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25, 2007

天理:与冯岩老兄相搓,高智晟的十佳是何人炮制出来的?

(首发稿)

文章摘要: 对这种指责,高智晟也懒得理他。于是,高智晟发一帖严正指出:“如果是造假,也是你司法部当年在造假,而非我高智晟造假。”这个当时可是俺的冯岩老兄不敢出来反驳的,但高给弄进狱中说不了话的时候,俺的冯岩老兄就大言不惭说高智晟是“‘高假十’欺骗的人都有义务谴责高本人”也就是说叫人们同声攻击高智晟,发泄私愤。不将高智晟搞臭不肯罢休!

作者 : 天理,

發表時間:2/25/2007

刚才,到各论坛看了一下,看到《自由中国》论坛的倒高正在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其中有两帖跟帖也在过百帖之上,一帖是一个名叫“吕京花”发的《高吹牛十佳?. 我只是想谈一下"诚信"的问题 》,另一帖就是大名鼎鼎的魏京生先生发的《提上来和大家谈谈高智晟的问题》。这两个帖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也就是由冯岩老兄来操纵跟帖的方向,看到这帖的跟帖,俺天理不得不出来说点什么不同的看法了。

冯岩老兄“慷慨陈词”猛烈“回应”说:“高智晟的确是假冒的‘全国十佳律师’不信者可向中国司法部律师司(电话:010-65205909)询问得到的答复是‘高智晟不是全国十佳律师’”。 冯岩老兄更加是扬言“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欺骗公众这笔帐需要清算。高智晟假冒全国十佳律师的理由是什么?吕京花女士说:“在高智盛晟没有判决之前,我看到海外网上一边倒的支持高,几乎是很少数人从策略上考虑过,高的事件如此大起大落,异议阵营里可否认真的反思”。

俺天理不知这吕京花女士为何加入这倒高的行列,若是有目的而来,俺天理也无话可说。但若是不明真相的话,那么就听俺天理将俺冯岩老兄孜孜不倦攻击高智晟的确是假冒的“全国十佳律师”的事儿全盘托出来,同时也让人们看一看俺天理的冯岩老兄倒高的真正目的!

据俺的冯岩老兄说:“2004年12月上旬,我在为师涛向其亲属推荐介绍了郭国汀律师后,又向其补充了张思之、高智晟、莫少平。但很快我就将注意力集中到了高智晟,因为当时(现在还是)在网上搜索“高智晟”时了解到他是“全国十佳律师”,继续搜索“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更会看到媒体对“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的报道可谓铺天盖地,我也想当然地毫不怀疑地相信了“高律师是全国十佳律师之一”。那以后,我就每天跟踪关注“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阅读并到处转贴(关于)他的文章、报道以为宣传“中国良心”尽己之力,自然很快也有了2005年1月5日大纪元记者骆亚报道《中国公民冯岩谈高智晟律师公开信》等活动”。

大家看清楚了,“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是俺冯岩老兄“每天跟踪关注“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阅读并“到处转贴”(关于)他(高智晟)的文章”的。俺的冯岩老兄在“宣传近一年之后,一些迹象包括与高见面等,使我(冯岩)对他(高智晟)的人品产生了怀疑。怀疑之后的头一件事,便是考证他的“全国十佳律师”荣誉称号是否属实。”最后,俺的冯岩老兄在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回答记者时说道:“他(高智晟)没有什么十佳律师的称号。”所以,俺的冯岩老兄为了“正义”, 要求高智晟和媒体澄清事实真相、向公众赔礼道歉。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俺的冯岩老兄一定要将高智晟搞臭呢?这就是俺天理要写这文章的实质了!俺的老兄冯岩由于平日好食懒惰,天天磨洋工,在单位到处造谣生事,搅风搅雨,令到其单位员工对他神憎鬼厌,最终给单位开除了。冯岩老兄也觉得羞愧难当,决定出来闯一闯。于是乎千思万想,竟敢想到了到高智晟的律师事务所当师爷。当高智晟从他人的口中了解了冯岩老兄的人品后,高智晟一口就拒绝了冯岩的所求。 冯岩一计不成就另生一计,说是要求高智晟为其出头打官司,要高智晟出来约见自己(冯岩)。

当时,高智晟头脑简单,不假思索就答应了。怎知一见面,看到俺的老兄冯岩鬼鬼祟祟,眼盯着高智晟的公文包(包内有人民币三万元),一副骗子的相貌,高智晟一看,喧哗几句子就赶这冯岩下车走了。这就有了冯岩的一句:“以至于高可以面对三位友人冷酷无情、践踏友人人格尊严简直根本就是达到了不是人的程度。我和高通电话时,他可以热泪盈眶、哽咽激动得说不出话;相约见面时,对我则无异于残暴侮辱”的来源了!

之后,俺的冯岩老兄视高智晟为头号的敌人,原先的“处转贴(关于)他的文章、报道以为宣传“中国良心”尽己之力”就抛于脑后了,变作追查高智晟是否是“十佳律师”了。哈哈!真的有意思。当然,俺的冯岩老兄不得不也得承认,他(高智晟)搞得很成功,否则同样是律师,同样是为F说话,为什么第一个为F说话的老郭反而没有“胜出”?区别主要在于高是“全国十佳律师”(虽然是假的)。

对这种指责,高智晟也懒得理他。于是,高智晟发一帖严正指出:“如果是造假,也是你司法部当年在造假,而非我高智晟造假。”这个当时可是俺的冯岩老兄不敢出来反驳的,但高给弄进狱中说不了话的时候,俺的冯岩老兄就大言不惭说高智晟是“‘高假十’欺骗的人都有义务谴责高本人”也就是说叫人们同声攻击高智晟,发泄私愤。不将高智晟搞臭不肯罢休!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不是!若是要搞臭高智晟,俺的冯岩老兄根本上就不用这一招,冯岩老兄其真实正的目的也就是要借“假十佳”联合张鹤慈、李清、毕时圆、刘荻,方应看等人,在幕后人的指使下,一定要将高智晟搞臭,这样才能保得了幕后人“民运”老大的位置,这才能借助当局的力量消灭高智晟和维权运动!

可惜,冯岩老兄行错了这步棋子,张鹤慈、李清、毕时圆这种人是什么东西?他们有本事就回国内也学高智晟一样为正义来大声呐喊!别老躲藏在自由民主的阳光下对国内想站起来做人的同道说三道四,能写点东西的人俺天理见多了,至少还轮不到你们这种伪类来发飚。 对高智晟的所谓“假十佳”,如今的答案恐怕是否定的。不可否认,在水深浪阔的民运圈子,高智晟敢他人而不敢!谁能与高智晟的胆识来比?高智晟的所作所为,就是人们所说的“斗士”、“英雄”,高智晟在这些光环之下显然还有另一个我们不知道的高智晟,也就是一个更加完整的凡夫肉胎的高智晟,一个平谈也有家庭温暖的高智晟!

所以说,一切“假十佳”是冯岩老兄创造出来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俺天理奉劝攻击高智晟的各位,想一想自己与高智晟的差距在那?高智晟所做的,国内的大英雄们敢做吗?一切攻击高智晟的人敢做吗?最后,引用网友的一句话来结束这文章:监狱只能囚禁高智晟的肉体,却无法囚禁高智晟的心灵。铁丝能摧残高智晟的肉体,却坚定了高智晟的思想。人生百年终是死,无人能得以逃避。只要面对死亡的时候,心在梦想中的家园。又死而何惧?死而何憾?谁是英雄?高智晟莫属!

2007-02-25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