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贼眼睛与贱屁股!(再评凯迪网上文革余孽)

文/天理

自从俺天理一文《看一看凯迪的文革余孽想玩些什么?》帖出后,在猫眼引起了网民的兴趣。宫则明这帮文革余孽更加赤裸裸疯狂地恶毒攻击邓小平,肆意卑鄙疯狂诋毁由邓公一手倡导的中国开放改革的成就,丧心病狂地公然为给中国人民带来沉重灾难的文化大革命叫好,竟敢在网上嗜血成性地敢公然为血腥的文革翻案。不知廉耻地在网上疯狂诋毁邓小平等领导开放改革的老一辈领导者,发泄他们对邓小平的刻骨仇恨!这不能不令俺天理担忧,中共中央早以公开否定了“文革”,而现在 宫则明等文革余孽居然无视中共中央的决定,还有一部份文痞子畜生为其摇旗呐喊。丑恶的狰狞嘴脸已经表露无遗,越来越多网民看清了宫则明等文革余孽的反开放改革的丑陋真面目!

开放改革的成就网民们有目共睹,但是任何改革肯定必需要付出代价。中国人能稳定是八零年开放改革以后,可以说这是邓公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实际上的利益。但是邓公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实惠在宫则明这帮文革余孽的贼眼睛里是刺眼的,因为他们得要一心回到那天天读红宝书唱板戏的年代。这一伙文革余孽抓住开放改革中的一些失误,猥琐低贱疯狂诋毁开放改革,其目的无非就是为独裁招魂、为文革翻案!

邓小平说过:“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全国人民共同富裕,不是两极分化。如果我们的政策导致两极分化,我们就失败了。如果产生了什么新的资产阶级,那我们就真是走了邪路了(《邓选》第三巻110页)。” “社会主义最大的优越性就是共同富裕,这是体现社会主义本质的一个东西”(《邓选》第三巻,364页。“社会主义的本质,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最终达到共同富裕”(《邓选》第三巻,373页)。“社会主义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一是以公有制为主体,二是不搞两极分化”(《邓选》第三巻138页)。对于贫富悬殊邓小平同志是说得很清楚的。他说“社会主义原则,第一是发展生产,第二是共同富裕”(《邓选》第三巻,172页)。

请宫则明等文革余孽看一看邓小平上面的这些话,(宫则明的“嚎言丧语”俺天理就不帖了,怕弄脏俺的文章,网友到相关帖子找一找就是了),邓小平倡导的开放改革却给文革中的受益者---也就是开放改革初期升迁上来的贪官们一个歪曲邓小平理论的一个机会。七九年决定改变所有制,把公有制改革再变为私有制和股份,也就是说开始改革开放。国有财产再分配开始了。当时掌管财产的当然是文革的遗老,也就是说是分配财产的主人。于是,国有财产通过私相授受、官官相授、权钱交易的方式,上瞒中央、下瞒人民。冠冕堂皇地将人民的财产成为了新贵们的私有财产。他们借开放改革给带来的便利大肆贩卖国家财产,将贪赃枉法得来的资金转移国外,国内所有贫富悬殊就是这群文革时的既得利益者搞出来的。当胡温政府立意收紧严厉打击贪赃枉法,为改革进行更加深入的时候,宫则明等文革余孽为了保住自己已经得到的利益果实,又想将中国带回到文革中去!又开始为独裁招魂了。

其实这样也好!也让网友看清楚一下这些网上文革遗老遗少的真实面目!平心而论,如果仅以中国现在的标准来要求,现政府的治国方针更加有可取之处,人民生活比文革强多了!意想不到的是大批毛奴和文革余孽的遗老遗少对文革及毛时代助纣为虐的赞颂,居然也有胆量为文革出来翻案?开放改革虽然不能让人人满意,也有的确是不争气的,但是,难道文革的毛泽东时代你们就过得比现在好吗?荒唐可笑!宫则明们坐享在开放改革的成果上为文革翻案,为毛时代颂歌,这就是毫无人性可言,这就是俺天理这文章标题上说的贱屁股是也!

宫则明们则将政见的表达放在次要地位,一味大肆对对手进行恶毒攻击、抹黑,疯狂将他们故意歪曲的开放改革的失误往邓小平和胡温现政府身上推,以激发民众对胡温现政府的仇视。好让他们这帮文革余孽继续安享他们用不义得来的果实!其恶毒的心态和其疯狂的程度,让其它任何网坛汗颜,俺天理作为凯迪网络一普通网民,也为凯迪网上为文革翻案的言论能大行其道感到羞愧!也可能是凯迪管理者们为文革余孽们为文革翻案提供一理想之窗吧!

最后,也为现今开放改革的社会说一下俺天理的想法,邓小平为我们开创的开放改革社会主义道路,决不能就这样轻易断送在宫则明等文革余孽们的手里。所以,要解决中国的现实问题,是到了要设立监督机制来相互制约了。也就是说应该对改革进行更加深入的改革,那就是政治改革的时候了。宫则明们想千方百计阻挠政治的改革,只有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真正动力!让宫则明一伙见鬼去吧!

2005.12.5.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