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维权运动之------赖皮贪婪之狗

文/天理

说到狗。这不禁令俺天理近日在维权运动看到的一幕,维权运动里有条疯狗,平日仗势欺人还不算,这赖皮狗还窜到捐款的灶台上去拉屎撒尿,对网友的指责,这些狗却嚎叫:“维权没有积极性,我为什么去维权?”这疯狗以经是安排了有狗薪水的,但这疯狗现在在网上嘶嚎,“我是疯狗!我怕谁?要死也要找个垫背的”。

看了这狗东西,俺天理忽然想起了这台谎言漏洞百出的戏剧演出,让这贪婪之狗奴才的心态表露无遗。要知道,任何事情都有它自身的规律,维权运动也是实在的,如果维权 只是捞钱,那么这种所谓的维权运动就如同儿戏,这岂不是笑歪网友的嘴巴?若是这样,这种所谓的维权大律师的德性也好不到那去。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能为了维权要有积极性(钱),就虚设一个什么借口和理由去削尖脑袋去骗钱,更加不能为一己私欲去残害维权的老百姓。再者,所谓物极必反,维权运动的任何事物,都不是强求所能得到的。善意的付出,必定有善意的回报。以法律为根本来维权,是维权人士的最高智慧。若是那些以捞一把的维权骗子,那么其目光必定短浅,其手段必定粗糙,这样足以令要维权的民众加深对维权运动的心恢意冷,最后恐怕终使民心渐行渐远,离维权运动飘然而去。

当然,维权运动需要大智和大勇的人去做,这里所说的大智大勇最根本方面就是能理解人、不能只是为了钱钱钱,这是维权运动不可能动摇的原则!这更加要令搞维权运动的人牢牢地站在做人的本位上,要有诚信和有负责任的良知。若是一个什么乱七八糟的、一心想着维权在借什么名份一年要骗一百万美金来养二奶三奶的人,叫他们来为普罗大众来维权,这样只会将中国的维权运动断送谷底,不为当局彻底消灭维权运动才怪哩。

现在,一些民运人士是非曲直的问题特别含糊其辞,支持谁反对谁,什么主见也没有。俺倒不如直接了当地说了吧,远离那些忘恩负义的小人,远离那些为维权而想骗钱捞钱的人渣,少一点狭隘的心态,凡是道听途说的,无中生有的,统统叫他们拿出证据来,要不,就让他们见鬼去,他们也只是挂羊头卖狗肉、欺世盗名的维权运动的假货。

最后,俺天理对网上维权骗子们忠告寄一声:只有对自己所犯的罪行彻底忏悔,公开向被你造谣污蔑的网友同道诚恳道歉,以取得人们的谅解,以求他人的宽恕,要不,继续下去的话,等于给自己在挖坟墓!永世也不得超生。

同时,俺天理寄予要投身维权运动的网友,对于这恶狗,一个没有一句人话的瘪三畜生,一律默杀他,免得浪费你们的精力,以幽默来面对疯狗,让这疯狗自生自灭吧!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民主维权运动绝不能让这种贪婪之狗沾污和损害!

2007-8-31 来源: 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4242&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