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警告笔会余杰,别为你的同类“扬贪”涂脂抹粉!

文/天理

余杰在《爱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致被流氓毒打的李和平律师》一文章中说:“此次李和平被毒打事件,表明当局是如此地心虚,如此地害怕正在崛起之中的人权律师群体。用黑社会手段来恐吓、干扰律师参与人权案件,在近来已经多次发生过,滕彪、杨在新、李健强等律师都曾遭受人身伤害或被取消律师资格。”

尊敬的余杰先生,别以为你借为李和平律师鸣冤就可以欲盖弥彰、信口开河?广西贪财好色自称是首席维权大律师的杨在新,他什么时候遭受过人身伤害?消律师资格又是为什么被取消的?余杰先生你可以以你们笔会的一惯做法装神弄鬼求神灵来证实!

可是,真实的原因又是什么余杰先生知道么?别以为你们笔会人多势众就可以唯所欲为,真相始终是真相,不到你笔会的余杰先生胡说八道!你们笔会自淫是你们自己的事,但到互联网上吹捧颂扬贪污捐款的杨在新,可见你余杰先生与杨在新也是一路的货色,也是为残害民主维权运动而来的!

其实,当局下令笔会“拒郭”的罪魁祸首余杰和抹黑维权运动贪财好色的杨在新本是一丘之貉!同是朝廷的鹰犬。什么是中国的“异议”人士,无非大都是各种毒心、恶举、丑行、蠢事、白痴的肆意表演,你俩有什么可以真正名之为“异议”的品位!其实说穿了也就是一双不知廉耻、丧尽天良的民主运动的畜生败类、人渣而已。

为什么要给这俩小丑这么高的评价?因为,余杰为铲除中国的维权运动,装神弄鬼将维权运动的领军人物郭飞雄拒于白宫门外,切断自由对中国国内维权人士的关注,从而彻底消灭维权运动。而贪财好色的杨在新混入维权运动,从中借维权个案中骗取捐款饱中私囊,故意抹黑国内的维权运动的实质,断绝国外内正义朋友支持中国的维权事业。

本人不知道余杰和杨在新看不看到这帖子,懂不懂民主维权运动的宗旨,本人也懒得浪费口水,简单告诉你俩小丑吧:只要有本存在的一天,本人的檄文就一定会跟着你们,更加是给你们作了个“起居注”,只要你俩小丑出来违害人间,人们就一定会从本人的檄文中知道,同时让你俩能流芳百世,实在是对不起了。

余杰这无耻之徒太恶心了,以为替杨在新出面说话就可以推卸他自己的拒郭事件的责任?余杰先生哪,你怎么就想不到,这样做非但脱不了你的罪责,反倒暴露了你那不可思议颠倒乾坤的弱智言论,本人对此会写篇文章广撒各大论坛,附上你的光辉事迹,向读者说明那就是你俩吐血推荐实现民主神圣事业光明正大的手段,哈哈!如何?

这俩位国内著名的伪基督与伪律师,以丑陋的虐人害物心态,以他们自编自导、自扮自演残害维权运动的话剧,在中文网上一再尽情渲泄那登峰造极的丑陋人格,亲自将自己送上断头台。看这俩朝廷鹰犬的人生自我演译的注脚,其丑惨不忍睹,这让人们想起那路边野店把裙子高高撩起拉客就餐的婊子们,让人避之唯恐不及,实在是让全世界正义的人们瞠目结舌、叹为观止。呵呵!

2007-10-4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