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May 11, 2011

请大家关注即将被消失的公民刘萍!!


刘萍,一个参选区人大代表,她是位被国企内退的普通女工,为了维护自己和工友的权益曾经上访,现在她希望通过独立竞选区人大代表来改变这个社会。虽然有人对她监视控制,有人公然辱骂,但她坚持理性地到选民中去演讲。她在用自己的行为捍卫着宪法,在为我们的未来而战!

  5月11日晚6点30分,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刘萍、魏忠平等人拿着“人民代表人民选”、“公民精神万岁”的展示牌,前往新余钢铁公园北村超市门口进行竞选演讲、和选民交流沟通。

  晚7点左右刘萍、魏忠平到达超市门口,选民们聚集200余人。他们边发放竞选宣传资料边与选民交流。7点40分左右,魏忠平接到警方的电话,警方称因为魏忠平将照片发到网上要对其进行传唤。8点左右,袁河公安分局宋副局长带着10余名警察赶到现场,警察对现场摄像,并从刘萍手中抢走竞选宣传资料,夺走宣传展示牌,宋副局长将魏忠平叫到一边,称:你们明片上的内容是违法的,内部有规定,不准拉选票。

  8点30分左右,警方分别将独立候选人刘萍、魏忠平强行送回家中。时至深夜,截止发稿时止,警方仍聚集在刘萍和魏忠平的家门口没有离开。刘萍对BBC中文网说,她受到警察骚扰,不敢出门,警察就守在门口。现在刘萍欲被强行带走谈话,使其在15、16日选举日被失踪。

  刘萍电话1387901309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