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rch 02, 2007

灭绝人性 丧尽天良!--------评:武汉计生服务站当众处死一超生男婴和骇人事件!

文/天理

据华报网报道,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计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将一太婆从厕所所捡的超生男婴,当众先丧尽天良往地上摔,当时摔得一声闷响,孩子痛得四肢抽动,计生办的人凶残本性还不罢休,又丧尽天良上前踢了孩子一脚。老远围观的人还听到孩子的哭声。看到男婴还没断气之后,这一伙人就将男婴拎到水稻田里惨无人道给活生生淹死。这丧尽天良的行为引起当地群众的公愤。如此残忍地将一鲜活的小生命杀死,实在是一种灭绝人性的犯罪。 (华报网2006-5-16)

俺出离愤怒了!这是什么世道?这就是人从头说的和谐盛世的中国吗?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明文规定:故意杀人罪,是指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是一种严重侵犯公民生存权利的犯罪。本罪侵犯的客体是他人的生命权利。从各国的法律定义中,胎儿脱离母体,能够自由呼吸,就有了生命,就具有了生命的权利,任何人(也包括政府)都不得非法剥夺,否则就构成了杀人罪!而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的计生服务站,人民的公务员们杀人的手法的熟练程度配合得多么默契呀。看他们灭绝人性的残暴杀人表演是多么的自如得意,人的生命就是如此惨烈地被他们拿任意宰杀。人性在这里中国大地怎么就灭绝残暴得不留分毫。在光天化日之下,要这个人权比外国好五倍的和谐盛世国家,却在演绎着一出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人间闹剧,是为可悲,更为可耻。

俺看到这则消息俺也不知该用什么最恶毒的词语来咀咒他们,俺只想到了两个词,就是“魔鬼”和“悲哀”,制定这条计生法例者是“魔鬼”,“悲哀”的执行这条计生法例者。从小长到大,“魔鬼”的凶恶形象在俺的脑海里一直是比较模糊的。但看了这则消息,俺知道“魔鬼”是怎样的了。“魔鬼”就是集残酷与暴力和邪恶于一身的附体!说得好听的就是:计划生育是一项基本国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基层计生部门的执行者,责任故然之重大,但绝不是他们用这种残无人道、灭绝人性的工作方法。他们不仅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也违反了刑法,剥夺他人生命权,这典型的惨无人道的行为是故意杀人。对故意杀人的犯罪分子,应处以死刑,对幕后指使者与故意杀人同罪!

这惨无人道不可想象的事件在中国就这样发生了,人们想要知道的是结果是什么?会有人和政权来承担故意杀人这个法律责任吗? 这世道,过去还说:“宁可打下来、引下来也不能让他生下来”。可现在,变本加厉连已经生下来了的也要杀害他!岂可忍孰不可忍!真的中国五千年历史少有的。俺记得清朝皇帝康熙传位给雍正时说过的一句话:“要善待你的兄弟,要善待你的子民”,但如今,统治者连封建王朝也不如。原来带着假面共舞是盛世和谐的共同的特性?也许这其中只是在演戏,但是,男婴的冤魂会一直缠着他们的!

最可怜的是那些所谓的执行者,上头冠冕堂皇地制定了很多缺乏人性的条律,但总得有人去执行。管理者为了巩固统治,就得必须要任用一批听话的奴才、庸才、打手与蠢才,这样他们才能够完全听命于管理者的旨意。越是无才无德的管理者,越喜欢用听话的奴才打手,因为听话的奴才他们不会有自己的思想和风解,心中只是盲目地,听从统治者的指挥棒。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计生服务站的公务员无疑就是这种听话的奴才。他们凶残的本性,令统治者享受着权力的快感。这些奴才、蠢才也有自己的人生观,其名曰:“我是遵循上面的意思和规定,所以不能不这么做。杀人放火也有更好的理由,他们根本上就不知道做这丧尽天良的事死后要下地狱的。这种奴才蠢才是不可能有高贵的灵魂与学术专长,因为这些具有高贵灵魂与学术专长的人有独立的思想的意识,当一件不应该去做的事情,他们的人性的良心会驱使他们不去做。这就是做人的价值。

大家都来谴责这件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事件!并广而告之,争取法律对这帮惨无人道的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计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故意杀人的惩罚!希望有关媒体曝光到全世界,让那些毫无人性的家伙都得到应有的惩罚,坚决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因为他们是在故意杀人,而且手段极其残忍,有必要让国际社会关心一下中国的人权问题。即使本国政府不处理他们,也要让能管的国际相关组织来做救世主!中国开放改革已经是二十多年了,与人权有关的公约也不知签过多少遍了,但现实生活中残害生命的事还经常时有发生,这不是一件虚构的笑话,这是发生在中国大地的真真实实的事件,这就是极权下残酷的本质。这种犯罪的心态,不仅不会帮助人民获得自由、平等、正义与幸福,而且会毁灭人类的灵魂、良心与道德意识,若是放过这一群丧尽天良的邪恶附体,中国人如何能面对这人性中最残酷的生存与暴力杀诛?

  统治者独创的这一封建制度模式,它不仅从肉体上灭绝婴几时生命,还企图通过对“人命“的摧残来确立执政者的权威,显然,有良心的人对此无不嗤之以鼻。这种人为闹剧绝对不能再在中国大地上重演了,这类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计生官员一定要严加查办。怎样还给惨无人道给活生生淹死男婴的一个公道,国人将拭目以待!

2006-5-29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