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05, 2007

刘晓波、刘荻和刘路是如何发动“倒高倒郭”的运动的

文/天理

维权运动之大,千头万绪,维权的问题繁多复杂最重要的是维权者不多,毁权者不少,更关键的是最紧要的关 关无动于衷的沉默者太多,更加是有的人自己不去干事就算了,人家做了事,不管成功与否,都要从后面放冷箭,泼污水。因此,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要揭穿这一帮伪类是如何残害维权运动的,欲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将他们美丽的面孔剥开它,肃清他们的余毒,这样才可将整个民主维权运动重亲朋整合,这才取得效果,不需我们再历尽维权探索之艰辛。

要摧毁民主运动,有两个方法,一是:用实际行动,这就是派人到越南绑架王炳章,派人到缅甸绑架彭明,对力虹等异己判以重刑。二是,利用民主运动的内部精英配合,利用一切的机会(如美国的拒郭事件和一稿多投去分光民主运动网站稿费等等),用民主运动内部的喻论来做导向,扼杀民主的维权运动。 这就得从内部掀起从后面放冷箭,泼污水。同时,他们以讲真相,对某人某事无限放大的形式直接和维权运动对抗。或者说如怨妇诉苦,拐弯抹角透露点国安的信息,放放风。

有人说,谁谁谁能找到谁谁谁的倒高倒郭的文章和说话出来?依俺天理看,说这话的小丑真的是烧坏了头脑的小人。你们是否觉得网友也是弱智的?若是能光明正大说出来,俺天理可赞他们是一条好汉!可惜,在紧要的关头,他们的言论却是给真正要倒高倒郭的人(如张东什么的龟孙子、毕时园、冯岩、赵汉青和“方应看”们)给以指引,操控这倒高倒郭的大局。

这种人把自己刻意包装得非常“文明”与“君子”,那会象“方应看”们这等跳梁小丑一样,窜出来丢人现眼?乱七八糟乱嚎一通?如果人们认为要“君子”们倒高倒郭的证据,俺天理可没有!若能找到的,就不可能叫“伪善”了!当然,“王莽谦恭未篡时”,根本就不用几天,人们就会看到他们的面目,因为,这种“伪善”的真正本质,几天就能看到了。以中文独立笔会的精英车向前一稿多投为例,让赞助任何与民主有关的论坛赞助人望而却步,这到底说明了什么?

因为,在残害民主维权运动,要将搞民主运动的老家伙绝种,就得要断他们的活路。大家不妨看一下,全是它人观点的稿子,这边发那边发,到后来,稿费却是笔会的人全捞了,钱稳稳阵阵落到笔会的人口袋中。这种疯狂残害民主运动的手法,只有笔会的人才会想得出来。到目前为止,俺天理还没有看到过不是笔会的人一稿多投去骗稿费的。骗稿费就算了,但却没有看到笔会某姓“车”的会员有自己观点的一篇文章!这就叫做是“伪善”!!

不说笔会这姓“车”的这垃圾了,回到正题。

从笔会策划“拒郭”的一刻开始,这场声势浩大的“倒高倒郭”运动就展开了。持理性意见为高说公道话的,全给刘晓波的代理人“方应看”给全部定为“共特”给封杀了,对为陈光诚辩护的律师李劲松公开辱骂是刘路所为,造谣郭飞雄在美国乱言乱语给王/余拒郭的也是刘路所为!辱骂,造谣和向高智晟泼污水、放冷箭的是刘荻(也就是“方应看”)所为,在高智晟给黑社会绑架之后叫当局将高智晟送司法程序的是刘晓波所为。一切一切的“倒高倒郭”的原始言论发源地均出自“自由中国论坛”,那么?自由中国论坛不是“倒高倒郭”的论坛那坛是什么?

当然,俺天理尊重那些以笔为武器的维权人士,但俺天理更尊重那些以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理想,挺身而出为国人做事的人。就维权而论,据俺天理所知,到目前为止,笔会的会长、副会还有秘书长和理事的任何人等,不要说他们会“以身试法”了,就算站出来为高郭的维权来说一句公道的话,俺天理看不到!那些称为“精英”对比一下自己的行为与高郭相比,是不是觉得丢丑?

经过最近的大辩论,俺天理似乎悟出了一些道理。那就是:说的比做的好过,不要指望他们这种“伪善”会有什么的行动了,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行动!有的就只会在为自己的错误行径进行抵赖、推脱和在背后的冷嘲热讽。有趣的是,从拒郭后一切旨在摧毁民主维权的言论却没人看到,这真正的确是令人可悲可叹了。

2007-04-12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