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声援“村长”!还“村长”自由!

文/天理

本来无事,也无心再从网络上行走了。但是,看到那些肥头大耳、人模鬼样的狗男女,表面上油头粉面、一脸的正人君子,暗地里黑得、脏得跟苍蝇和吸血鬼似的贪官们,俺天理又来火了!俺在凯迪网络有一好朋友,ID叫“村长”的,由于爱写几幅反贪官的漫画,给境外给转了出去,也给被请去喝茶了!家中电脑也给抄了去!人身自由也给限制了!

记得中国政府签署的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十九条第二款指出:“人人有自由发表意见的权利;此项权利包括寻求、接受和传递各种消息和思想的自由,而不论国界,也不论口头的、书写的、印刷的、采取艺术形式的、或通过他所选择的任何其它媒介。”第三十七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所以俺天理的好网友“村长”给有关方面限制的确是违反了上述的条文!

人的思想指导了人的行为,网民需要独立和自由的思想。有人用垄断信息资源这种下三栏给中国网民洗脑,用假、暴、恶、邪的东西毒害网民的灵魂,用威胁、恐吓、利诱驯服网民。大搞残酷的、没有人性的政治斗争。当谎言欺骗不灵的时候,有关的单位就拿起“无产阶级专制的铁拳”,妖魔化地打击的网民的反腐败的决心!用这样的“杀一敬百”来制造恐怖环境,让网民心理上对其产生恐惧,从而起到了恐吓和威摄效果。形成了一个中国自上而下的巨大恐怖网,给网民一种无形的恐惧。

凭什么没收“村长”的电脑?凭什么对“村长”进行恐吓!这俺天理倒要问一下有关的部门。是不是你们赞成什么,“村长”他就得也赞成什么,你们反对的,他“村长”也得跟著起哄?慌唐!“村长”他生活在一个号称比美国还要自由的国家里面,没有自己的人格、自己的行为特征,没有自己的是非,没有自己的善念,也就是没心肝!对“村长”用漫画反贪反腐,这样的好网民你们这样对他能说得过去吗?

俺天理不管“村长”网友是在那坛得罪了什么权贵!但是,俺天理不怕惹火上身!俺天理也倒想看一下有关方面是如何对待“村长”的。看来这世界真是荒谬透顶,骗人者飞马行空,真才实学者(如“村长”)就得苟且偷生?真的是遍身罗衣者,不是养蚕人!

中国的老百姓有着能吃苦耐劳,忍辱负重的秉性,这往往被某些人所利用。俺天理也陪“村长”大声疾呼:人民绝不能容忍各个省市千千万万的土皇帝,骑在老百姓头上作威作福,吃老百姓的肉,喝老百姓的血。即使这种体制不能马上建立,那么中纪委就要加大力度,担负起人民付予的神圣使命,高举反贪反腐的利剑,对那些顽固不化,罪大恶极的腐败分子予以严惩,以保护全党全国人民的利益。如果你们收拾不住贪官的话,那么中国离亡党亡国的日子就不远了!

最后,俺天理恳切要求当局,恢复“村长”的人生自由,发还电脑等物件,向“村长”陪礼道歉。听胡温新政府的话去做,以人为本。为建立一个真正的和谐社会尽一分力。

2005.12.17.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