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奈莫仁:给笔会会长刘晓波先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笔会会长刘晓波先生:

  你好,首先,本人作为一个中国民主运动的支持者,对你们笔会为“推动国内的民主事业”多年以来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同时,为你们能够成为今天中国的“中国私人家庭教会的领导者”所做的工作表示赞同。但是,在“拒郭”这一事件中,你们还不够心狠手辣,让网民一窝蜂对你贵笔会无端进行恶毒的攻击。这也正是他们一伙滋事份子敌视贵笔会的一次大暴露!对于作为贵会会长的你,本人对你在“拒郭”事件中所沉默的表现的评价是毁誉参半,在贵笔会也就是说你的左右手这次在美利坚能见到布什和上帝的喜悦,更加令本人赞赏。能在主耶稣的旨意下干掉政敌郭飞雄,这足以另世人刮目相看。为了塑造贵会的民主龙头大佬的形象,贵笔会是否认真总结一下经验哪?

  对于这次“拒郭”事件中,本人赞赏王、余对郭的处理手法,这真是大快人心。俗话说,无毒不丈夫!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王、余二人可能深得你老人家的真传,笔会真的是后继有人了。你看他俩做事无所不用其极,证明笔会在你刘会长的领导底下,不出三几年肯定成为一新教派。主耶稣做不到的事,贵会的同仁做到了,而且本人相信,如果主耶稣真的知道的话,肯定称赞笔会的后生可畏!加上王、余二人所创的理论,精深博大,连《圣经》也得退避三舍。日后由他二人主导笔会,你老人家可放心了。他俩必将笔会你老的精神发扬光大、笔会更加是蒸蒸日上,人气鼎盛,财源滚滚,争取更加大的荣耀!

  最可恨的是,一些人对王、余二人,特别是由美国总统钦定的最伟大的“中国人权活动家”进行恶毒攻击,也对你笔会这个中国人权活动中心说三道四。本人摘录几条供你批判一下:“王余二人不代表笔会?和笔会没什么关系?实际上王余到美国的费用是由笔会支付的。作为笔会会长的刘晓波先生又如何出来圆说?”“还有,贵笔会在没有得到别人允许的情况下,把监狱的朋友列入独立中文笔会的“监狱作家委员会”名单,向全世界募捐。而我知道,许多“监狱作家委员会”家属根本上就没有拿到一分钱!”在本人想来,除非贵笔会把监狱的朋友的妻儿父母当成是猪狗,否则贵笔会怎么会干这样狠心的事?“现在张林快可能瘫痪了,正是由于没有钱医治呀!还有不少监狱难友家属,穷到极点,家中锅也揭不开了,但是,贵笔会会帮一下他们吗?他们不是猪狗啊,他们也是和你们一样是人啊!”

  尊敬的笔会会长刘晓波先生:按照以上的“造谣”分析,他们是贪婪你那独立中文笔会每年那大约为8万美金的费用。因为他们没你们分得多,所以就造谣生事,处处为难你,在外则说你们几个头头在吃人血馒头!你们与他们的矛盾已经由人民内部矛盾变成敌我矛盾了。而你们一向是没有妥协传统的,千万不要和他们说妥协,那是贵会所不容的。一定要将他们定性为“势同水火”的性质,而且明摆着你们是强势,同时也操控着几个大网站的舆论导向。再者,笔会从没有妥协过的先例,(看逼走盛雪事件)更加不存在良性互动,“从笔会在这个节骨眼上仍然派余杰赴德参加国际笔会代表大会,继续帮助余杰作秀,公然蔑视和挑战网友”。只有的是就是你死我活。根本不可能和他们说什么道理,关键的时刻一定要学在美国踢开郭飞雄一样将耶稣请出来利用基督祷告把他们当异见分子赶尽杀绝,千万不可有半点慈悲心肠。

  尊敬的笔会会长刘晓波先生:你不要以为本人人微言轻,其实,本人非常同情贵笔会虽然在没有征得当事人授权的情况下,逼不得己把不少入狱者的名单刊登在独立中文笔会网站上,装点一下贵笔会的道德门面也是应该的。反正得到票子后,拿点高薪花花,满世界去开一下会的去看看热闹的也要钱呀!管它什么道义不道义的,反正诸位在未来中国民主运动的历史中留下什么足迹和烙印也不必费心去思考,脚踏实地做了你们“中国人权活动家”这响当当的名头,这样,中国民主运动就有希望了。若是让这些人继续胡言乱语下去,恐怕是中国民主运动的“不幸”了。

  对此,本人有必要严正指出:以“安大棍子”为首的一伙专门有计划攻击贵笔会的恶毒小圈子的团体,已经给贵笔会的正在动摇的会员带来非常负面的影响,因为许多人受他们的蒙蔽不愿意再成为贵笔会的幌子。他们还把你们与伪民运份子人士混为一谈,若是让其一伙找到你们的真凭实据,将会给贵笔会的声誉蒙上永久的耻辱。所以,你老人家一定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是将前几天贵会的人发表的言论从新整理,该删除的就一定要删除。二是将笔会的账目写过另外一本供有异议的会员查验。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要想好一条舍车保帅的路作铺垫。这样你老人家才可天衣无缝,稳操胜券。

  尊敬的笔会会长刘晓波先生:本人这封既符合你们贵会的愿望又符合广大民主人士游戏规则的公开信,能不能引起诸位贵会会员的重视,不是本人所能左右得了的。但是,本人作为一个“为民主运动而奋斗终生的”的理想追求者,向刘会长你老人家写下这封信也不失是本人明智的选择,因为它完全符合了你们所说的在“神的意旨下,笔会非政治化”的治会原则,这可能就是如今中国民主运动的现状,更加是贵会“基督徒”们最向往的民主自由哩。为亡魂唱赞美诗的,肯定不会是恶心人。

  尊敬的笔会会长刘晓波先生:最后,请你们认真负责的研究和对待本人的这封公开信,这也算是对本人这一个热衷民运的未来笔会会员的一种尊重吧!

此致
敬礼

奈莫仁:2006-5-26于长沙净佛阁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