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熊熊的一窝 浑浑的一群

文/天理

  天理按:刚才,俺天理无意中点击进了博 讯的新闻评论窗内看了一下,哗,精采!一群专制狗原来在里边对为争民主争自由的网民所写的帖子乱咬一通,鬼哭狼嚎拼命为主子呻吟真的可笑之极,本来俺天理也懒得浪费精神与之理论的,但是,看到这群无赖成性的垃圾为专制独裁摇旗呐喊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所以不得不出来弹一下!也让博讯的网民看清一下这群狗党的真实面目!

  婊子是下流的,牌坊是贞洁的,两者本来是狗屁不相关联的事,又怎会混为一谈,这岂不是笑话?博 讯的看客们,原来真的是有相联系的,不信?听俺天理慢慢道来!俺天理就以直透她人心灵的笔伐,向讯网友揭示一下它们这群垃圾与之的相联关系,以喂博讯网民的眼福。

  博讯上就有这么一些所谓天天在网上混的小丑,他们简直就像邪灵附体有如影随形般附著在网络的论坛上,以他们对党国特有的细致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到博 讯网络的每个一个网站之中,爱党爱国的嗅觉触动着他们的一每条神经,以为有党国撑腰就可只手遮天,这样他们残害起网民来就以为又是可以自淫高潮一回!

  这个信息太玄乎了吧?所以,让俺天理就理性分析一下这群博 讯网上婊子的丑陋心态,这些在博 讯网络邪恶的幽灵究竟是怎么样的所谓“人”?原来他们也是一些在专制道上苟且偷生专靠欺压老百姓的小混混,根本不值得俺天理耗费笔墨批驳,就是这么一群不知所为、道德败坏的网络婊子!他们在生活贫困交加时,没钱没权没车没房没有资历没人尊重没人景仰,有些可怜的垃圾甚至连个体面的工作都没有,就是专制独裁给了她们一个又一个的梦想。于是,就在网络上靠丧心病狂和扭曲了的病态心理,对网站上维权的网民进行肆意蹂躏。为的是满足一下他们那苟延残喘的理念,也就是利用网上的言论自由的权利发泄一下他们对社会的现实仇恨心态。

  看表面,这群婊子用的是一个谎言假象来蒙骗博讯网民,其实只不过是一群好话说尽、坏事做尽的丧心病狂的网络婊子,只是更加没人性罢了。对于这群婊子,只有受蒙骗的网民才认为他们是可信的,其实这群婊子也只是口是心非、言不由衷的两面派的典型代表。最基本的手法就是混淆、偷换、颠倒逻辑等概念。在博讯论坛上,凭下三栏的脸皮在颐指气使为爱琴海声援的帖子,为专制独裁效犬马之劳!

  从爱琴海网友发出的争民 主争言讼自由的帖子后面,偶看到的是他们邪恶与阴险狗嘴脸!本来对他们的阴险恶毒的丑行,俺天理则可以采取对他们以牙还牙的,但是,俺也不会给这群垃圾这个脸,因他们不配!他们以为利用博 讯论坛上的自由,用这种弥漫在互联网上空的恐惧手段,疯狂攻击爱琴海的网民,这样也让多少不明真相的网民中招,这的确是当今一些论坛的悲哀。一些网民因为愚蠢而被蒙蔽了双眼,因为懦弱而混淆了是非,成为独裁权势们转移社会矛盾的工具和枪手,为封杀爱琴海唱一下赞歌,一来可将政敌陷于死地,二来就算不成功也可以在主子面前表演一番,何乐不为?这样,他们真的以为他们的主子会给五毛钱他们?俺呸!!真想得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句话他们真的不懂么?一些甘愿做走狗、做小人的,谁也栏不了他们,但他们真的快乐么?

  在封杀爱琴海已经是第十八天的今日,爱琴海网民在博 讯论坛发表文章,也是为争民主自由的有效途径之一,但却被这群网络流氓婊子在帖后肆意蹂躏,这种畜生的真性泯灭变成了动物(比喻狗之类),其实也就是外表狰狞内心软弱、外强中干而已,若是主子有一天反脸,时局遭遇大变故,这群垃圾肯定是在刀还未到先被吓死的。俺天理彻底揭开这群网络婊子的阴险狡猾的心态。当越来越多博 讯网民明白这群垃圾的用心后,这群垃圾的丑陋灵魂将会受到博讯广大网友们的唾弃。

  这群婊子流氓在网民面前,凶狠也只能对待不同政见的网民,而对与之相反的的网民,这婊子就凶狠不起来了。他们制造爱党爱国的形象也完全是假象,这些假象掩盖不了这群网络婊子的病态心理。这群网络婊子现实往往是处于社会的最下层,不是刚离开校园失业在家,就是整天混迹于江湖,靠偷靠抢换几个钱精神空虚上网吧发泄一下,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应该说他们正是这个社会普遍的腐败、不公与堕落的牺牲品,也是最应该拿起武器为民主、自由和公民权利而奔走呼叫的那群人。可惜,他们不发奋上进,想希望一朝让专制主子物色到收编为奴才做狗!实践也确实证明了这群网络婊子的流氓本性。现在,俺天理至少也揭露这些网络婊子阴险丑陋的真正面目,让这些网络婊子无地自容,结束这群网络婊子为害博 讯网坛的丑行!

  由于这群网络婊子所作所为的恶行,俺天理只能对这群网络婊子说一声:“你就算是非驴非马也高明不了多少?真是一蟹不如一蟹!你们这群网络婊子想立牌坊你们不配!去当婊子吧”!因为,如果说这群网络婊子是条失去理智濒临疯狂的狗的话,那他们充其量也是条没有主人收养,无家可归可怜的野狗!

2006.3.27. 本文综合了一些网友骂垃圾的观点,特此致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