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再论钱案的真相

文/天理

  如果钱案真的只是一桩交通的事故,那么警方应该采取开放、透明的态度来促成这个事件得出具有充足说服力的结论,从而降低事件热度,平息公众的争议。可是,我们看到的是,除了当局接纳的记者以外,其他记者及外来人员都要被驱离,甚至还在村庄及周边民居大肆搜查,严防他们不喜欢的可疑人员进入。加上当地互联网络被彻底切断,很多村民被殴打,知情村民被抓捕,甚至接受记者采访也要被控制。更不要谈里三重外三重,调集了大批军警。这一系列的姿态,像是在处理一桩交通事故吗?

 谁敢把头上的天捅破?按照中国经济时报刘建锋的说法,至少有超过30名目击者。据《钱云会案证人调查记录》中所讲,第一是工程车早就停在事故现场,距离案发地点只有5米;第二是“四个戴头盔穿蓝色特警衣服的人,身上没有警号,他们用警棍把钱云会打倒,压住后招手喊工程车过来,停在5米外的车子慢慢地开过来,那边两个人闪开到车子外边去,这边两个人按着,车子后边还有20多个穿特警服装的人......”

 据说乐清警方正在找资料,为什么要拘捕人?寨桥村被抓走的不只是王立权的老婆和孩子,更加还有另一个王姓村民。他们家家都遭搜查,户户挖地三尺,为的是搜查钱是如何死亡的证据。而且不管大人小孩子,一于到局子里“喝茶”!或者是象官方解释的那样“配合调查”,可笑的是,如果真的是配合调查需要关上几天吗?现在村民们正处于恐怖笼罩之下,人人自危,夜不敢归,你们发现没有?

 为什么钱案愈演愈烈?封这么多人的口,需要多大的权力和多少钱?可见幕后黑手有多大。但是要维持这些人永远不说话,成本则是无底的。本人记得小时候看到过一部电影,叫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广播:“萨拉热窝的公民们,来认领你们亲属的尸体!”党卫军比肖夫:“谁上来就打死谁” 可是《钱云会案证人调查记录》中的人,面对几千名武装到牙齿的警察武警,谁敢再站出来说实话?

 要让所有知道真相的人都永远默认,除非让他们集体消失。谁想把看见的都说出来,那他的后果将很严重。所以有真相,也不会现在有人敢拿出来。因为现在拿出来是不明智的,那将会有多少就被消灭多少!当形势稍有逆转时,会有人出来说话的。看来只有等狗咬狗,才能咬出事情的全部过程!说这是交通事故,无异在污辱人们的判断力。

 将捂着真相的黑手拿开,真相就自然明朗!但我们认为是真相的东西,他们却认为是什么国家的机密!加上温州伟大的发明,“测谎”这一招可以推广了。一来没有旁人监督,反正怎么说都行。二来吓唬P民,假如说谎了会处罚等,被“测”的人肯定会心跳快速,非常管用。这就证明了一网民所说的:其实中国就是一个妓女,浑身妇科病,不去想法子治疗,而整天去整容去涂脂抹粉,上面依然风姿绰、里面和下面都烂透了!太可恶了。

  钱之死!一种新的“模式”诞生了。他们参与了谋杀,他们在毁灭证据,他们不是弄不清真相,而是不要真相,他们要真相永远消失。想一想不由人不不寒而栗,太可怕了!太恐布了!昭昭日月朗朗乾坤在上亿双眼睛的注视下,他们还如此猖獗、没有一丝人性!看来真的是狗急跳墙了。什么叫丧心病狂?什么叫穷凶极恶?这就是!是不计一切后果的孤注一掷!

 虽然说他们现在坚如盘石!P民们蚍蜉撼树可能是不自量力!黑暗,真是比以往都黑暗!相信了吧?这越来越象一场交通事故了,把所有眼睛都蒙瞎,把所有人心都堵死了!刽子手的屠刀随时都有可能砍到你我的身上。不能再沉默了,天地有正气,中华民族从来不缺乏不畏死亡、奋起反抗之人,先辈他们的精神流转到今天,我们就是他们的继承者,有良心的中国人都要站起来,保护我们家园免受豺狼的蹂躏。

  2011-1-16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