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钢猫:中国!竟有“常山赵云”这样的奴才!

常山赵云语:没有毛主席,你们这些呦呦现在连猪食都吃不上。
http://www.59er.net/dispbbs.asp?boardID=28&ID=4755&page=1五楼

常山赵云一句,没有谁就没有什么,俺天理本来真不想驳他(它),但俺天理实在是忍受不了这人的言论,因为这纯属汉奸论调!让俺天理觉得好笑的是,恰恰是这类人爱国的口号喊得最响,旗子举得最高。到头来搞垮国家就是这类人。因为,将整个国家或民族的命运系于某一个王八蛋的身上这话,污辱了全体中国人,绝大多数国家或民族不会这么说。因为他们相信的是整个民族全体,而不是某个人。真正拥有民族自信的人,相信的是民族整体,而不是某一个人。

这好比打足球,每一支队伍肯定有一两个核心队员,你若说离了某一两个核心队员就不行,原来这场比赛全是靠某某,否则必败无疑,这无异等于是说,其他的队员都是笨蛋。若离了某某,还是趋早卷铺盖吧。这样一个由笨蛋组成的团体,由笨蛋组成的民族,除了祈祷上天给咱降下个超能力的领导之外,还能有什么希望?

邓小平曾经说过,没有毛牛的领导,中国革命还得摸索多十年八年。何况毛牛这所谓革命,是不是中国人认同也不知道!什么叫伟大的民族,任何一个人出去都是昂然独立,堂堂正正,不依赖于任何人,不把自已的命运寄托给任何人。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罢,乃至成千上万,都充满了自信,充满了骄傲。横刀立马,舍我其谁?决不会是因为没有某某而觉天要塌下来的可怜虫!这才配称得上是一个伟大的民族。

常山赵云这句话,表面看似乎是褒扬某人,实际上是在贬损整个中华民族。是给中国人民抹黑!无论是纵看历史,还是横看世界,有哪个国家或朝代离了某人就完了?

用一句《国际歌》里的歌词作为常山赵云警告结束这帖:“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常山赵云!你若是不服,你尽管发帖,只要你说一下毛做过那件对中国人民有益的事,而天理又驳斥不了你的!天理向“五九”论道歉!反之,你就闭了把乌鸦嘴,老老实实做人,也不要在“五九”大放厥词!最好是真的做一条狗,夹起尾巴,不要做声,也不要对身边想站起来做人的同类眦牙!

2005.7.22.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