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22, 2007

张建虹给重判,是谁的耻辱?

------点评《关于原《爱琴海》网站总编张建虹先生被判重刑的声明》一文章的观点与刘路律师的“捞人”妙计!

文/天理

刚才,在中国人权论坛看到一帖子,是浙江省民主党人写的《关于原《爱琴海》网站总编张建虹先生被判重刑的声明》一帖,帖中说:“3月19 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法院在拖延了两个多个月后,对中国当代著名作家、诗人张建虹(笔名力虹)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进行了宣判,其行为已构成颠覆国家政权罪,且‘罪行重大’,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对于这一迟到的判决“不仅使被害人张建红(张建红不是被告人而是被害人)感到惊愕,使在场的被害人之妻董敏女士和辩护律师李建强先生感到惊愕,也使参与此案侦查、起诉的警官、检察官感到惊愕”。

文章声称,对于张建虹犯的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在高智晟律师被判‘判三缓五’后,无论是张建红本人,还是辩护律师和浙江的维权人士,甚至是宁波公、检、法机关的张案承办人,都认为张案的处理不会甚过高案,也可以说海外的民运人士和媒体也有这样的认识。”

俺天理先不评论上面所说的话,俺倒叫人们看一看在倒高倒郭的论坛叫什么自由中国的民主运动高人的言论!毕时圆受命说道:“按照对共产党的不愉快程度而言,高智晟应该远远要比力虹严重。共产党轻判了高智晟完全是为了鼓励投降——共产党似乎没有想到高智晟是如此的配合。而很明显,力虹的态度比高智晟强硬。共产党是绝对不能忍受态度强硬的人的。”

赵青汉更加无耻说道:“其实,我反觉得,力虹在对事实不很清楚的情况下,写了那些为轮子说话的文章,这种不智之举本来是可以得到原谅的,力虹就应该对这类行为及时认错,或许能得到从轻发落”。 还是刘晓波在海外的代言人张鹤慈老实:“力虹被重判,是可以预料的,重判的如果不是力虹,也会是郭飞雄等别人。中共对良心犯的处理,有象高智晟那样的从宽的典型,也必须有象力虹这样从重的典型。”看看他们恶毒得还要扯郭飞雄下水。 不锈钢老鼠对张建虹给重判认为:“看来光认罪不够,还要检举揭发”。当有人想起以前曾经有人说过“力虹会很快被释放.谁记性好知道是谁说的吗?”。

不锈钢老鼠连忙将谣言往轮子头上栽:“好象是大纪元说的”,可是有网友查出却是2月8日博讯最早出现“力虹可望在春节前被释回家”的谣言 。当网友揭穿了不锈钢老鼠的谎言后,不锈钢老鼠迫不及待出来圆滑说“当时我跟刘路说,这个消息说不定是政府在放风”。试问?博讯是轮子和政府的论坛吗?能在博讯首页能发消息的,都会是些什么人?大家不妨细心想一下。

观点各有不同,对于上面精英们说的话,俺天理不知《关于原《爱琴海》网站总编张建虹先生被判重刑的声明》一文章的作者们有何话说?是“精神食粮”?还是“恶意中伤”?但现在是什么也不重要了!任它们原形毕露于众目睽睽之下吧。不要低估了网民们的承受力,不要亵渎了网友对张建虹先生支持的爆发力,更不要好“心”办坏事。这帮人不须老共的铁拳举起,只须老远一嗓子——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这帮人精英便会纷纷涕泪交流,跪地求饶了!对于文章的作者们,当初张建虹给逮捕时你们那去了?干吗要戴上假面具,同网友扮“红脸”呢?据俺天理记得,张建虹先生受迫害后,只有三人写过文章声援,你们不觉得滑稽可笑吗?

肯定是十分滑稽兼可笑!当然,文章作者们认为“中共法院对高智晟律师判三缓五并诬陷其有‘检举他人的重大立功表现’,和对张建红判六年重刑,这是中共当局分裂民间力量的一个重大阴谋,以加深人们对高律师的误解,所以特此提醒人们不要上当。除此之外,中共还有一个毒计:破坏人权律师的声誉。我们知道,中共当局不许莫少平律师为高智晟辩护,自己指定了两名辩护人,并暗示这两名指定的辩护人会比莫少平律师更胜任,结果也确实取得了判三缓五的‘好业绩’。对于张建红的辩护人,由于不是当局指定的,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有‘好业绩’,以此来贬损他,作为当局指定的律师的反衬。作为人权律师,李建强先生已成为中共当局的眼中钉、肉中刺,打击他、贬损他已是意料中事”。

文章作者们,看到你们以上的文字,俺天理真的给你们气疯了!你们真的是“枯藤老树”昏鸦紊乱了。对于张建虹先生的为人,你们同处一省不熟悉吗?明明刘路先生和其组织先绞尽脑汁,要求人们对张建虹一案行低调,何来与高智晟一案扯上关系?刘路先生和其组织是否是对本笔会的会员张建虹一案反复酝酿“低调”处理,俺天理无从得知,俺天理和忙于“激进”的普罗大众网友当然无暇顾及他人的“温和”捞人方案,更加没有人会出来破坏人家笔会的大好事!一切声援放在高智晟和郭飞雄的身上!所以,对于张建虹给重判,俺天理不感到惊愕!而且知道是必然的。

当听到力虹可望被释回家过春节的谣言,刘路忽如一夜春风,那么就高枕无忧了。他显然已经隐隐听到了卧榻边张建红本人的鼾声,当然出于垄断的本能,捞人也要分为“激进”与“温和”两种。俺天理们天天大吵大闹,对于政治良心案,不大闹天宫、不闹到全世界满天神佛,人人关心,能捞人出来?所以,高智晟一案俺天理就敢叫嚣“俺天理陪高智晟坐穿牢底”!

可刘路先生却非常有心计地将“温和”方案暗示给他人,劝人们耐心再耐心。因为即使是“温和“的方案,但是当局也不一定接受呢?刘路先生想到这一点吗?可以证明在中国“温和”捞人咽气了!大家得要看看对手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文章作者们又有何相信刘路先生有能捞人出来的灵丹妙药呢?当局能放高智晟,是因为高智晟根本就是无罪,网友闹得越凶对高智晟就越有利!这才是高智晟能出来的真正原因,非什么《关于原《爱琴海》网站总编张建虹先生被判重刑的声明》一文中所说的“这是中共当局分裂民间力量的一个重大阴谋,以加深人们对高律师的误解”! 人们误解高智晟什么了?对高的一切谣言也是同类们放出来的,为的是搞臭高智晟,关中共当局啥事?

文章声称:“但是,中共这一毒招并不仅仅是针对李建强一个人的,而是针对中国全体人权律师的:想一想,中国有哪一个人权律师为政治异议人士辩护成功过?而当局指定的律师,竟然成功了!这无异告诉国人:中国不需要人权律师,只需要御用律师。没有人权律师,中国就永远处于专制的黑暗之中,共产党就可以永远独裁下去!”

文章作者们,你们可以不同意俺天理的看法,但你们却无法回避一个小孩子都能提出的问题:党有起码的诚实、诚信可言吗?你们真的相信世界上还有“捞人”这样便宜的好事吗?刘路先生有了难言之忍,通过你们嘴巴说出这番话来也可以!好好记住力虹妻子董敏接受采访时哭着说:“我接受不了,根本接受不了!判得太重了!我们根本没想到判这么重,本来以为会获释,或者至少轻判或者缓刑的,没想到等到这么一个结果……”去年秋天以来,刘路在那自由中国论坛更加是“猜”谁谁多少年,帮谁谁谁“把”脉把得满头大汗。不是有人还感激涕零?滑稽得很!嘿嘿,真的不是省油的灯。

现在可好了!成“风箱裹的老鼠”两头受气,当然,不能说的可以沉默嘛。但张建虹给重判就出来发威,原来你们那去了?张建红先生是无罪的,张建红先生也只是平民百姓一个,何来能“颠覆”得了这个有八千万党员的国家?当然,只要是专制国家,对统治者来说你胡言乱语就得治你罪,对张建红先生这样的老百姓来说则是人家某组织与政府妥协的牺牲品,何以见得?因为刘路说的全是空话谎话!正可谓是“枯藤老树昏鸦,夕阳冉冉西下”!在中国社会出于不同利益关注政治的人可得猜猜了!

但俺天理坚信:张建红先生是无罪的!“正如他在上诉状中所写的:我相信,历史不久就将证明我是无罪的!”声明!张建红先生是俺天理的朋友!从明天起,俺天理发文声援!

2007-03-22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