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19, 2007

奈莫仁:渔目混珠 看他们都是些什么货色?

作者:奈莫仁

由国保政法委控制的某论坛吹嘘,当今民主运动是“当年看西单民主墙,今天看自由中国论坛”!我奈莫仁和一群给该坛认定的“共特”一听人人哈哈大笑,想不到一个来路不正的、没有一帖是原创文章、所有的文章全是过期翻炒从各坛转帖回来加工的论坛也跟“西单民主墙”来比。真的是井底之蛙,自我吹嘘。自由中国论坛到底是个什么的论坛?许多人其实也知道,但少有人敢说出来。真实的就是:自由中国论坛是由中共政法委管治的论坛,用处在于观测国内民主运动的动向以及各人的言论和短信的信息。凡是在该论坛发言者,不管其用不用代理,一切IP地址均由中共政法委备案,若是查不到IP地址的,由姓“方”的负责破译。

其实来《自由中国》论坛早一点的网民都非常清楚姓“方”他们都是些什么东西,这个所谓的论坛不仅没有一篇属于《自由中国》论坛自己的东西。却到处转点旧文、烂文章来吓唬不知真相的网民,用他们那下三栏的手法来晃人显眼!这就是差不多这几年多来这些跳梁小丑强奸网民意识的恶毒表演。当然,这种躲避现实,失去自尊,为民主运动的垃圾歌功颂德、做朝廷鹰犬的垃圾站,必然会造成一个人格真空的群体,这些造假,不讲信誉,最唯利是图的装疯卖傻的撒谎造谣者,便成了人格“高贵“的“当年看西单民主墙,今天看自由中国论坛”民主精英们自我陶醉的吹嘘场所。

可是,一部份网民“出污泥而不染”,看透了他们的无耻嘴脸,这群小丑丧失了做人起码的品质。为了维护自己人格的尊严,不惜与之抗争,但最终为了维护所谓的权威和形象,将自己仅存在网民心中的一丝好感一扫而光,疯狂将反对意见的、说真话敢揭真相的网民统统以各种各样的所谓“坛规”,再加上一个“共特”的光荣称号封杀干净!从而,为一个自吹自镭所谓有尊严的一言堂网站,不仅不顾确凿的事实来对高智晟,郭飞雄和一大批维权运动一线的人大打出手、冷嘲热讽、污蔑造谣和背下放箭落井下石,丧尽天良地恶毒毁掉了民主运动人与人的互信环境,更加也毁掉了民主运动人与人之间的亲和力。

正是由于《自由中国》论坛的“方应看”们的所作所为,一切寻求正义,敢于反抗罪恶的观点就成了他们攻击的对象,人们以为他们的心和智不平衡,其实他们是有目的来的。大家不妨看一下:“方应看”在其“史无前例”的大作文章《声援郭飞雄,呼吁洋人干涉,回忆余王恶行》中呼吁:建议国内外正义人士每人给美国总统和国会议长发email ( 当然,email地址他是不会给人们的 ),相信比搞集体签名信有效(也安全得多)。姓方的声称,“根据历史经验请洋人(当然是中国最怕的美国人)干涉有效得多。”

看一看,说得多灿烂,多辉煌?可一眨眼,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姓“方”的说:余王白宫装神弄鬼是事实,两人一嘀咕,弄出个上帝的旨意。美国总统不熟悉中国异议人士可以理解,那个傅希秋可比较熟悉,所以,傅希秋的责任不小于余王。(详见:http://www.zyzg.us/thread-157807-1-1.html)
明白余王白宫装神弄鬼的人都知道,拒郭事件是由当局一手策划,余王二人亲自实施的旨在摧毁民主维权运动的阴谋。当然,他们得逞了。可“方应看”们却要想将这把火想从余王和其组织的身上往傅希秋身上引,其实实质是无比的恶毒!

人人都知道,傅希秋先生对中国民主运动的贡献是谁也不能相比的,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现在姓“方”的要将摧毁民主维权运动的祸水泼向傅希秋先生,正好将自己真实的嘴脸公诸于世。让世人得以看清、认识这群祸害中国民主运动丧尽天良的人渣败类!这更加恰好是让人们看看这个标榜自由中国是什么的“当年看西单民主墙,今天看《自由中国》论坛”最好的旁证。

一群缺乏自己心灵的附和者,还要跟着这群垃圾后面渲染其生存的智慧,这种人格低下的人,你们回头吧!扭曲了的真相必将留下无尽的骂名!为的正义昭雪,为中国的人权挺力是我们的道义与责任,面对暴行,沉默就是犯罪,应该揭露“方应看”这些欺世盗名的殿堂伪君子,这才是一个真正有正义感的人。若是用“各家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这种欺世哲理做人,那怎能让人佩服?

维权运动现在是中国民主运动的主流。针对一些维权的个案,坚持拓展言论自由。这对民族和自己也尽了责任,起码能在人民面前树立民主运动正面的影响力,这是何等的感人?然而,自己不敢试,人家做了却还在说风凉话,你们算是什么?你们的文章写得再好也没有用,关键就看你们有没有这个胆量,你们有种就拼上去,没种就滚一边去。“正是:错勘贤良惹人怨,以手遮天人难骗,谎言欺世难持久,众叛亲离时已至。这其中恐怕明白了的网民也不想再当“方应看”他们罪恶的陪葬品了。”(一网友语)

2007-5-15于长沙

链接: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1035&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