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刘帮!中国维权运动的真正敌人!

萨刘邦/文

战争是对一个群体的消灭,并非说把这个群体中所有人的肉体消灭,而是让这个群体组织瘫痪或者消亡。战争中心理因素特别重要,一旦确定攻,那就应该以雷霆之势勇敢厮杀,绝对不能有妇人之仁,最好能把你的残暴表现得极致,只有这样才能给敌人造成最大的心理震撼,也只有这样才能消灭最少的敌人,获得最大的收获!

上述的,是说明对敌人所用的策略。

从刘帮策划拒郭事件开始,刘帮集团已经不是国内维权运动的朋友,而是走向其反面,变成国内维权运动的真正敌人。记得高智晟发表至中共中央的三封公开信的时候,刘帮集团的主要成员,受旨意公开发表了一篇闻名于世的文章,就是那臭名昭著的:高智晟,你《不要做国家的敌人!》。

到底刘帮是有敌还是无敌?什么是他们的敌人?刘路在这文章中就鲜明指出,高智晟就是国家的敌人!那么,刘帮是站在什么的立场上说话?老夫记得:“专制国家中,屁民与权贵操控的政府处于战争状态,权贵以一个团体的面目出现,利益是维系团体的纽带,口号喊啥子为了远大崇高抱负都是迷惑屁民的需要,当今社会谁信谁傻B”!那么,老夫就有理由怀疑,刘帮集团是以什么的“团体”的面目出现?

打倒高智晟,对刘帮集团来说,利弊二重天。一来,可能协助当局打压国内维权运动追棒高律师的势头。二来,对当局表明,该集团是识时务的俊杰也。至少表面是这样的表达。其实骨子里还有更加深的一层因素,就是要将高智晟从这个地球抹掉,不得阻碍刘晓波的绵绣前程。因为,刘晓波这个中国国内的伟大领袖肯定要抬出来的,不管刘是有是鬼!

既然是战争,那么就得有敌人!那么所有敌人的团体内成员都有罪都该死,这就像正在交战的双方士兵,你不向他开枪他就会向你开枪。所谓优待俘虏是取得胜利后的高姿态,有两个作用,第一是瓦解敌人血战到底的决心,第二是为我所用。所以,才有了余杰的《用真话来维权》这一部惊世的宝典!

余杰的《用真话来维权》,不仅是刘帮集团的“御人宝鉴”,而且还是刘帮集团的活学活用的教条,也就是他们用来对付国内维权运动的所谓敌人无所不用的奇极法宝。当人们认清了这刘帮集团的法宝之后,刘帮集团知道大势已去,就由主脑抛出没有敌人的“癸花宝典”来,进茶毒国内的维权运动。

高智晟的遭遇大家已经看到,真的是有“人性化”吗?人权真的是有“很大改进”吗?“人性化监狱”只是中共的一个美好的“橱窗”,只是给刘晓波来亮相的,他人染指不了。力虹,包括赵连海,也包括刚刚出来的任何的人,谁在里边受到“人性化”监狱管理的人士,请站出来说一说!看一看现在的胡佳,怎么没受到多么温情的“人性化”?

所以。消灭少数恶人是为了拯救更多好人。与刘帮分道扬镳,是国内维权运动人士的最佳选择!不要相信他们和听从刘帮集团这些伪民运人士和伪维权人士的“感动”,几个臭铜稿费是收卖不了你们的良心的!做人!一定挺起腰干,士可杀,不可辱!在恶人的面前保持沉默,本身你就是邪恶!

2011-1-23于上海浦东医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