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March 05, 2007

车某是如何受命恶意爪分民主运动的稿费

--------独立中文笔会(野火)车向前受命恶意爪分民主运动稿费一稿多投案分析

作者:奈莫仁

民主运动的先驱,如郭永丰、梦之魂和陶君等,由于给当局围追堵截,要工作没工作,一日期不要说三餐、就算一日一餐也成问题,但他们为了中国的民主运动事业,孜孜不倦,数年如一日,用他们破旧的键盘,为中国的民主运动来呐喊。靠国外支持中国民主运动的论坛捐款来维持微薄的稿费生活。

可是,对这一点可怜的微薄稿费,-独立中文笔会的(野火)车向前也不肯放过,千方百计受命来分薄它,因为,只有断绝民运人士的生活来源,才能与当局配合一举歼击他们,当局已经封杀了他们找工作的正常渠道,(如陶君先生那样,只要陶君先生找到个什么工作,车向前一个电话过去,对方连忙谢绝了陶君先生的应试。)

网友不妨看一下:独立中文笔会的车向前(野火)在《民主论坛》用“车向前”首发了《谁动了张钰的乳房?》一文(2006-11-26),又于2006-12-3日在《自由圣火》论坛以(野火)首发稿,重发了《谁动了张钰的乳房?》一文,经网友查证,《民主论坛》和《自由圣火》论坛均付给了独立中文笔会的(野火)车向前这一文章的稿费。

当然,对有车有房的独立中文笔会会员车向前(野火)来说并不算得是什么,但对于身为生计而劳碌奔波的郭永丰、梦之魂和陶君来说,这可是他们一个月的生活费用。独立中文笔会会员车向前(野火)的一稿多投的行径不言自明。目的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是让真正需要这些救命钱生活的民运人士得到的越少越好,这样的话民运人士也就无法生活了,在走投无路之下,为生活只好向当局屈服,从而打击和最终消灭国内的民主运动。其用心可谓何其毒也!

颇为讽刺的是,陶君先生要躲开独立中文笔会会员车向前(野火)也躲藏不了,车向前(野火)四出打听陶君先生的近况,千方百计要取得陶君先生的电话和现在的近况资料。陶君先生为了家人和孩子不被国安骚扰,也不敢拆穿中文笔会会员车向前(野火)的真面目和跟这国安车向前反目。唉,陶君先生给车向前逼得真的是走投无路了。

为了迫害郭永丰、梦之魂和陶君等千百支持民主运动的人,独立中文笔会的会员车向前(野火)竟作起窃贼,残害国内的民主同仁,最终他自己也必将成为专制的祭品。它朝民主运动胜者之日,也就是他独立中文笔会和车向前(野火)的末日之时,到时他们必将受到人民的审判!这值得现在还在为虎作伥、自以为可以永远作恶的独立中文笔会和它的会员车向前(野火)特务的深思!

2007-3-4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