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19, 2007

中央电视台CCTV-1 25:54分到底要播出些什么?

文/天理

俺天理从来也不看央视的,刚才有网友问俺天理央视是不是有让人看不到的节目,听说是宣扬民主自由人权,依法治国的大量访民去拜访国家领导人的特备节目,播出的时间是CCTV-1 25:54,链接详见:
http://www.cctv.com/program/js/01/index.shtml页面的左边《播出时间》
(有截图。首播:CCTV-10 21:00重播:CCTV-10:10:35、17:19 CCTV-1 25:54)

俺天理高兴呀!心想胡温政府终于为人民说话了。也就急忙去看一下,怎知看到的是播出时间CCTV-1 25:54。俺蒙了,25:54是什么时间呀?原来中宣部的喉舌是蒙人的!宣扬民主,宣扬依法治国的节目是放在25:54,也就是说是做给人民看的,其实根本就没有。怪不得说什么“依法治国”也是人民一厢情愿的梦想,民主自由人权更加是异想天开的事!
呜呼!哀哉!本来新年俺也不想抹黑这喉舌,但这不争气的喉舌这样将中国人民当傻瓜,羞辱国内人民的智慧可不是俺天理一个人的事了!这就是央视喉舌羞辱十四亿中国人民的事了!

作为一个党的喉舌,宣扬的是党的政策和人民的呼声,人民的呼声你们不播也就算了,但用这等下三滥的手法来蒙骗中国的广大观众,这不是给胡温政府抹黑又是什么?民主自由人权你们不播也就罢了,干嘛用25:54才播出这种字眼,是不是想暗示中国人民,要民主自由人权就得要等到每天的25:54?也就是说让中国人民认为想求民主自由人权也就是白日做梦?

俺记得贵党的江山也是利用民主自由才得到的,但现在却叫中国人民在每天的25:54等民主自由人权这也就太过了一点了吧?若是为了硬撑那个伟大、正确、光荣的百孔千疮破面子,只有煞笔才能编出这种狗屁不通的时间!喉舌央视,你们看看自己有多无耻,又有多弱智吧。唉,俺真的不知是无耻超过了弱智,还是弱智超过了无耻。大概还是前者吧。

其实,在喉舌央视这种笑话的背后,是一个严酷的事实,这类初级逻辑错误,不是偶有发生,而是一犯再犯,前仆后继,至死还有!这是一个让中国人民深思的现实!最要命的是,央视的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逻辑低能儿,除了招摇撞骗,信口雌黄和一派胡言之外,看一看他们能会说一句子的真话?

也可能是这世界太小了、真的是冤家路窄,央视这喉舌偏偏碰到俺天理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人物,也算央视你们倒八辈子的霉了!俺天理就是要大大耍你们一把,同时也乘机痛殴你们央视一顿。要不,这事过期作废了,不揍白不揍啊!那么俺天理能放过你们吗?哈哈!

(2007-02-18)于佛山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