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奈莫仁:疯狂倒“高”(智晟)背后的影子!

作者:奈莫仁

这几天,由于当局释放了维权的高智晟律师,由于不见高智晟出面表态。于是,网络上就立即谣传高智晟的《高律师的公开声明》与《悔罪书》,同时也给包括倒“高”背后影子的私人论坛“自由中国”被炒作得沸沸扬扬。高智晟为维护人权的正义舍生忘死,在顽强拼搏对抗强权!但面对高智晟的光彩夺目的形象,有的人因为自己的无能,而内心嫉妒高智晟日涨的声望。故此,什么民主运动的福祉,什么民主运动的未来则全然不计了!,一味为一己私利昧着良心说瞎话。打着维权得要服从某某的旗号,披着民主运动的虎皮,做着出卖怀道良心的事。而对高智晟律师及家人给施暴时,却是装聋作哑(某会尤其如此)甚至连有同情心的胡佳也给攻击一番。

有的时候看来沉默也是错的,如果有的人以为玩这些倒高猫腻就可以坐稳“民主老大”的宝座,以为搞臭高智晟就可显示自己的聪明才智?那我老奈就无话可说,最多也只能报之以唾液。还得要补充一点的是,对付这种民主运动的流氓,我奈莫仁不可能花太多的时间在这群小丑身上,我以前也写了数十篇文章评过了。一开始的时候,我其实也就是个看客,没想到在高智晟事件这种大是大非问题上,连 出来声援高智晟律师的都是罪过!我奈莫仁想我是该认真对待这背后的影子了。直到今天,对谁炮制这高智晟的《高律师的公开声明》与《悔罪书》的是谁?我初步有一个自己的印象,在这里不妨说出来给大家听听,若有谬误,欢迎指正。

网上的《高律师的公开声明》和《悔罪书》,若是心态正常一点的人,或者说是认识高智晟的人,谁看一眼也就知道是假的!只是那些故意混淆视听有心要将高智晟彻底消灭的人,才在“自由中国”这个反高舞台上你来我往,喧嚣不停,他们要做什么?看一看跟帖就明白了。某人:(高智晟)“智力缺失的人。他没有判断局势的能力,不知道即使他坚持下去,他在里面也呆不了多久。他不该高调进去,也不该低调出来。他毁掉了自己的道德形象,成了历史的泡沫。”

再来看:“这一结果,是很多同样低层次的人始料未及且至今不愿承认的。在我看来,这种结果出现实属正常,高智晟的政治生命不这样终结,倒很不正常了!”,呵呵,高智晟的政治生命如何终结,幕后的操纵者一早就知道了?自从五月份从美国“拒郭”到现在,幕后的操纵者的钢丝都走得不错。当然,今后高智晟到底会是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全看高智晟自己了。但我们应该想到,那些陷害高智晟的人,不知他们走的钢丝会不会突然断裂从钢丝上摔下来?

当人们冷静下来后,人们会发现,高智晟出名了。高智晟一出名,这意味着对于某人的确就是个威胁,不消除这个威胁,民主老大的位子坐得安稳么?当然不会是因为忙而不出来惹事,于是,网上的《高律师的公开声明》和《悔罪书》事件就发生了。因为,民主老大的最终的目的就在于要“高已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做出了历史贡献。结局也不算悲惨。”这样的结局也就是对得起高智晟律师了,所以网民们虚心看贴好了。至于在倒高智晟事件中,他们作了些什么?对高智晟同仇敌忾,叉着腰来忽悠,跳着脚来忽悠,光着身来忽悠,忽悠完高智晟忽悠耿和,忽悠完格格就忽悠胡佳,可尽情地忽悠!那网民就算将忽悠行为当成为一种倒高的艺术。网友可以静静地看着由背后的影子一手策划导演的倒高木偶忽悠戏。

他们太可怜了,更加是值得同情。他们来自一个遭受到世人嘲笑的群体,承受过残酷的失败和招安。十多年了,几乎没有间断的国外流放、自身不争气的羞辱,没有自信的心态而塑造了他们格外懦弱的心理,更加是塑造了他们的卑鄙、恐惧的病态人格,从而产生了深刻给人超越而百般刁难的心理原因。他们不肯承认自己的丑陋,反而把这种恶人、小人、油子、痞子的卑劣精神当做他们的精神高雅。并且在发泄仇恨中无休止地嘲笑高智晟来自我抬高。《高律师的公开声明》与《悔罪书》出自谁手》打扒高智晟对谁最有利?大家不妨想一下?

这次高智晟事件真的是意外的大礼!感谢上帝。它让人们认识到什么叫真情与善恶,更加学会了任何事件的忽悠语言学。虽然,背后影子的网上“追随者”特别无耻,特别嚣张至今它们仍然生生不息,孳生不绝。因此,决不能让“背后影子”的目的得逞,以防止他们残害民主维权运动的歪风蔓延令民主维权运动不保。当然,人们很快将会看到,具有现代意义的维权知识分子高智晟,将以独立的身份,借助民主维权运动的力量,对社会表现出强烈的关怀和人性的良知,为中国的维权事业贡献他一分的力量。

2007-01-08于长沙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