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弱痴之间——魑魅魍魉看“方狗”:在恶意诬陷的一群中之《封鬼榜》

作者:奈莫仁

刚才。那个骗了《自由中国》论坛的母狗方应看写了一惊世大作《已证实是“中共网特”名单及“特嫌”名单》,根据这方狗截止至2007.2.26号,已抓18个“中共网特”及“特嫌”。 “中共网特”名单,他们是:狙击手、钱思同、民间裁判、夏雨、深山、天理、陶某人、五星红旗、东丽、王希哲、高寒、茉莉和袁红兵。“特嫌”名单,他们是:行星、不容、戴平山、木炭和汪红雨。

证据是:多次在海内外网站上造谣攻击国内民运领袖及自由中国论坛、发帖就挑拨民运、维权领袖间的关系、四处造谣攻击国内最大的异议(写作)组织——中文独立笔会并多次来自由中国论坛捣乱和公然造谣。证人是:中文独立笔会作家野火、芦笛等。详见:
http://127.0.0.1:8567/dm/uggC/MlMT.HF/viewthread.php?tid=152711&fpage=1

老夫看到这帖真的拍案叫绝、笑疼肚子!因为“方狗”所列出来的“中共网特”和“特嫌”名单,无一不是当局恨之入骨的好汉。当然也是伪类们看见也头痛的人物。所以,若是有人说“方狗”们不是和当局合穿一条裤子与刘晓波的中文独立笔会一齐有组织有计划残害消灭民主运动,打死我奈莫仁也不信!

2006年的下半年,那个为打倒高智晟上窜下跳、丧尽天良和嗜血成性的方应看利用他骗窃回来的自由中国论坛,大肆为当局迫害维权人士摇旗呐喊,并颠倒乾坤来用危言耸、污蔑造谣的言论,与倒高急先锋的裹脚布冯岩和刘青汉,刘晓波的海外代言人张鹤慈毕时圆一伙,对民主维权运动的高智晟,郭飞雄和陈光诚的辩护律师进行一波又一波疯狂丧心病狂的辱骂和向他们泼污水、背后放冷箭。

在“方应看”这孽畜的庇护下,《自由中国》论坛成了刘晓波对付维权运动人士的造谣攻击基地,同时也是刘晓波利用这些小丑吹捧自己为国内民主领袖的群魔乱舞的愚人场所。魑魅魍魉这一帮助纣为虐的人妖毒瘤,正义的人士谁都嗤之以鼻,这群禽兽不如的垃圾还以为自己是天娇之子,不愧是虐人害物的豺狼高手。这些伪类的在阳光之下,最无耻的偏偏要装成圣人,最卑劣的偏偏要装成英雄。

在自由中国那个狗坛,那些个煞笔伪类个个愚昧绝顶,方狗所指的“中共网特”及“特嫌”的言论一露马上就被吐沫淹死了,煞笔伪类一个个灰不溜秋,蟑眉鼠目的整日意淫,这种意淫到极点的一厢情愿的想法,这就是中国人的悲哀,没办法!“中共网特”及“特嫌”只有恕不奉陪,看着这帮跳梁小丑望伪止言。

我想18个“中共网特”及“特嫌”一定不介意这群傻逼吧?在知道什么叫垂死挣扎?越是要崩溃,越是不要廉耻。对这群白痴的肆意表演,就当在网上徒增点笑料,或许对将来的中国民主运动积聚点经验,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所以,有空多余时间就来玩弄这建小丑两手,直到玩到他们受不了,自动消失为止。若是放过这群专门在网上免费自告奋勇给正义人士提供消愁破闷的义勇小丑,岂不是大大的蠢事一件?

就是象这“野火”车向前这种货色一样,笔会啥脸给它丢尽了,奴才的悲哀就是它浑然不知自己是奴才,还以为自己是何等的天高地厚。正式用鸡巴指挥大脑,鸡巴怎么想,大脑就怎么活动,丑陋呀!对于那个幕后既得利益的刘晓波,现在看着“方应看”这一群垃圾在为自己歌功颂德,心里头美兹兹的,实在是不听话的话,就一于杀无赦。哈哈~

2007-02-27于长沙 首发:《天理时评》http://chenqita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