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0, 2007

愤怒谴责杨在新律师被暴徒殴打的野蛮行径!

昨晚上九点前后,《中国人权论坛》发起人兼版主之一的维权律师杨在新先生,在自己的居家广西合浦县华侨中学宿舍门口,被学校门卫和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围攻谩骂,然后用木条、长椅等凶器对维权律师杨在新先生进行群殴,手段卑劣,令人发指。致使维权律师杨在新遍体鳞伤,头部耳朵嘴和脚被打裂,耳朵还有处被打掉,现已住进该县医院正在接受观察治疗,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杨在新先生是82年从事教育工作的,87年广西合浦建立华侨学校后调到华侨中学任教,93年停薪留职作律师。98年辞去教师职务。杨在新律师96年在学校集资分到一套70多平米住房,这套住房所有权属于杨在新。两会召开前后,有消息透露,有关部门委托学校保安对杨在新先生进行暗中跟踪监视。

而广西合浦华侨中学校长王立世(广西合浦县政协委员民革成员),自甘助纣为虐,充当中共专制暴政迫害民主维权人士的马前卒。他利用有当局撑腰和校长的权力,有持无恐,以杨在新先生不在学校任教为由,逼其交出住房,不让其在学校居住,以达到迫害中国民主人士的目的。 据有关的消息证实,这是一起有预谋的迫害国内民主维权人士的恶劣事件。当晚,维权律师杨在新先生九点要出学校,门卫受命不准杨律师出校门,杨律师据理力争,于是招至校长王立世的保镖率领七八个暴徒的一顿痛殴。是谁给了王立世的权力来剥夺杨在新的人身自由?

对此,《中国人权论坛》全体发起人表示强烈抗议,愤怒谴责这一野蛮行径。我们呼吁当地公安部门迅速查明事件原因,搞个水落石出,将群殴杨律师的暴徒绳之以法,还杨在新律师一个公道,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维护法律的基本尊严。并呼吁社会各界对这一严重侵犯人权的暴行给予谴责!广西合浦当局如何严惩殴打杨律师的暴徒,我们将试目以待!

《中国人权论坛》全体发起人: 海内: 邓太清,于长厚,马育中,邓浩洋,王东海,王美如,王治晶(笔名:王德邦),王犁庄,王德佳(笔名:荆楚),姑鹤,方家华,车宏年、吕耿松,吕新华(前被剥夺了“政治权利”,此签名2007年3月17日“生效”),刘逸明,孙文广,朱虞夫(目前被剥夺了“政治权利”,此签名2009年9月14日“生效”),全林志,任伟仁。来金彪,张子霖,张启林,张蓝,张鉴康,杜和平,余志坚,余铁龙,陈少文,陈西(目前被剥夺了“政治权利”,此签名2010年5月7日“生效”),陈智,李仁科,李志友,李宏松,冷万宝,吴郁。范子良,郑恩宠(目前被剥夺了“政治权利”,此签名2007年6月5日“生效”),欧阳小戎、杨建明,杨博,胡佳,胡泽国,胡俊雄,胡敏、高海兵,徐光,袁浪生,袁伟静,陶君,郭少坤、戚钦宏,萧利彬,黄晓敏,黄燕民、谢长发,曾宁、蔡陆军、黎小龙、薛振标。

嗣后表示愤怒谴责的人,请在本贴后面跟贴!

中国《维权联盟》全体义工。

海外: 司徒华,关尚义,刘慧卿,何俊仁,陆杰,杜耀明,陈用林,陈荣利,林正央,柯欣欣,姚立明,唐元隽,贾甲,贾阔,郭国汀,蒋品超(《六四诗集》主编)熊焱,潘嘉伟,潘晴,魏千峰。 目前表达愤怒谴责的人:郭永丰,唐荆陵,陈启棠,张文和,范亚峰,于保罗。

联系邮箱:quan2007@gmail.com

部分联系人通讯工具: 邓太清:skype:dengtaiqing1,tel:0086351-7323097

张鉴康:skype:zhangjiankang8964,tel:008629-68859388,008613384916864

荆楚:skype:jingchu1,tel:0086773-4817273,008613877391875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