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April 03, 2011

[转帖] 论“米勒”开骂反刘派

萨刘邦/文

网上近日刮起一阵阵妖风,一窝垃圾不知从那里拾起一个连中文也不懂的娼妇“米勒”的狗屁言论,为无敌论的软骨头主子来翻起案来。本来老夫以为是“愚人节”刘帮集团寻乐的玩耍,可这几天却越演越烈,大有要与所谓的“反刘派”决一死战的架势,所以老夫不得不出来也凑一下热闹。

据网上说,那个什么贝尔文学奖得主米勒夫人扬言,“中国流亡者一些极不道德的电子邮件,其内容是对晓波的诽谤中伤、检举揭发、无所顾忌地毁誉。或许流亡阵营被中国的特工所渗透,或许是精神错乱的流亡者失去了理性,这些人在远离家乡的流亡地推行纸上革命,用文字卑鄙地捣乱,而其他人在国内却不得不犯错,因为他们在行动,直到今天他们还必须身处其境而四处摸索”。

要驳斥“米勒”的狗屁言论之前,一定要将刘大帮主的语录公示一下才可评论!刘大帮主教导人们:“共产党以其执政成绩取得民意基础,具有存在的合法性,应该以最大的善意对待政权的敌意,以爱化解恨。民主政治是没有敌人和仇恨的政治,只有在互相互尊重、相互宽容、相互妥协基础上的协商、讨论和表决”。

从刘大帮主上面的教条,人们该不该反他批评他?那些兴风作浪的其集团成员,明知道“米勒”是一外番,根本上就不懂中国国内刘帮集团是如何残害同道的实情,以为得了那个什么的奖就伟大光荣正确!谁知,刘大帮主只是一个奴才书生,只是一条向专制屈服的哈叭狗,也就是说是一个烂泥扶不上壁的投机者。只会嘴巴吹得天花乱坠,而实际上,谁行动就打击谁。从高智晟、郭飞雄、陈光成和胡佳,那一个没有遭到刘帮集团在背后下的毒手?

“米勒”扬言“对晓波的诽谤中伤、检举揭发、无所顾忌地毁誉”,那么?是谁到处散布“挖煤的斗不过博士的”!“高智晟爬到这一高度就得不能再爬”这种混涨的言论的?是谁声言“要用真话来维权”的?是谁说“国内维权是比胆竞赛”的?是刘帮集团的精英!有人说,这可不关刘大帮主的事。可是,人们可不知道的是,就是那些小丑散布了这些言论之后,刘大帮主连忙称赞说“她(他)们有见识和头脑灵活!那么是谁在”诽谤中伤“谁?是谁在”无所顾忌地毁誉“谁?

有人说,那只是意见不同,不要上纲上线。老夫不禁要问?反刘派与刘帮集团真的是“意见不同”这么简单吗?非也!反刘派与刘帮集团的意见不同,反刘派只是不听刘帮集团的话,而刘帮集团对付反刘派,却是要往死里整,拒郭事件就可见一斑!人们不会不记得06年的郭飞雄在美国的事吧?拒郭事件所造成的后果,足以与八九年的六四事件比娓!因为,六四事件由于极权的镇压,国内民主运动惨遭失败。拒郭事件由于刘帮集团的成员笔会副会长和秘书长的从中作梗、背后放箭,国内的维权运动以高智晟和郭飞雄入狱惨淡收场。

国内的民主人士都已经公开表达他们对刘晓波集团的系列做法不满和失望,包括对刘晓波“最后陈述”的反感。老夫曾经多次指明!这个“最后陈述”不是中国民众抗争运动的光荣,而是刘晓波集团自己的耻辱!是刘晓波集团通过种种算计在国际上强行代表国内整体民运而做出的、令人感到耻辱的、对中共下跪的行为。现在老夫觉得,对“米勒”的言论驳斥,人们是要还原刘晓波集团残害国内民主运动的真相、让铁的事实说话的时候了。

当然,“米勒”的言论还是有积极的意义的,它至少让一部分人看清了刘晓波集团的伪装,避免了形势的误判。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任何路线的方向,并不需要哪个什么的狗屁领袖来领导,若是国内民主和维权运动由那些吹捧出来的软骨头来领导,老夫相信还得折腾个鸡飞狗跳呢?更何况刘晓波集团那种假民主真投降的法宝,在现在这样的非常日子,在国内肯定是没戏的,说什么也不顶用的,若光靠几个整天将刘晓波捧成未来大领袖的人来抬着刘那条发臭了的“无敌尸体”出来蒙人,那只有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从反刘英雄艾未未的失踪,老夫相信,刘晓波集团的丧钟敲响了!

2011-4-4于上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