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May 17, 2011

转帖:人们为何不会忘记刘晓波?

------评:何频《刘晓波有多大影响力》一文的“高论”。

萨刘邦/文

刚才在网上看到一篇雄文,是一个叫何频写的《刘晓波有多大影响力》,何频在该文章写道:“晓波离我们太近了,他不是完人,不是圣人,他犯过错误,他在某些方面的缺点或比常人更多,更明显。他软弱过,他的言论在异议人士中至今也有质疑声(这太正常了!)。但是,刘晓波为了理念所付出的代价,也比常人更多。他其实是一个边缘人物,几年前他得吭哧吭哧爬格子,写到凌晨四五点钟,挣一点生活费。他坐几次牢?三次吧!……现在显赫的部长们、省长们乃至总书记、总理们,百年后会有什么人记得他们的名字吗,但是,百年后,人们记得刘晓波名字的可能性更大”。

这位何频先生(女士)在此文章中笔锋一转,终于露出了主题,何频他无所顾忌地赞美了刘晓波比中国男人还强的一面。而且颂扬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重要性,何频认为刘晓波 “这种公信力,这种权威性,不是轻佻、恶毒的言辞就能抹杀得了的”。当局最终造出了一个比任何人“更可怕、更有威慑性的对手”,刘晓波不愧是最最伟大的领袖兼舵手!刘晓波的震撼力中国第一!哗!好一个天下无敌!

当然何频他没有对刘晓波的无敌论作任何的解释,更加没有对刘晓波在狱中如何享受贵宾级的待遇深究一下、道明原因。对何频《刘晓波有多大影响力》一文的“高论”,老萨看得只是冷笑兼摇头!老萨不禁问一声何频,到底刘晓波威慑了些什么?刘晓波威慑过政府吗?政府怕过刘晓波吗?依老萨看来,政府对刘晓波可却是百般的呵护有加,要说到刘晓波有威慑,刘晓波的威慑是对着国内维权运动壮士的,也就是说当局是利用刘晓波来对付国内异已者的!当然,何频他会说,为什么遇到麻烦的总是你们这些所谓的异已份子?对那些抱怨遭遇到警察暴力,被失踪后又不给任何解释的维权者,该是自己倒霉!

老萨肯定何频所写的“百年后,人们记得刘晓波名字的可能性更大”的观点,但老萨认为,百年后人们记得刘晓波的是记得刘晓波是如何利用他的手下来残害国内给养权运动的一线壮士的恶行!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从刘晓波写悔过书的一刻,就注定了刘晓波日后的政治前途的毁灭。不管刘晓波是否得到什么的奖赏。因为,理念决定了刘晓波的命运。从刘晓波掘起所器重的三大支柱都是些什么人,到今天已经是尽白于天下,其丑恶的嘴脸表露无遗。这三大支柱的首当其冲的人物,背后放箭的阴沟鼠刘荻、残害忠良的打手刘路、国保的卧底方应看。虽然任务各有不同,但却是刘晓波的忠实拥趸和铁杆的摇旗呐喊者,刘晓波获奖就是靠这种“能人”做台柱捧起来的,所以说,刘晓波的政治前途已经是到了尽头,将一去不复返了。

大家不妨看一看,这阴沟鼠刘荻在对高智晟的陷害和抵毁中,功不可没。打手刘路在严正学,力虹二案如何残害所谓的同道,相信国人都明白了,老夫就不再累述了。国保卧底方应看则彻头彻尾哀嚎:“重庆地方司法机关,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在强大的伪右势力、特色律师铺天盖地的虚假舆论攻击下,(李庄)一案才导致到失败”。“大跃进饿死几千万人是伪右们吹出来的、毛主席制定‘大跃进’是正确的”等等。

看一看刘晓波后面的都是些什么人?深究后,人们有理由怀疑,到底刘晓波是什么人?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既然与刘晓波志同道合的都是党国最需要的人,那么刘晓波不是党国的同仁是什么?对维权运动的佼佼者进行陷害抵毁的有刘荻,对狱中同道残害的有刘路,为党国选择性地制造舆论的有方应看,这样的刘晓波集团到底是不是党国的集团?刘晓波是不是党国的领袖?大家就可细心想一想了。

从每次刘晓波集团残害维权运动和民主运动的事实公示出来后,刘晓波集团每次也是要靠用谎言来转移矛盾来掩盖,人们回忆一下“拒郭事件”中刘晓波集团的言论和严正学出狱后的文章《刘路,你为何如此害我》大家就一清二楚了。什么是“监狱有人性化”?君不见监狱犯人和各种死法?“没有一个不友好的”?好警察坏警察审讯法,一个唱红脸一个唱黑脸,万变不离其宗,为了得到你的口供,这是警察一贯手法。“我没有敌人”?那些黑头套是作什么用的?力虹是怎么样死的?刘晓波集团的精英能否站出来光明正大地辨论一次?

所以,无数的事实证明,刘晓波集团是为党国清除障碍的先锋队,是国内最大维权动动最大的敌人。什么的“异议”思惟也是装腔作势作样子的,那种动动嗓子、写几帖文章和搞搞什么签名的,是作出来让人们看的,透过其集团所做的种种恶行,谁还会再相信刘晓波集团那些群魔乱舞的邪歪学说?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该剥去!对刘晓波集团的恶行一定要清算!宽恕刘晓波集团所犯的罪恶无疑是农夫与蛇的再现,最后倒霉的就是你们自己。不要被其集团的那些所谓“名人”理论蒙蔽你们的双眼,他们的言行也只是一个圈套,叫你生不如死!

刘晓波集团他们的这些流氓行径,与黑社会组织的那些做法完全如同一辙。他们这样做甚至违反了他们自己在口头上提倡的什么独立的宗旨。如果说过去刘晓波还有一张的遮羞布,那么,如今刘晓波集团他们连这张遮羞布也顾不上了。其集团的手段便会越加的无耻。现在,连那些本来是用来装点门面的所谓“正义”人士也加入专门造谣的下三流劲儿来了,对这个刘晓波集团来说,国内维权运动的人士早就恨不得喝他们的血!食他们的肉!

当然,何频在此文章中有一段话,若是送给刘晓波就洽洽的独到精彩了:“世上某些精明人,工于算计,每个时段都能作出精明之举,不惜自己的人格,更不惜绑架别人的权益,在某一时段,似乎可以辉煌。但是,从长距离的时空来看,人们不会因为这个人爬得更高而对他更多尊重,最后评语往往只是两个字:奸贼” 对!正是:奸贼刘晓波也!

2011-5-12于上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