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张鹤慈、冯岩等伪类!高智晟什么时候说自己是“十佳”律师了?

-----从吕京花《高吹牛十佳?. 我只是想谈一下"诚信"的问题》一帖看伪类们是如何表演的!

文/天理

本来,高智晟放出来后,俺天理曾经声明,今后有关高智晟的帖俺不再评论。但看到高智晟释放后,“方应看”的自由中国论坛攻击抵毁高智晟不但没有消声,反而越演越烈。由笔会刘晓波海外的代言人张鹤慈率领,冯岩和悉尼那个臭名远扬的李清充当打手,“方应看”等一群伪类起哄,大有不搞臭高智晟誓不罢休的气势。所以俺天理得要出来说一下,在高智晟出不了声的时候驳斥一下这帮伪类。
详见:http://127.0.0.1:8567/dm/UGgC/mlmt.Hf/viewthread.php?tid=152448&fpage=1&highlight=&page=1

政府为了其统治“枪打出头鸟”,不惜动用公安、国安将镇压的铁拳砸向高智晟,然后兼扫其它的维权人士,(如郭飞雄)可谓用心良苦。当局收拾了高智晟这是为他们的统治。张鹤慈、冯岩要搞臭高智晟,那到底为的是什么?对谁有好处?冯岩说:(高智晟)“惹俺生气、和俺装牛×,俺还要揭露他。公众受媒体的尊重权——媒体在什么范围内欺骗公众,它就有责任在什么范围向公众澄清、道歉。海内外媒体联合拿“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欺骗公众这笔帐需要清算。”张鹤慈补充说:“他(高智晟)不是吵架急了后,说自己是十佳的。”

俺天理读过一本书,什么书名就不记得了,书上说的是古时候一个大王叫一先生去异议者的地盘办教育,强迫当地的学生背诵越王勾践如何卧薪尝胆、忍辱负重那样枯燥无味的东西,用以压制人们的反抗天性,于是,越教越深,渐渐这些被强迫灌输的东西就深入到一些人的人心,变成了不能理喻的真理,然后再由老师讲解这些真理,一场对大王不利的反抗就这样给化解了。大王对先生去赞赏有加,赏了大批财宝。同时叫这先生继续做异议者,帮大王消灾。

一些帮凶的所谓民运人士都是纯粹的蠢猪,根本就分不清敌人还是朋友,高智晟是什么时候说他是“十佳”律师了?有请“张鹤慈、冯岩”俩伪类链出来!或者说叫你后台老板刘晓波帖出来!要指证人就得拿出证据来,拿不出证据也等同于污蔑造谣!一群垃圾的民运伪类你们记恨高智晟什么?高智晟对他所做的一切,阻碍你们升官发财了?有谁看到过高智晟帖文说自己是“十佳”律师的?没有!有心人不难辨别出为何高智晟“十佳”案的迷雾,它总是根据当局的需要就会跳出来现世的。

究其根源,要打倒高智晟,大不了就是如下四类人:

一、仇恨一切优于自己的人。“方应看”就是这类人的代表,这种人心里有病,自己当顺民还不算,还要强迫别人也当顺民!他们骨子里面全是阴晦的东西在支持,只要高智晟比他们做得好,他们首先就得要否定高智晟,然后是恼怒高智晟,最终是要将高智晟搞臭砸烂才可安心。

二、想借高智晟出名的人。这类人以冯岩为代表,正因为高智晟不给冯岩利用自己,拒绝了冯岩利用自己来进行炒作,所以,恼羞成怒的冯岩伪类对污蔑造谣残高智晟是最残暴、最丧心病狂的。何来还有知道廉耻和道德?

三、一些要跳出来向主子表衷心的人。这类人的代表就是张鹤慈和李清。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看风使舵,潜伏在暗处,伺机出来作恶,现在不表,更待何时?

四、怕高智晟出名抢走他光环的人。这类人的代表就是刘晓波。这种人与其组织明明看到。高智晟用的是法律允许下来维权,当局的说法不堪一击,刘晓波却还在大言不惭什么“维权要远离暴力”这样的意淫痴言妄语,这样窝囊的嘴脸真的是图穷匕现,至今为这类真理还在茶毒“方应看”这样无辜可怜的“民运人士”!呜呼哀哉!

伪类们不敢也不愿面对高智晟明知其不可为而为!为心中的正义,宁愿杀身取义敢天下人之不敢这一现实,只能看见眼前的安稳和一点点的猪食,看不到几天后将被屠宰的命运!象张鹤慈、冯岩伪类这样的小丑毫无人性,仅凭借宣扬自己恶毒造谣出来的东西就想轻易地愤恨一个自己未曾接触过的高智晟。人们看看吧,那几个“围剿” 高智晟的马甲心黑手辣的嘴脸以经是暴露无遗而且露出凶光了。

为向当局献媚,为争夺那几个民主基金的臭铜,为消灭中国的民主维权事业,为争夺那民主领袖的虚荣,这样的人,面对当局的凶残,连说话的勇气也没有,然而面对一个想站起来做人的高智晟,却能残忍得如同看押高智晟的狱卒、如同暴打耿和和格格的“神勇”大汉!这是他们要打倒高智晟的根源所在。

从高智晟整个事件的演译,另人们更加深信,若是民主运动有象张鹤慈、冯岩和“方应看”这等伪类存在,还有谁还敢去做张志新、做林昭?张鹤慈、冯岩和“方应看”们要死心塌地要与民主维权运动为敌了,由张鹤慈、冯岩和“方应看”有计划、有步骤地帮助当局尽快将民主维权行动彻底消灭,对高智晟采取恶毒的泼污水和造谣的方式,在俺天理看来,他们的行为的确是丧尽天良令人发指。但是,张鹤慈、冯岩和“方应看”这等伪类,你们成功了吗?

最后,俺天理恳求张鹤慈、冯岩和“方应看”等伪类,请将高智晟什么时候自认是“十佳”律师的文章链出来!哈哈,好久没在什么自由中国论坛找笑料了,以后看到你们的大作,俺天理会也来一文相对。

2007-02-23 来源《天理时评》:http://chenqita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