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04, 2007

俺天理是如何识破杨在新骗钱的奸计的?

文/天理

早两个月的时候,杨在新给学校的门卫给收拾了一顿,,随着杨在新在网上一闹,人们以为杨给殴打是出于政治的因素,因此,全世界一哗然,杨在新给殴打之事就立即变成一个敏感的政治问题。于是,各同道人人义义愤填膺,纷纷出来为杨在新抱打不平。骂专制的,骂共产党不仁不义的一窝峰的涌了出来。于是乎,一个缝了几针的大骗子,却趟在医院的病床上收起人们同情关怀的捐助款来!

据杨在新发给四川黄琦的受伤照片来看,这种小伤其实回家涂点什么“红红水”“跌打油”之类就行了。杨在新却赖在医院不出来,据杨自称趟了一个多月。到底是有什么不见得人的猫腻?当然,一些兄仁心宅厚,除了声援之外,也解囊相助,一二百元以至几千元不等慰问捐款也尽落杨在新袋中,反正趟多一天收一天的钱,其乐无穷!

杨在新在网上对天理说,“我最须要人们的帮助时,叫你来看一下你也不来”,嘿嘿,叫天理来看姓杨这小丑,既然来到的话,不见血(钱)也是不可能的。你姓杨的精,可俺天理也不傻,俺天理就是没钱!有钱也不会花在这些骗子身上。在网上,杨在新不断叫网友将资源,不管是人力财力统统归到他杨在新的统率之下,连网友想到广州天河参加郭飞雄开庭的也由中国人权论坛来作大哥当领导。

杨在新你会意淫,但你不高明。你杨在新只要想想,任何一个正常的人,会听你杨在新的指令?你杨在新又是个什么东西?杨在新大律师,按照你的思路,你“爽”了吧?哈哈~~难道说人们就不会看出你的心思?你杨在新不求甚解,人们真的是你杨在新心中的糊涂虫?没有形形色色的各色人等过来帮你腔,你不过是一厢情愿的白痴把戏罢了!为了达到你想骗钱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所以在此提醒一下全世界网民诸位,杨在新此举无异是玩火,引火烧身。至于什么时候他杨在新威信扫地?今日就是!

看到杨在新文飞色舞的辩解,俺天理真的生出一种憎恨!当然也出于看猴子戏的心态来欣赏杨在新的虚伪表演。说真的,俺天理不忍再看,因为俺天理觉得难过,在民主维权运动中居然有这样卑劣的尔虞我诈之徒,居然有这样丧心病狂的贪污救命钱的兽行和丑闻!杨在新的故事结局自不待言,但让人感慨的是,杨在新的虚伪到今天还得到某些人的逢迎、阿谀和吹捧。一个没有制约的维权运动,给人监督揭穿其丑行,的确令许多人不愉快,而且是难以忍受。

或许有人会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但姓杨的在人们给尽机会的时候,却对人们的忠告熟视无睹,我行我素。这难道是正常的?将他那贪污捐款的丑行学那痴汉怨妇般往俺天理身上扯,以为这样就能脱得了干系。若是真的也不用俺天理在此唠叨。这就是能解劝释为何不见你杨在新这杂碎对俺天理的投诉?你杨在新敢吗?

这道理虽浅显直白,但杨在新这贱人是永远不敢、也不愿去面对这一铁一般的事实,他杨在新也不愿去真真切切的弄明白这个问题!本人一向是个正义感极强的人,正是因为俺天理的良知未泯才出来指证杨在新等一群伪类垃圾。可能俺天理那些被视为大逆不道的言语可能过火,俺天理本来也可以像那些“聪明”人一样装糊涂,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但俺天理做不到!

对于那套抹黑搞臭的,你杨在新还是不要学的好,免得用惯了就习以为常。你杨在新有什么“维权”的良知?,你杨在新的所谓“维权”无非大都是各种想方设法的骗子丑行,骗钱的肆意表演,你杨在新有什么可以真正名之为“首席维权大律师”的品位!其实说穿了就是一位不知廉耻、丧尽天良的败类、人渣而已。

这几天杨在新在网上做脱衣秀,毫不掩饰地彰显了他的刻意在网上制造混乱,造谣生事,而且不学无术!真的是搞歪曲和造谣的确是轻车熟路。而且都是些各种毒心、恶举、丑行、蠢事、白痴的肆意表演!从这杨在新的小丑身上网民们看到了什么?看到的是发育不全的头脑和恶意的污损结合!看到的是一个龌龊肮脏让人嗤之以鼻的杨在新。看杨在新今天的所作所为,让俺天理想起路边野店把裙子高高撩起拉客就餐的婊子们,让人避之唯恐不及。 鉴于杨在新滥用中国人权论坛的管理员权力,到处污蔑造谣,信口雌黄,一派胡言。给人权论坛网站的运行造成极大的干扰和破坏。中国人权论坛网站管理层经讨论决定,决定封杀“杨在新”的帐号,永不解封。对遭人唾弃的杨在新,俺天理直截了当说了罢,这杨在新小丑实际上就是恶人、小人、油子、痞子的近缘物种。俺天理要说的是,要知道狗还会通人性,但杨在新这垃圾真的是......哈哈哈~~

2007-6-24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2095&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