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助纣之间——魑魅魍魉揭“野火”:在嗜血鹰犬的一群中之《封鬼榜》

作者:奈莫仁

说到龌龊肮脏的鹰犬,就不得不提一下刚从香港笔会训练营地毕业的独立中文笔会未来领导人丧尽天良的车向前先生,也就是五个月前还给人嗤之以鼻不知什么东西的煞笔,五个月后就成了闻名于世的独立中文笔会未来新星“野火”先生。

《自由中国》论坛闻名于世的中国顶尖人物方应看已经证实了活动在互联网上的“中共网特”名单及“特嫌”名单:根据这方狗截止至2007.2.26号,已抓18个“中共网特”及“特嫌”。 “中共网特”名单,他们是:狙击手、钱思同、民间裁判、夏雨、深山、天理、陶某人、五星红旗、东丽、王希哲、高寒、茉莉和袁红兵。“特嫌”名单,他们是:行星、不容、戴平山、木炭和汪红雨。据自由中国论坛的方狗介绍说:中文独立笔会作家“野火”证实:我奈莫仁的学生天理先生曾为公安局工作过。宜且现在正四处用大量的马甲攻击、挑拨民运、维权人士间的关系,是著名的网上疯狗。

中文独立笔会作家“野火”更加跟帖说明:“这里面(中共网特)应该数奈莫仁(即天理)的综合素质最差,难怪连在公安局里都混不长久,而让他早早下岗去.虽然年纪也有一大把了!但多亏他给公安做GPS传销还挺卖力的.只是可惜生意总是不怎么好. 楼主(方狗)说他是著名的疯狗,其实还抬举他了.疯狗倒是真的,但在网络上也太没有名气了.那些被他造谣挑拨诬陷谩骂的人中至今没有一个人有兴趣回应他的垃圾"文章",因为人们都觉得太不值得理睬这个可怜的疯子了! ”

我奈莫仁不知中文独立笔会是靠什么能在世上生存的,是否是向当局告密?靠向维权人士泼污水?靠向民主运动造谣和背后放冷箭提取当局的活动经费?如果不是,那么就请中文独立笔会的刘大会长用确凿的证据说出我学生“天理”先生是向时向日在“公安局里混”的!又是何时何日“给公安做GPS传销”的!若是中文独立笔会的刘大会长回答不上来,那么日后就不要怪我奈莫仁和我的学生攻击你的狗会了!

不错,对你刘晓波的中文独立笔会的攻击,不单我的学生们,全世界也是疯狗。究其原因就是你们中文独立笔会不仁不义、丧尽天良在美国上演了龌龊肮脏的拒郭事件,给民主维权运动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事后更加是颠倒乾坤,用危言耸听的谣言为自己来圆滑,简直是丧心病狂到令人发指到极点!

为彻底消灭维权的民主运动,中文独立笔会在香港设立训练营,网罗一群“野火”车向前此等人渣垃圾,训练他们如何向维权人士污蔑造谣,如何恶意诬陷,如何信口雌黄,如何一派胡言。训练他们钩爪锯牙食人肉,训练他们如何喝民运人士的血!怪不得朝廷鹰犬车向前在他《沙叶新印象点滴》一文中得意洋洋写道的“组织会员坐大巴离开“营地”前往。。。。。。”

哈哈!白痴终究就是弱智,中文独立笔会你们满脑子的仇恨很容易使自己的心智失常。在对维权人士尽情发泄仇恨之余!有没有想过中文独立笔会具有的自辱和自虐的特性,这正是由一系列褊狭、嫉妒扭曲变态的心理所造成的,不是随便哪个心理与生理都健康的人能想得起来,做得出的。真的是自取其辱!

刘晓波怎样啦?“野火”车向前没让你失望吧?一个受了重托倒你刘晓波的人,突然间成了笔会的思人,笔会收了一个只会趋炎附势的卑鄙无耻小人,那当只有是给公众当笑柄和攻击的份儿。没错,我奈莫仁的学生人人似“疯狗”他们同时也是吃“狼”奶长大的,但我的学生至少能分辨得什么是垃圾,什么是珍味。不像中文独立笔会养的变态猪,一辈子把垃圾当山珍海味一样咀嚼。哈哈!

最后请中文独立笔会用准确无误的证据来证明我奈莫仁的学生“天理”先生是什么时候当公安的!

2007-03-01于长沙 首发:《天理时评》http://chenqita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