干,不管什么违法、只管怎样发财。

若是万一给穿帮了,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得推一棋子出来自认倒霉。当然,也可以死撑到底,拒产认错,或者说倒不如趁机大捞一把,若给揭穿就六亲不认象疯狗一样乱咬,正是:没钱干啥?“要帮这帮刁民维权”?气死我啦!歇斯底里的比阶级斗争更加阶级斗争。这!正是这个自称首席维权大律师和其管治的网站的德性,说它们是魔鬼捞钱网站更为恰当一些。

一个自吹自镭的首席维权大律师轰然倒地,一个泡沫样五彩缤纷的高大形象轰然在世人面前倒塌。奇怪的是,恶贯满盈,臭名昭著的“首席维权大律师”杨在新为孔方的“英勇”事迹及新闻在网络上早已妇孺皆知,而在中国人权论坛却像商量好似地闭目塞听,不哼不哈、鸦雀无声的,表现出少有的奇静。

这个所谓的人权论坛,是一个是非不分的论坛,枉费它们打着维护人权的招牌幌子,其实这论坛的网友一点做人的权利也没有。国际人权公约中规定,人人享有言论自由,但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人权论坛,篡改网友的政治观点撒谎不被惩治,倒惩治封杀说真话揭发人权论坛的管理者贪污捐款的网民,为杨在新贪污捐款来开脱,实质上是与杨在新同流合污欺骗广大网民,真的是岂有此理!若是人权论坛誓要保护撒谎、造假者,打击报复揭露真相的网民,这不可避免成为互联网上的一大笑柄!

正所谓,天造孽,犹可怜,人造孽,不可恕!世事总是因果有报应的,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皆因,杨在新利用他在中国人权论坛的职权,故意将驳斥中共暴政的文章篡改成支持中共暴政的文章,将网友发出的帖的政治观点篡改,给网友揭发后立即封杀了网友的IP,本人质疑中国人权论坛:值班员是否可任意篡改、删改网友的文章内容,网友的文章你们任意篡改就篡改就是人权?其后果不堪设想!

对此,人权论坛不仅不出来答复本人的质询,更加是将本人封杀。人权论坛为什么要造假?网友谁愿意自己被骗?谁愿意自己的政治观点被篡改?网友憎恨自己被愚弄!言论自由正是为了还以全面真相。一个所谓挂着“人权”的论坛,一边篡改网友的政治观点,人们认为是正常的吗?人权论坛的所作所为,实质就是造假.!他们是在欺骗大众!本人有权利要求人权论坛提供全面的真实情况,为什么要篡改网友的政治观点!

显然,这是人权论坛联合中外势力努力为阻碍中国民主人权的发展进步,想最终瓦解和消灭中国的民主人权运动,篡改网友政治观点只是其中的一个阴谋。当然,这个阴谋被识破,他们还要想迷惑更加多的网民。其篡改网友政治观点的行为,对其的论坛诚信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垄断话语权、离间网友的目的,用心险恶地打着维护人权的旗号,把民主、自由等与是否反对不反对杨在新联系起来,对网民搞舆论封锁、剥夺网民的话语权,以达到取消网友人权的权利。

当然,杨在新利用人权论坛来骗钱,人权论坛的组织者们有没有分到钱俺就不敢说了,若是没和杨同流合污,为何不纠正杨在新封杀网友的IP错误?继续误导网民大众?这就是人权论坛管理者的实质所在!可以说,人权论坛这些政治流氓的行为威胁到民主维权运动的发展,若是不反击他们,让他们的谎言继续在网上流窜,那么,民主维权运动可能就断送在这些人的手中。

所以,为了今后的维权运动的发展,对这些政治流氓防患于未然,就必须对任何失去制约的假维权真骗钱的势力迅速发动反击,随时制止和揭露这些政治流氓的行为,这样才可以防止骗徒们利用维权运动来行骗的行为泛滥成灾。有心推动民主维权运动的朋友们应该对这种行为进行监督,一旦发现这些政治流氓,坚决利用网络舆论的力量对和导向、揭露调查和监督他们!让他们无地自容,并造成网络效应,坚定地将他们清除出圈子外,以减轻民主维权运动的负面影响。

只有这样做,才能最终预防和制止政治流氓对民主、维权运动的危害。从过去的事件来看,拒郭事件就摧毁了郭飞雄,杨在新利用人权论坛来骗钱,足以令捐赠人对大陆维权运动的心寒,从这个角度看,一起严重的政治流氓事件,就足以毁掉整个民主维权运动,这就是人们要明白的道理!

2007-8-18


附:要求中国人权论坛作出解释的公开信

中国人权论坛管理者:

你们好,俺天理在今天凌晨约二时至三时左右,在贵坛[人权风云]窗口发表了一作品,作品内容是评击中共独裁内一作家攻击天安门六四事件的参与者的诽谤抹黑文章。文章发表后,惨遭贵坛值班员有目的地将本人的政治观点和内容篡改。给篡改的帖经本人驳斥后,此值班员全部将本人的帖子删除,想毁灭证据。可惜,本人已经从网上拍摄下来了。

对此,本人认为,中国人权论坛此举开创了当今互联网世界的一个恶劣的先例,将网友不同观点的文章明目张胆地篡改成自己观点的文章,利用论坛给予的权力达到疯狂羞辱不同政治观点的网友,其后果不堪设想。这将为中国人权论坛的诚信带来无法估量的伤害。对危害论坛的文章,管理方有权删除,这是一个规则。但将网友的文章篡改成自己观点的文章,贵坛是天下第一例。

本人质疑:中国人权论坛值班员可任意篡改、删改网友的文章内容,甚至故意将驳斥中共暴政的文章篡改成支持中共暴政的文章,将同情六四受害者的文章删改成污辱六四受害者文章,将揭露残害民主运动事实的文章改成为支持残害民主运动文章。难道这就是贵坛的宗旨?是不是这才是有人权?网友的文章你们任意篡改就篡改就是人权?

本人希望,中国人权论坛主办方面出来对本人和公众解释清楚这一故意篡改网友文章的恶劣事件,并且对公众作出道歉,交出恶毒篡改网友文章内容的人员名单。给公众一个交代。

本人将注意中国人权论坛如何处理这事态的发展,保留向全世界网上传媒公布这一事件的权利。

2007-5-20网民:天理敬上。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3727&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