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奈莫仁:沉默比泼污水高贵

作者:奈莫仁

哈!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情极佳,于是就上网来游览一下。呵呵,一篇网文令我来径了,这就是广西钦州老戚的大作《中国作家面对蒙难的高、郭全体沉默》,老戚说“高智晟、郭飞熊事件在海内外引起轩然大波。但有一奇特的现象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中国作家面对蒙难的高智晟、郭飞熊全体沉默。现在我明白两点:一是这部分人是学成文武艺、货与共产党。二是为了追求名利而写作的。我明白为何中国人无法拿诺贝尔文学奖。即使标榜追求自由的独立中国笔会的朋友们也只是派一些代表发声和签名而已。当然也算是有良心的了”。

老戚还说:“我在怀疑,这批名作家不懂得上网、不懂上动态网。他们之所以不出声是因为他们被信息猪圈隔离。他们名利双收,根本不知道中国今年出了这两位杰出人物。如果他们知情,他们也会为两人说几句话的。”最后,老戚用两句谚语方言来形容这些人是“桥底老鼠”和“海南斑鸠”!意为是说那些人特别聪明、特别狡猾和“诈蠢”意思是说那些人诈癫扮傻、装聋作哑。

老戚呀老戚!这你就不厚道了,人家不出声自有他们的道理,这你不能一概而论嘛?现在谁不是以打扒高智晟、郭飞熊为好汉的?人家不出声,也不代表他们不关心呀?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试问,一出声,全是造谣污蔑的,这样你老戚不急才怪哩?

俗话说,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老戚呀,我们都是普通人,都有弱点,都渴望安全而有安定的生活。现在嘛,人性的标准也就越来越世俗化了,所以,我们不需要唱道德高调,也不必具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这种牺牲精神。实践证明高律师是失败的!呵呵。

我这样说你当然骂我是软骨头,可我没有你这么多远大理想,面对这光环与名誉地位,那个不实在实在点?刚才也在网上看了一帖,是民运大佬张鹤慈写的《也谈中国维权运动往何处去》,张鹤慈的文章中也说道:“你的维权,是向这个政府要权。如果你不承认这个政府,你就不应该参加维权,而应该是向政府夺权。你可以去想法退垮中共,也可以准备发动军事政变,但你不应该参与维权。”

民运大佬张鹤慈还说:“维权,就是强迫政府按法律办事。如果象高智晟后来那样,认为中国已经没有在法制内维权的空间。那么,你也同样不要去参加维权。而应该是向政府夺权。合法的斗争可以称为维护。不准备在法律的框架内行动,就不是维权”。“中共已经从过去的主动寻找敌人,变成今天的被动保持政权稳定的阶段。如果有人认为,中共今天是历史上最残暴、最血腥的时代,那么,你就不应该参加维权,更不应该支持别人搞维权”。

民运大佬张鹤慈最后总结说:“高智晟把维权,改为绝食,把具体的弱势群体的个别问题,改为替法轮功平反。我不是说法轮功的问题碰不得。不论是法轮功的个案、还是法轮功的本身,你都可以去为他们争权益。但不应该把法轮功的问题和维权绞在一起。法轮功的是非对错是一个问题,把替法轮功翻案纳入维权是另一个问题。正象我从来不会说,结束中共一党专政的口号是错的。但如果你把这样的口号放入维权运动。你就不是搞维权,而是毁维权。”

老戚呀老戚!看一看上边民运大佬张鹤慈说的是什么?“高智晟不是搞维权,而是毁维权”!这,这叫人家怎出声?现在你该明白他们为什么不出声了吧?哈哈哈!若是你认为“结束中共一党专政的口号是错的。但如果你把这样的口号放入维权运动。你就不是搞维权,而是毁维权。”啧啧,多飘亮的口号?这不能不另到我想起一个小故事,这叫什么“从拒绝强奸到接受轮奸”!

老戚呀老戚!从他们散布谣言说高智晟什么也招了到伪造高智晟狱中的悔过书,我奈莫仁就明白他们在想做什么?他们为争夺民主运动的领导人,为争夺他们是中国最大的维权组织,他们已经是道德沦丧了,他们忙着为争民主运动的资源,管什么道义不道义的?为了钱而丧尽天良“偷呃拐骗抢”无所不用其极。以装神弄鬼在美利坚拒郭,以敛钱骗财欺骗民主基金会为目的,其实他们也就是一个极其残暴,极其卑鄙的同道门!

老戚呀老戚!做人,不管他是谁,谁出不出来声援高智晟、郭飞熊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遵守做人的起码底线,声援高智晟、郭飞熊并不要求他们多么的勇敢多么的高尚,更加不要求他们为他们去绝食去坐牢,而只是仅仅要求他们不要说谎,说真话者不必大到以死去抗争。而是只需做人不出卖良心,不参与说谎,不做效忠当局的表态,这样就是对得起高智晟、郭飞熊和民主运动了。

老戚呀老戚!这批政治流氓,民运中的败类!一个个已经被当局饲养成为打手,保镖,二鬼子,三花脸了,而他们还腆着脸在网上谈民主,论自由。是可忍,而孰不可忍!古人杜甫说:“剥我身上帛,夺我口中粟。虐人害物即豺狼,何必钩爪锯牙食人肉?”他们何尝不是在吃人肉?他们何尝不是在吃民运的人血馒头哇?

老戚呀老戚!这帮政治流氓,他们根本不顾忌国家民族以及自由民主的兴衰,更加不会顾忌中国至少还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公民在忍受着毫无任何人权的事实。他们个人的“幸福度”是他们衡量自身进退的唯一标尺。今天飞美国,后天飞西欧。民主维权的事业在他们眼中更加成为他们为谋得一己私利的骗钱工具,什么狱中作家?入了狱才是他们的作家,出了狱就不是了。狱中的作家好出国外接受捐赠,这到底是什么世道?在牢的人同意他们这样做么?他们征求过狱中的人的意愿么?现在居然要挥舞着大棒来压制异己,已足见这个他们虚弱到了何种地步!

唉,本来好心情的也气得难受,真的是啼笑皆非!好日子,心情极佳没了,有的是想骂一骂小人出口气,老戚呀老戚!你的文章害苦我了,越说越气,不说了!88!哈哈哈。

2006-10-21晚 奈莫仁于长沙八一路的网吧

首发:《大洋洲华人论坛》http://www.mmgreat.com/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