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天理:新年的期盼与诅咒

俺天理首先声明一下:俺不是什么民运人士,也不是什么反对共产党的人,更加不是那些什么社呀什么会呀的人。俺天理能问心无愧地说的是:俺光明正大,恩怨分明,绝对不是那种龌龊肮脏、助纣为虐、看风使舵、落井下石的小人。

过去的一年,诸多事件使俺天理不得不冷静思考:从去年的三月份《爱琴海》事件,到五月份的拒郭事件,七月廖梦君遇害事件,八月高律师事件,野火(车向前)朝廷鹰犬横空出世事件,到九月郭飞雄给莫须有问罪事件。通过这一系列事件,俺天理看到伪类们丧尽天良的言论,不禁觉得不出来说话,愧对自己的良心!其实俺天理天生纯朴温柔善良,从不谩咒骂任何人。只是实在看不过去,才义不容辞地撸一下那些背后放冷箭的小人!

过去的一年,伪类们以奚落比自己还敢作敢为的人为荣,像反高反郭的急先锋《自由中国论坛》的“方应看”们,廖梦君遇害事件的“徐建新”们,拒郭事件的“王、余”们、高智晟律师维权运动中的“冯岩”们,他们正是这样的一群伪类瘪三,拼命向敢于站在一线的民主维权运动的同道泼污水,欲将他们置于死地而后快!

这群邪恶至极的恶魔人渣,是不会甘心退出民主维权运动舞台的,他们披着维权的外衣,谋着个人的功利。对高智晟、郭飞雄和廖祖笙的疯狂攻击,伪类们编造出各种似是而非的造谣说法,以扭曲的心态无休止地嘲笑他人,抬高自我。对此,俺天理还是那句老话:狗是改不了吃屎的!不管是什么样的狗,不管他们是土狗、狼狗、北京狗,只要它们的本性不改变,肯定还会出来危害人间的!

要想搞垮民主维权运动,就得由这些伪类与嗜血成性的朝廷鹰犬一齐联合,利用一切手段,来对高智晟、郭飞雄和廖祖笙进行栽赃诬陷和造谣中伤!他们的所作所为,毫无疑问,是在残害民主维权运动,是在向这些冲锋在前的人们背后捅刀子!

要看穿“方应看”、“车向前”和“徐建新”等臭名昭著的伪类的邪恶肮脏的面目,其实也并不困难。凡大言不惭为自己歌功颂德的小人,都是垃圾!“方应看”不是说他窃回来的《自由中国论坛》是拥高拥郭的?“车向前”不是打着反刘晓波的旗号去投靠笔会并迫害陶君先生的?“徐建新”不也是扯着是他徐建新“营救”了高智晟、“影响了中国总理人选”的大旗,跳出来恶毒污蔑廖祖笙的?

网友们非常厌恶伪类们这些卑鄙下流的手法,大多数人看透了的虚伪面孔和阴暗心理,感到他们要的就是卖弄个人风头,实质上必将民主维权运动彻底摧毁!看看这个“车向前”,今天投靠袁而反刘,明天又投靠刘来反袁;看看“方应看”,此垃圾逻辑混乱,满口胡言乱语,不知所云,连最基本的语言表达能力都没有!再看看“徐建新”,虽下笔千言,洋洋洒洒,其实是空洞无物、狗屁不通,且以他的“认定”而自鸣得意。其实都是一些恶毒的无耻之尤罢了!

这群小丑混迹于民运或维权的阵营,在借民主运动的招牌去害人,这就是“方应看”、“车向前”和“徐建新”的一贯手法。用所谓的“民运、维权人士”名号炒作自己,忽悠网民,时刻等待招安,以完成当局交予的任务。这就是“方应看”、“车向前”和“徐建新”们所谋求的最根本目的!

俺天理在此正告“方应看”、“车向前”和“徐建新”这些伪类们,俺天理大爷任何时候也活得滋滋润润的!骂你们这些伪类小人,俺骂得精神抖擞理直气壮!你们这帮伪类垃圾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怎么能跟俺天理雄辩?俺天理不为个人私利,引经据典,帖帖有链接,帖帖言之有理兼证据确凿。你们这几只形同禽兽的人间异类,除了像疯狗一样乱咬之外,还能干得出些什么来?有本事你“方应看”、“车向前”和“徐建新”这等伪类也来篇雄文反驳俺天理的高论,那么俺天理就佩服你们,但你们除了向维权运动恶意诬陷泼污水,背后放冷箭之外,你们这等垃圾写得出一篇像样点的文章来吗?

对于过去的一年,俺天理从内心敬佩感激高智晟、郭飞雄、黄琦、陈光诚、刘路、李健、李劲松等人为国人维护合法权益的英雄义举。同时也感谢袁红冰,任不寐、刘晓波、魏京生等一批民主运动的先驱,感谢他们为中国民主运动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俺天理还特别感激为中国民间维权事业呐喊的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网站、民主论坛网站、西班牙加森罗尼亚电视台中国新闻部以及台湾中央广播电台《为人民服务》专栏,也感激胡佳曾金燕夫妇为高智晟所做的一切,感谢所有为中国维权事业作出牺牲的英雄们!

春节将临,走笔至此,俺天理期盼刘晓波先生和独立中文笔会能够勇敢承担由于“拒郭”事件给郭飞雄先生造成的无法挽救的后果和责任!期盼独立中文笔会的王怡和余杰,能够为在美国执行“拒郭”任务中,对中国维权运动造成的损害进行公开道歉,并赔偿因“拒郭”事件所产生的一切损失。

俺天理诅咒“方应看”“冯岩”等反高反郭的伪类们不得好死!诅咒设计迫害陶君先生的朝廷鹰犬“车向前”死无葬身之地!诅咒恶毒咒骂廖祖笙为儿伸冤的“徐建新”断子绝孙、暴尸街头!

最后:俺天理祝全世界善良的网友新春快乐、万事胜意!

2007-02-17除夕之夜,(天理)陈启棠于中国。佛山

首发:《未来中国论坛》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