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温州公安局的证据提醒我们要知道的事!

作者:钢猫

  根据温州公安部门的新闻发布会提供的资料:
  钱成宇证词:钱成宇不是第一目击证人,他只是看见4名保安员向车后走去。
  事故车辆相片一:车前面有一凹痕(称是钱云会撞的)
  事故车辆相片二:有刹车痕迹(称司机有踩刹车、有鸣笛)。
  温州警方出示了现场钱云会打伞行走的照片,也就是说:钱云会死前,现场有人跟踪钱云会并有目的拍照。并且乐清警方得到了照片。

  本人相信温州公安部门提供的证词、证据。那么,本人就直接提问温州当局!

  1、如果4名保安员是第一证人,为什么不请他们出来作证?他们不是比钱成宇更有说服力吗!

  2、从上述温州公安部门提供的证词、证据可以看出,有司机的鸣笛声、有车辆的急刹声、有钱云会撞凹车辆的撞击声。这么大的现场动静居然不能让4名保安员回头查看吗?1个人不回头查看是偶然,2个人不回头查看是碰巧,3个人不回头查看是作恶,4个人都不回头查看就不符合常理。要么他们都是聋子,要么他们都是参与者想逃避,以掩人耳目。聋子当保安员是不可能的,即使有也不可能4个人都是聋子,

  因此,本人有理由推断选择后者的答案。选择后者答案是因为印证了钱成宇在事故现场(被公安部门抓之前)的证言,同时也印证了村民对钱成宇现场证言的转述,更加印证了第二目击证人黄女士(被公安部门抓之前)的证言。

  再请乐清警方解释清楚:钱云会打伞行走的照片哪里来的?是谁拍的?为什么案发前会对钱云会进行有目的拍照?因为,天眼的监控不能储存,你们不可能从那里获得的吧?现场出示钱云会打伞行走的照片,准确无误地提示人们:钱云会死前,乐清警方就在现场!那是不是不打自招了? 乐清警方!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啊!

  钱之死的疑点的关键是在于:此案的目击证人的证词,以及杀人现场的录像和照片,特别是杀人工具车的来龙去脉,以及死者死亡时的姿态,这些矛盾重重与警方的说辞和杀人凶手的说辞有很多地方是完全不同的,这才是证明真相的关键。其中,目击证人的证词是关键之关键。

  以上就是乐清警方漏洞百出的结论。毫无疑问,温州、乐清警方是在说谎 !至于是谁的问题?太深奥了,本人的是科学的分析,质疑上道理确立。借用一句话:人民的眼睛永远是雪亮的,谎言永远是有漏洞的,恶人永远是心虚胆怯的。尽管乐清当局遮遮掩掩偷偷摸摸的行事,怎么好一个窝囊了得!这就是乐清的和谐,这就是乐清的稳定。乐清官方好话说绝,坏事做尽。他们以国家的名义可以做任何的事情。

  乐清多个目击证人都给出了证词,加上杀人工具车在现场守候多时,杀人之后,乐清警方又迅速抓目击证人,摧毁了现场,并且异常快速给杀人案定“车祸”结论。乐清钱之死的种种现象表明,这是一级谋杀,而且乐清警方参与了谋杀。再加上,钱云会亲属遭遇死亡威胁下实际获赔20万。如今村民谈“钱”色变。 钱父也受到威胁:“今天不签协议,不保证你们生命安全,再不签协议,就杀掉你们全家。” 现在该村上至九十多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孩子因此挨打。

  我们只可以说,在这个国家,只要有权和钱,取人性命如探囊取物!杀人者掌控一切信息资源,哪些可公诸于世,哪些不可公诸于世,全凭凶手们定夺。必要时还可造假证来脱干系,不单止是钱案,任何一个事件都是有组织有预谋的!

  我们只能这样地认为,乐清钱之死一案,真正的后台是谁?后台的后台又是谁?再查就查到后台的N次方了!谁敢一直查下去吗?

  在钱案此一起行凶杀人案件中,就可以断定出凶手与、官、商、公、检、法全部勾结在一起。其中牵涉的不只是这样的一个级别,这也只是有可能揭开铁打黑幕的一角。如果牵涉的级别稍高一点,钱就只有白死的份儿。国人的命贱到已到了真的不如蝼蚁的地步。

  再过一百年,人民将会如何评价这个荒唐黑暗的社会?所以说,钱案这个多么惊人的内幕案子,一定要深度挖,不能让幕后的逃掉。中国失地的农民有几个生命?可能他们在中国是算不了什么......但愿我们永远记住钱云会惨死这件事,变革!一切都在酝酿中,这一天可能快会到来。

  2011-1-26 (注:证据均来源于网络)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