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为什么“老子的眼里噙满泪水”?--------鳄鱼泪!

文/天理

自从盘古开天地,破天荒第一次看到(不!是第一次听到)鳄鱼眼里噙满泪水?详见: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3&star=15&replyid=1070122&id=1070122&skin=0&page=1212楼,原话是:“象你们这群活跃于网络上的黑帮团伙,竟天真到以为靠大量发些谩骂诽谤贴,就能逼迫虫虫君放弃对民主的追求,实是将自己的放P声当成音乐来欣赏那么愚昧,将消灭虫虫君的希望寄予在哪个网络打工妹身上,更是搞不清自己脑袋P股长哪的癫狂……虫虫君告诉你们:任你们这些民主逗士玩什么招,咱都奉陪到底!别说找什么网络打工妹,就是你们把你们家里的那些猫啊gou啊搬上台面,也无法令得虫虫君放弃做一名民主人士!别说什么在论坛上扯皮,就是你们报警或是上法院起诉,咱也定当接招!告诉你们这些民主逗士,你们迫害其他民主人士的那些烂招法,俺是通通当个P……为什么老子的眼里噙满泪水,因为老子爱民主爱得深沉!所以,民主逗士,你们就慢慢去做你们的春秋大梦吧,呵呵。”

什么叫无赖?尊贵虫虫就是现版了。挂着民主招牌来中伤民主、抵毁民主就是这小丑的拿手好戏。大家不妨看一下:“对于这几年中民主逗士针对我精心策划的、自以为得意的一次又一次的无理取闹,本人是付之一笑。俄在这几年批逗的磨炼中,早已变得没心没肺,脸皮更是奇厚无比,民主逗士就是全体累死”,这可是尊贵虫虫的语录。既然是民主人士,何来人们对你要“针对我精心策划的、自以为得意的一次又一次的无理取闹”?何来要令你“早已变得没心没肺,脸皮更是奇厚无比”?何以要咀咒?民主逗士“全体累死”?

冒充民主人士,这人理踩你这瘪三小丑。但以民主人士自居?那得说一下了。正是因为你这瘪三小丑“爱民主爱得深沉”,所以凡是咒骂民主时肯定加“逗士”下去,一个自称是民主的人却恶毒疯狂攻击民主,还对“民主爱得深沉”?瘪三虫虫,你见鬼去吧!象你这瘪三垃圾一样的所谓民主人士,这世界上就得你瘪三这小丑一个!别沾污民主这两个字了,因你这瘪三小丑不配!

一个在江湖卖假货的流氓瘪三无耻奸诈之徒,以为勾搭了狐狸就可以在凯迪兴风作浪?真想错你这瘪三的心。你这流氓瘪三真以为网友不知你想什么做什么?自己种下的果实,再苦自己也得尝下去!你这瘪三在凯迪这次与狐狸臭不可闻了,还想臭下去?想用奸诈的?无门!想用阴的?给剥光了,你这瘪三还能用那招?最后问一声你这奸诈之徒流氓瘪三伟大的尊贵的虫虫,鳄鱼有泪么?对着凯迪受你这奸诈之徒伤害的网民,你忏悔吧!

下面是你这瘪三的忏悔词,我帮你写好了,如下:偶是凯迪大鳄之流氓瘪三尊贵之虫虫,唯主子之命是从,事无巨细,皆听命于主子。 实是瘪三乌鸦嘴,大放厥词挟宝书律,行妖言令,搅网民帖,禁百家言。以无耻之学为国学,用以愚网众民。学得假话连篇、吾杀人于无形。除异己、戮网人、咒民主、大兴文字狱,逼网民不聊生,令凯迪论坛再乱。是罪魁,是孽畜,实在是遗臭万年本于一身!罪过罪过,今对佛前求忏悔,自愿了残此生,愿一切罪孽皆忏除。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嘿嘿。

2006-6-19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