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郭飞雄呀!王、余不踢你踢谁?

文/天理

由网络上“拒郭事件”引发的新一轮讨伐王、余卑劣声浪正如日中天,王、余可一个在窝一个在外纳闷:俺俩到底招谁惹谁了?不就是接见了一下那小布什?俺俩咋就成了全民运的公敌了呢?俺们不就是为了自己日后的政治前途踢了郭飞雄这小子一脚,阴了他一把,糊弄一下那些维权的人,你们凭什么就揪着俺俩不放呢?网上踢人的事多着哩?你们咋就不拍他们呢?

为了给这俩伪基督徒消消气,俺天理兄弟就为王、余你俩伪基督徒哥儿说一下话,拍一下姓郭的,王、余你俩伪基督徒可听好了,俺天理是为你俩出气,受不受用就靠你俩的造化了。

飞雄啊,飞雄!你的主要错误不在破坏了王、余不涉政治的环境,再说,私人家庭教会发言人那块牌子,是你这等维权的小人物能粘的么?对私人家庭教会的受逼害的事,俺天理也去评论过,虽然说乱七八糟写一通,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人家是拿这吃饭的,什么“中国民运的力量是在家庭教会等身上了”。就凭这条可算也是逮着踢开你的理由,你真以为他们动不得你郭飞雄的半根寒毛?你郭飞雄真的以为他们共你郭飞雄是一条心?所以相识点的就赶紧溜,抹不了的也要听着,千万别犯犟,让王、余带着荣耀辉煌一下,那么也就过去了。可是你郭飞雄这人啊,从来就是嘴硬,王、余不踢你郭飞雄踢谁?

飞雄啊,飞雄!你听着,你郭飞雄的错误首先是挑战了人家上帝给予的权力。打早几年开始,老百姓就盼上帝能带他们走上天堂,美名为私人家庭教会轰动一时,不过毁誉参半,主要是没有一个带头人和代言人。于是王、余兄弟趁热打铁,好家伙,老百姓虽然也有不满,但其实看着还挺过瘾哩。可是老百姓胃口吊起来了,下面不用说了,先是笑,这不是拿老百姓开涮么!你郭飞雄吹牛维权,鼓捣了这三几年,砸了一个又一个的独裁选举,去年太白村终于熬到您郭飞雄的杰作出炉了。大家指望着您一鸣惊人呢,让俺天理怎样说你好呢?你糊弄谁啊?你瞧瞧,王、余人家是有组织的,经费也比你郭飞雄多!,可是你郭飞雄不能让你的风头盖过人家呀!是你郭飞雄把广大热烈期盼的“中国第一精英”们给涮下来了!这当然也算你郭飞雄倒霉,所谓再一再二不再三,加上你郭飞雄又端出为民维权这一坨屎出来,所以,王、余不踢你踢谁啊。

飞雄啊,飞雄!为什么余、王二位不顾一切要挤掉你郭飞雄?你郭飞雄也一定是应该被挤掉的!余、王不过是异议作家,不要把他们和你郭飞雄这些维权的民运人士混为一谈, 有网友说道“王怡说了,不怕“政治化”又要反对“政治化”。之所以还是要“搞政治”,不是要搞争取“民主政治”的“民运”政治,而是要:.“争取更大荣耀”地去见美国布什总统,这个叫《不怕“政治化”》。“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一定要排除掉被你邀请一同与会并被主办方第一个通知“布什约见”消息的你郭飞熊一起去见布什,这叫《反对“政治化” 》。所以他们不会退出,所以要排挤你郭飞熊。依俺天理看,余、王二人的欺骗对你郭飞雄是相当不错吧?中国民主就靠余王这样的精英就能实现,这实在是太好了。所以,余、王不踢你郭飞雄踢谁啊。

飞雄啊,飞雄!人家要烂就让他烂吧,其实你郭飞雄除了维权你又懂什么?你郭飞雄的水平有限,人家是中国民运未来的希望,你郭飞雄本来是得了便宜就得卖乖就是了。可是你郭飞雄倒好,你郭飞雄那里大喝一声,人不能这么无耻!民运人士都觉得王余是好的东西,你郭飞雄说他们无耻,你郭飞雄真的有病啊?有点娱乐精神好不好?你郭飞雄这不是叫民运人士都骂你么?俺天理告诉你郭飞雄,俺就是最烦你郭飞雄这种人,真的是不长眼,人家笔会大家正玩在兴头上,让你郭飞雄给搅了局!这样一来,笔会大伙能不生气吗,你郭飞雄犯了众怒了,所以,王、余不踢你郭飞雄踢谁啊。

飞雄啊,飞雄!在见布什这件事上,你郭飞雄还有两点做的不对,首先是你郭飞雄做人不厚道,人家王、余抱在一起见上帝,用上帝的旨意踢走你郭飞雄,这是神的旨意,你郭飞雄不但对神不恭敬,反而要揭穿人家,人家就是自个玩玩,与你郭飞雄何干?你郭飞雄当真了,你郭飞雄是什么人啊!你郭飞雄是基督徒么?你郭飞雄只是一个不见经转的维权人士。笔会上上下下就是最瞧不上的你这种嘴脸的!踢!肯定踢,所以说你飞雄啊,这是你郭飞雄自找的啊!所以,王、余不踢你郭飞雄踢谁啊。

飞雄啊,飞雄!在美国一行还暴露了一点就是你郭飞雄站错了队,你郭飞雄应该站到基督徒的精英队伍里了。你郭飞雄瞧瞧你那幅脸面,你郭飞雄象么?人家不搞政治,你郭飞雄却在搞,还不可一世的,全中国就你郭飞雄头大?你郭飞雄怎么就没想想,精英们对你郭飞雄已经忍无可忍了,你郭飞雄还唯恐人家还不认识你郭飞雄的面目?还在人家面前出来秀?这不是找抽么!所以,王余不踢你郭飞雄踢谁啊。

最后呢,郭飞雄,你不该违背了神的基本伦理道德啊,俺天理不是说你郭飞雄没能力,是说你郭飞雄不识抬举啊。说到这里你郭飞雄看一看自己跟王余的差距了吧,首先王余老谋深算,整天是民运领头人的面孔出现,不像你郭飞雄整天总想着为大众维权出风头,再次啊,王余他们见风使舵这一招你郭飞雄还没学成,再说人家还算是有头有面的副会长和秘书长呢?所以,王余不踢你郭飞雄踢谁啊。

好了,飞雄啊,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个所以,你郭飞雄可能听着不舒服,可俺天理话糙理不糙,你郭飞雄还是要听的,弄明白了,要改了,咱们还得接着为不平事来维权啊,国内百姓还期待着你郭飞雄维权呢。哈哈!!!!

2006-5-27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