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奈莫仁:刘晓波和刘荻究竟是谁在撒谎?

作者:奈莫仁

对《自由中国》这些狗男女,老夫本来真的不打算再浪费什么口舌了,但刚看到胡佳说高智晟太太耿和女士遭国安匪徒暴力殴打,我老奈真的是出奇愤怒了,因为事情很明显,高智晟在狱中宁死不屈,是条铁铮铮的汉子,当局套不出高智晟的任何口供,于是就拿高智晟的家人出气,羞辱高智晟的家人。从国安匪徒对羞辱开始到暴力殴打耿和女士的行为,给《自由中国》论坛的那帮无耻招摇撞骗拼命造谣高智晟“招了”的“方应看”们扇了一记大耳光,并且将这群小丑在网上向高智晟泼污水昭然若揭的恶毒行为表露无遗。

我记得党对嫌疑人的政策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按造谣论坛的副坛主不锈钢老鼠说的笔会会长刘晓波掌握住高智晟“招了”的确凿证据,那么当局为何一而再三来逼害殴打高智晟的家人?答案就只有一个,高智晟没招,将当局惹火了。造谣论坛一切狐假虎威流氓们的小丑心态,就用不著我奈莫仁等无名之辈再去多嘴多舌了,可惜,他们是聪明反被聪明误。网友自己看吧。

有道是用其人之道还治以其人之身。由此可见,按高智晟“招了”的消息源头是从刘晓波那儿发出的,老夫顿时明白了一个道理,同理,记得刘晓波也进过大牢,肯定是在里边打死也肯不招,所以当局不敢对他家人加以伤害。这说明刘晓波也是汉子一条,果然被造谣论坛众丑捧为民主运动的领袖,的确是可喜可贺。若果是刘晓波在大牢招了或者说写了什么保证书、悔过书等如此之类的东西,他家人不给打残才怪哩。所以,嘿嘿,刘晓波没招!

话得说回来,现在有的人他们不是政治家,是政治商人!他们有名气,有资金,更有中共迫害他们的所谓政治资本和他们假冒伪善的良心。为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在大庭广众面前耍小聪明,利用造谣论坛众丑“方应看”们用高智晟“招了”来做注脚,大肆公开向了主维权运动泼污水,将民主运动领袖的光环叫“方丑”们套在自己身上。这帮苍蝇般的刻薄之徒,恶心得我奈莫仁不能不吐为快。

稍具有一点正常思维能力的人也可以看出国安匪徒暴力殴打耿和女士就足以证明高智晟“招了”没有?其实高智晟律师的一言一行也是在网上,是公开的,根本上就没有要招的。有人就是要为了欺骗,欺骗什么呢?在民主运动领袖的光环下“掩人耳目地在猪的鼻孔里插根葱----装象”(注,一网友说的)。“方丑”们敢否认这个事实吗?明明是妖或众欺骗网友,却要硬给自己加上什么道德高尚来,真是不知羞耻。

高智晟律师为的正义能昭雪,为的是中国的人权和自由。高智晟律师不屈的精神,在海内外和世界正义面前树立了正面的形象,这上谁也代替不了的!他不屈不挠,冒着种种危险,默默工作,不为名,不为利,甚至冒着家庭的毁灭同当局违法进行抗争,是何等的感人?是何等地让人敬佩?在当今国内,又有哪人能与之相比?没有!一个也没有!所以,高智晟律师是何等的伟大!

最后,我奈莫仁警告那些还不知羞耻、还在高智晟律师背后放冷箭的“方丑”们说一句:明明知道有人提供假信息而打低高智晟,为什么不去指责那些涂脂抹粉的伪民运,为什么不敢出面予以澄清事实还要与其同流合污,难道说真的是我奈莫仁说的受人钱财替人消灾?若不是这样,是刘晓波造谣还是刘荻造谣,若是有证据,为何不敢陈述的事实?从哪里获得相关的信息?国安?国保?刘晓波和刘荻究竟是谁在撒谎?

2006-11-26 于长沙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