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9, 2007

杨在新是中国民主事业发展的同道人吗?

文/天理

刚才有网友在MSN告知,杨在新出山了!哈哈,俺天理忙问:这贪财好色的杨在新煞费苦心在网上扮可怜,怎会真心帮助中国的维权事业?网友连忙链了一段小丑杨在新跟贺伟华先生的帖给俺天理看。

如下:

“贺先生这种态度就对了嘛,维权人士也好,民运人士也好,甚至是国安的人员,我们都是中华民族的女儿,我们之间只有意见分歧,利益冲突,我们之间没有敌人,特别是把同道视为敌人的做法要绝对屏弃。世人没有百分百是完人,谁都有不足和缺陷,推进中国民主事业的发展,需要包括体制内的人的共同努力,没有这样的思想意识的人是不能从事民主运动事业的,希望包括贺先生在内的所有同道对本人的缺点错误尽可批评指正,只要是诚心诚意的,再不要采取那种带有攻击性甚至是造谣诽谤的形式对待自己的朋友及你们认为的对手”。
详见:http://www.zyzg.us/thread-167973-2-1.html

俺天理看完真的是笑痛肚皮,这贪财好色的杨在新真的会冼心革面,从新做人?打死俺天理也不信!不但俺天理不信,还有那天郭飞雄先生庭审时进不了审判会场的几十人也不会信!三山的人民更加不信!为什么?因为从杨在新在家中对三山农民维权领袖陈惠英的一段话就知道这人的本质!下面本人就将这个维权大律师与三山维权人士陈惠英的精采对话公布出来,让对杨在新还有希望的人死了这条心!

杨在新:维权?我凭什么帮你们维权?你们是我的什么人?
陈惠英:吓?这么说,你不会理我们三山入狱的七个村民了?

杨在新:理什么?他们是我的亲戚?话知拒(他)!捉(抓)多二三十个也与我无关!你真的以为我帮你们维权?我是借你们三山的土地维权案一年捞它一百万美金!
陈惠英:杨在新!你这样做是要遭雷辟的!

杨在新:呵呵,遭雷辟?我不这样做我从那拿钱养我的二奶三奶?你开一开脑筋好不好,用你的名字一年骗它一百几十万,我给回你十八万,这不就行了么?死蠢!
陈惠英:杨在新!我们三山人民真的想不到你们维权的人是这样的衣般禽兽!

杨在新:哼!你敢将今天我俩说的话说出去,就算共产党不搞死你,我杨在新也找人搞死你!
陈惠英:好!也就没话可说了!

俺天理说的有人可能不相信!但人们不妨去电给三山的任何村民问一下,杨在新是怎么样为三山的村民维权的!陈惠英的电话:15817846366。对这个自称维权大律师的杨在新从新出山,俺天理真的嗤之以鼻!揭穿杨在新的真面目是俺天理的己任。他杨在新值什么?看一看下面的杨语录:

杨在新大言不惭说;“有人想利用本人处置农民的捐款问题不当大做文章,好似我杨在新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歹徒之类。我几年来参加的维权活动通通变得一分不值。”
详见:http://news.boxun.com/forum/boxun2007a/348836.shtml

杨在新还无耻说:“退一步来说,我没有将余下的一万元交给陈惠英有错,陈惠英也应当体谅我多年为其奔波的份上给点面子,何况钱是我经过努力为其争取到的,并不是天生就是她的,我为她努力找回点捐款,全部都要交给她,我还有积极性吗?”
详见:http://news.boxun.com/forum/boxun2007a/348488.shtml

杨在新贪污捐款的结局自不待言。让人感慨的是,有的人却熟视无睹,当贪污捐款习以为常。杨在新贪污捐款到底是什么的性质?人们能想一下么?借维权向各方要捐助救济,然后截留救济款项。对这一点,亏杨在新这龟孙子想得出来。俺天理不清楚有的人如何看杨在新的无耻!到处抬高杨在新,为杨在新鸣锣开道,这样未免太卑鄙了。

杨在新是贼心不死,他杨在新想做什么,他杨在新要做什么,大家都很清楚,假扮维权损公肥私、雁过拔毛、挖空心思地刮捐款。如果有人认为杨在新先生真是对的,那么请他们到佛山三山走一走,听一听村民是怎样评价这个维权大律师的,俺天理想,如果人们真的与三山的村民沟通一下,绝对不会再和杨在新这样的骗子为伍,不然,再为他杨在新摇旗呐喊,真的不知要害死多少人。

2007-10-17于中国佛山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5806&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